網上說的那些手工活發放是真的嗎,請問如何分辨發放手工活的真假 5

時間 2021-10-14 22:21:05

1樓:書曉山

一般都是假的,好些都是騙你到那個地方,然後叫你交兼職中介的,他們再給你介紹更好的工作,一般地址是某某寫字樓的一般都是假的。

2樓:帶髮修行的蟒蛇

一般都是要收取押金的 很多都是用這種方式騙錢的 還是慎重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加工。根本沒有什麼正規公司的。做生意肯定要讓你投資,或繳部分保證金、貨款、材料費等等各類名目。

最後會以種種藉口將你的產品判為不合格品拒絕**。那時你退又退不了,才知道上當受騙了。真正要做的話,一定要考量它的貨品能否值那個價(進貨也要親自去監督,不要打款過去才發現沒有貨或者貨品不對,到時更麻煩),一定要考慮到,如果公司不能**自己有沒有銷路?

4樓:樓臺月色涼如水

別上當,實體店都有不靠譜的

請問如何分辨發放手工活的真假 5

5樓:點墨金牛

人紅是非多,各個行業之間的競爭也是一樣。一個行業能發展起來肯定不可能一開始全部都是假的。正是因為他發展好了,競爭對手多了才有那麼多的真真假假。

網上騙z特別多,都要提高警惕。都要先交什麼入職費,入會費幾百幾千的都要特別小心。一般都是有個材料費,沒先交材料費,人家也不敢直接把材料給你啊,人家也怕被你騙了材料或者不好好做亂做一通就想拿工錢的。

認真對待每一個副業才是王道。選擇很重要,態度耐心也很重要。特別是這種手工,慢工才能出細活。

如果我是老闆,手工活只存在兩種情況,一,業務自己招的人就可以滿足,二,有時單子過多。只談二這種情況,我會網上釋出兼職,說好規則**,統一到指定地點做,現教現做現指點,驗收方便,有問題可以立馬改,老闆不用擔憂在沒有押金情況下原材料拿出去了,能否收回或按時收回成品,及收回的成品不合格怎麼處理!兼職人員不用交押金,做好的成品可以立馬驗收,放心賺錢!

最佳方案,如果他說沒那麼大場地,我我想說,你連個場地都租不起,我憑什麼相信你我能收到擁金!

6樓:義烏花花

教你如何辨別外發手工活真假

7樓:森靜楓

如果一開始還沒收到貨就要你交什麼入職費**費加盟費考察金保證金之類費用的估計都不可靠!以我的經驗說,手工活也不全是假的,因為我大嫂也做手工活,只是掙的很少,一天只有80多塊。還有就是找手工活最好去那些手工廠找,我大嫂的就是一個飾品廠發來的,如果對我的回答滿意希望採納一下,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活外發加工是有風險,但也是雙方的,一般的說,目前在網上釋出的手工活90%以上都是以繳納保證金、材料壓金或合同履約金等藉口來騙取你的錢財!當你繳了錢後,你所加工的產品也永遠也達不到他們的標準了。總之名目繁多,請小心了。

建議:想做手工活的還是就近找的比較安全。

在快手上看到有手工活派發的是真的嗎?

9樓:冷晚竹佟鳥

可以關注一下手工活之家,是做手工串珠外發的,簡單易學的,適合初學者做的,按件計薪的,做的多掙得多

手工之家的手工活是真的嗎,手工活之家是真的嗎

巧新語 有真有假。有好專案不行,最重要還是跟對正確的人!手工活之家是真的嗎 手工活之家網是真的嗎 手工活之家 靠譜嗎? 甲蝶漆雪 手工活之家,是在河北省邯鄲市,做手工串珠外發的,央視報道過的 網上找的手工活之家網是真的嗎 拿回家做的手工活大批是真的嗎? 人窮臉醜 拿回家做的手工活大批是假的,請仔細甄...

夢之穎手工活是真的嗎 夢之穎手工活是真的嗎?靠譜嗎

夢之穎手工活外發,這個是確實真實存在的。但是對外宣稱的 各方面估計是有一定困難。總是雞蛋裡挑骨頭,而且結算工資的時候,有一定的難度。所以需要承攬。手工工作的請慎重。夢之穎手工活是真的嗎?靠譜嗎 網路上從來沒有靠譜的手工活,全是騙錢的套路,對方會捲走你的押金或者讓你交材料費裝置費,但你做出來的產品永遠...

手工串珠是真的嗎?網上手工串珠加工是真的嗎

1樓 小辰哥哥 說真的 聽說是假的 而且交了押金 又要這錢那錢 最後還不來收貨 還是老老實實打工吧 有些解答人 說的不好聽 估計8成也是一夥的 太多了 2樓 網友 不是真的!北宮街佳樂家樓上那個手工活就是串珠 就是看似簡單,實際很她量長度主觀性很大!做合格的八千條很難!押金就根本拿不回!3樓 匿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