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之穎手工活是真的嗎 夢之穎手工活是真的嗎?靠譜嗎

時間 2023-01-14 14:15:08

1樓:徐麼妹

夢之穎手工活外發,這個是確實真實存在的。但是對外宣稱的**各方面估計是有一定困難。總是雞蛋裡挑骨頭,而且結算工資的時候,有一定的難度。所以需要承攬。手工工作的請慎重。

夢之穎手工活是真的嗎?靠譜嗎

2樓:笑談古和今

網路上從來沒有靠譜的手工活,全是騙錢的套路,對方會捲走你的押金或者讓你交材料費裝置費,但你做出來的產品永遠不合格,對方以質量為理由拒絕付款,你就血本無歸了,而且啞巴吃黃連。

3樓:來自飛雲湖掩映生姿的雨水

大家別千萬別再上當了,河北夢之穎手工坊騙了多少善良的人。先騙你交600元錢,清描淡寫說如何好做,可你交完錢就不是這樣,你交的成品永遠不合格,而且每天都給你展示的都是領錢的,這都是託呀!大家別再上當了,我們都是窮人,無非是想賺點生活費,可夢之穎手工坊喪盡天良,每天都在那騙人,我就受騙者之一,像我這樣被騙的不知有多少人啊!

我用人格擔保,大家別再上當了!今天在這裡我的初衷就是告訴大家,夢之夢手工是大**!別上當了!

我們都是窮人,才做這苦力,結果卻還是被騙!

4樓:善佳思

如果一開始還沒收到貨就要你交什麼入職費**費加盟費考察金保證金之類費用的估計都不可靠!以我的經驗說,網上的手工活也不全是假的,因為我姐姐做過一年多的手工活,她是實實在在賺到錢的,只是很少,一天只有七八十塊。現在真實的手工活真的非常非常少,而且有很多都是要事前交費的,有些**一收到錢就把人拉黑了,套路很多的。

所以大家一定要睜大眼睛不要被騙。

5樓:澤皖夏侯煙

**,什麼三五千,三五十都做不到,三五元都拿不著,**,真實的**不合格,還要自己出材料費,不合格再出,夢之穎就是**,騙平台費,騙材料費,騙亂投資,做手工要工具,你得投資,想著辛苦點把它謙回來,誰知被騙得越慘,大家不要再相信了,被騙過的都站出來揭穿她們的騙術,不要讓更多的人再上當。

6樓:網友

假的一群**,只要讓交押金的都是**。

7樓:蔣雨曈

網上手工活都是假的,都是騙押金的。

8樓:唯一顏色

夢之穎騙錢的,大家千萬別信,我剛被騙了。

9樓:怕習慣變成依賴

河北夢之穎手工活,真正的**,交了錢就不管你們,大家千萬不要再上當了,應該叫工商去查辦他們。

10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還是實地考察一下網路上的假的太多了,我就上過大。

有人做過夢之穎手工活嗎?是不是真的能賺到錢?

11樓:網友

那要看它的流程是怎麼樣的。如果還沒見到貨之前就要你交入職費加盟費**費考察費等各種費用的估計都是騙人的,我就被騙過。真實手工活一般不會提前要錢的,而且要錢也是採取第三方收取的方式,不會直接叫你給錢,反正我做的就是這樣的,做了差不多兩年了都沒什麼問題!

12樓:網友

你覺得交錢這麼多的可靠嗎?如果你願意交589,被騙了也只能你自己哭了。

13樓:芳芳家小玉

我也做了,而且都**了,發貨結算都很快。

14樓:簡單易做手工

我在做!而且做就兩年了,不賺錢也不可能做那麼久吧!

15樓:唯一顏色

夢之穎騙錢的,大家千萬別信,我剛被騙了。

16樓:白玫瑰

夢之穎是真的不過質量太嚴格了,一點點都不行。

17樓:網友

夢之穎手工是真的嗎?求告知。

18樓:孝浩

後悔沒有早點來看,被騙了交了598貨是寄過來了,但好難做一天做不了幾元錢,還老說這裡不行那裡不行,花錢買個教訓。

19樓:網友

我做了兩個月,都是**的,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20樓:網友

手工貼標籤簡單易學包教包會。

21樓:大家好

沒有做過,我做的這家挺好的,拼車賺個零花錢沒問題。

手工活有真的嗎?夢之穎怎麼樣

22樓:澤皖夏侯煙

**,什麼簡單好做,交598元笫一次給你發材料一小包,做去不合格,叫你再交80元的材料費,做去不合格還再交材料費,永遠都達不得合格,她們就是拉人謙人頭錢,**大家不要相信,我就是被騙了的乙個。賴皮狗,不要臉,騙人還理直氣壯,大家不要相信。

23樓:網友

夢之穎就是**,我去年都上當了,反正你做好的成品怎麼樣都不合格,然他們就把你刪了拉黑,押金也會退給你。

24樓:桓惜玉

我之前就做過,交了幾百塊塊錢,一分錢沒回本,還是現在做這個好,不要成本,放心。

25樓:蘇佩媛

**,之前什麼都不講清楚,到最後說你不合格還要交材料費,不要臉的**。

26樓:忻樂語

夢之穎就是**,大家千萬別相信了,

27樓:阿營斯

我也正在猶豫不決呢,想做又怕被騙了。

夢之穎手工活是不是真的存在

28樓:不簡單的簡單愛

是的,被騙了,才發現你們說的,晚了,認倒霉。

29樓:大家好

只要感覺靠譜,只要想做就去做嘍

手工之家的手工活是真的嗎,手工活之家是真的嗎

巧新語 有真有假。有好專案不行,最重要還是跟對正確的人!手工活之家是真的嗎 手工活之家網是真的嗎 手工活之家 靠譜嗎? 甲蝶漆雪 手工活之家,是在河北省邯鄲市,做手工串珠外發的,央視報道過的 網上找的手工活之家網是真的嗎 拿回家做的手工活大批是真的嗎? 人窮臉醜 拿回家做的手工活大批是假的,請仔細甄...

在家做手工活賺錢是真的嗎,個人在家做手工活賺錢是真的嗎 是不是騙

網路上發的幾乎都是假的。我看見真的情況,比如我們樓下開了一個洗衣店,也接改衣服的活。老闆自己忙不過來,就僱了一個人幫忙,改褲腳,挽邊啥的,按件給錢。而且老闆還不是隨便找工人,怕你把顧客衣服拿走不拿回來呢。陌生人之間的,沒聽說真的 有一些是真的,但是掙錢不多,還是找份工作是正經 個人在家做手工活賺錢是...

手工活外發加工是真的嗎求答案,手工活外發加工有真的嗎

手機使用者 手工活外發加工不收押金 手工活外發加工不收押金 企業仍居於主導地位,但相對於事而言,以人為本 人獲得了更多的認可。正因為人的作用和地位凸現,人力資源管理理論應運而生。西方對日本企業管理的研究和學習,引發了企業文化理論的興起,企業 人 事 模式隨即在實踐中廣為採用。企業不僅僅是人做事的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