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賣的那些國外進口祕魯瑪卡是真的嗎

時間 2021-06-27 12:19:42

1樓:無名

不好分別,從外觀上看國內雲南地區所產的跟進口的基本是一樣的。這個可能要專業人士才能分辨出來

瑪咖片 瑪卡祕魯進口原料網上賣的可不可信

2樓:冰檸檬

肯定不可信啊,要真是從祕魯進口瑪卡來做保健品,關稅各種就很高,成本那麼高成品**就高,誰做得起?野象瑪卡系列的產品不錯,本人親自用過,之前滿臉痘痘,兩個星期左右痘痘基本都好了,感覺比做**那會兒都好,現在本人基本上是隻擦護膚品的,都不擦粉底之類的,例假也很準時,本人服用的是野象瑪卡精片,希望這個答案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買高階**黑瑪卡,就到5年老店“遊仙尚選”**有保障。

**上賣的祕魯瑪卡是真的嗎?有沒有人用過,玩笑怎麼樣,沒***嗎

4樓:曉荷韓妝

一般紫瑪卡和黑瑪卡才有藥用價值。白的和黃的作用不大!有一定作用的!但要買對。

2015網上出來賣的 祕魯瑪卡 是真的嗎?說現在是做宣傳免費試用。會不會是假的 **。有人用

祕魯瑪卡經銷商,怎麼鑑別瑪卡真偽,如何辨別瑪卡真假

5樓:愛洛斯瑪咖

首先一點必須明確的是,我們從**上以及與祕魯參贊的接觸過程中得知:祕魯是禁止瑪咖原果出口得。一般的加工企業也不在祕魯!

瑪咖原果假的不多,主要品質參差不齊,低海拔種植得,重茬種植的,大量使用肥料種植的,烘乾得充斥市場。鑑別好壞得方法主要有一嘗味道,辣感足得就是好的!二看密度,壓秤得,密度大得就是好的,三看大小,個頭太大得一般是化肥催出來得,品質較差。

四看鬚根,鬚根越多的就是種子代數太多的,品質較差!成品裡的品質就看用什麼瑪咖,用多少瑪咖來評價品質高低了!

**上銷售的美國原裝進口瑪卡瑪咖精片軟膠囊是真的嗎

6樓:劉振愷

需要**行貨的祕魯進口瑪咖來我這

7樓:枯井沉灰

美國不產瑪咖哪來原裝?

**能買到真的祕魯瑪卡嗎

瑪咖片瑪卡祕魯進口原料網上賣的可不可信

冰檸檬 肯定不可信啊,要真是從祕魯進口瑪卡來做保健品,關稅各種就很高,成本那麼高成品 就高,誰做得起?野象瑪卡系列的產品不錯,本人親自用過,之前滿臉痘痘,兩個星期左右痘痘基本都好了,感覺比做 那會兒都好,現在本人基本上是隻擦護膚品的,都不擦粉底之類的,例假也很準時,本人服用的是野象瑪卡精片,希望這個...

祕魯瑪卡是怎麼買的多少錢一包,祕魯瑪卡多少錢 價格多少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來看,它是屬於保健品類藥,一般是在植物裡邊提取的。但是在臨床上長期服用壯陽藥物,不種於身體的健康。易導致更加的陽痿,另外可以導致身體抵抗力的下降。祝你健康。 一隻鵪鶉 涉江採芙蓉,蘭澤多芳草。採之慾遺誰?所思在遠道 祕魯瑪卡多少錢 多少 你好,根據您的情況來看,它是屬於保健品類藥,...

市場上賣的瑪卡是真的嗎,市場地攤上有賣小瑪卡果是真的嗎

現在很多以次充好的東西,一定要挑選 祕魯瑪咖才能保障效果 市場地攤上有賣小瑪卡果是真的嗎 市場地攤賣的,質量肯定是很差的。選擇瑪咖質量參差不齊,什麼樣的都有。市場上的瑪卡片真的假的 哈尼姐姐妹 出了雲南基本上真的很貴,假的很便宜。麗江基本沒假的 怎樣的瑪卡是真的 1 嘗味道 正宗的黑瑪卡,吃起來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