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廠裡只是某個工序計件,算是承包嗎

時間 2022-09-22 20:05:13

1樓:觀於四極

個人覺得那樣不算承包,只不過是因為工作崗位不同,計算薪酬的方法不同而已。

2樓:籃妄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工地計件不屬承包的一種方式。計件:以件取酬,完成多少,給多少報酬。承包:規定總量,按約定必須完成,完不成的可以...

提問我們是家具廠,做一套多少錢

回答100方全屋定製,大概3-5萬左右。當然現代簡約風格與歐式風格不同,**也有差別。全屋定製裝修具體**...

提問我不問你多少錢,我是說廠裡是這樣算

回答一套家具大概一套1.5萬左右。以上****於網路,僅供參考,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當時廠裡給了這麼多貨單,說1月號之前做完出貨,後來如期做好了,準備送到客戶家裡去,因客戶的房子沒裝修好就推後了,廠裡就這樣說貨沒有出客戶只轉了一點過來,其他部門的人工資全部結清了,他們都是給廠裡做時工的,說我是什麼包工的拖欠我的工資,還這樣說我不所於廠裡員工

回答1. 推卸責任型 經驗不足的業務員,往往會採用這個比較「弱智」的辦法。 會把責任推給工廠,是工廠供貨慢了; 會把責任推給老闆,是老闆推遲了2.

主動道歉型 主動道歉,是乙個負責任、有擔當的表現,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承諾沒有達到,那就要勇於承擔,給客戶道歉,說明原因。只要不是3.

隨口撒謊型 這是我最討厭的一種,也基本上是所有客戶都難以容忍的,就是毫無誠信的隨口撒謊。 關鍵是,撒謊還算了,做生意,多多少少大家都會

1. 推卸責任型 經驗不足的業務員,往往會採用這個比較「弱智」的辦法。 會把責任推給工廠,是工廠供貨慢了; 會把責任推給老闆,是老闆推遲了2.

主動道歉型 主動道歉,是乙個負責任、有擔當的表現,對就是對,錯就是錯。承諾沒有達到,那就要勇於承擔,給客戶道歉,說明原因。只要不是3.

隨口撒謊型 這是我最討厭的一種,也基本上是所有客戶都難以容忍的,就是毫無誠信的隨口撒謊。 關鍵是,撒謊還算了,做生意,多多少少大家都會

提問我都是廠有事就叫我去,做完沒事就走了

回答那很好啊

那很好啊

更多9條

生產工廠計件方案,現在我們企業剛起步,管理比較亂。

3樓:

任何製造類企業的產品都是經過若干工序完成的,這並不奇怪。

從你的描述中我得到的二個條件:一是工序很多,但每個工序都已有單價;二是人員不固定,每個員工都是靈活調動,沒有固定崗位。得到的問題是不知道某個員工在某工序完成多少產量;

工廠計件,員工薪酬重點只關聯兩的因素,即工序對應單價與工序對應產量。你的問題是產量,也就是記錄出了問題。再小再新的工廠仍離不開記錄表單。

建議一,如果員工較少,可以考慮由管理安排並開工票的形式,即安排員工工序崗位,安排員工作業數量,工票一式兩份,員工乙份,公司存乙份,在哪道工序作業,開哪道工序工票,完工驗收後由質量或管理簽名確認,即為計算工資的產量。靈活調動時類同。

建議二,如果員工較多,可根據產品流程歸類分為幾大工序,各工序設定管理,員工檔案歸屬到某固定的工序,趕貨時開借工單,由借人的工序填寫產量和工作內容;此舉與工票類同,形式不一樣而已;靈活調人,涉及員工的技術能力與調動後崗位的工資標準,兩不相符,均會產生矛盾,必要時可考慮調動時工資計時,以保證技術員工的正常收入,留住核心員工;

建議三,製作完善通用的記錄**,由員工自行填寫,按天記錄,在哪道工序做事,做了多少產量,由品管驗證質量數量,管理核對產量。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聽上去,你的這個屬於流水線作業吧?有沒有什麼管理軟體來實現這個呢?每個工人在每個工序的製作數量不要統計嗎?

如果乙個工人在同一崗位上的工時是怎麼統計的呢。能先說明一下嗎?

服裝加工廠的計件工資如何計算?

5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製單出來的同

來時,會給那款服裝

自定出bai所有的工序

資料(即需要經du過哪些zhi工序)和各道工序的工dao價(工序單價).一般一款服裝變成成品需要經過幾十道工序,不同的工序根據加工的難易程度(技術要求和耗用的時間)確定不同工序單價.

車間再把各道工序分配給各個員工進行加工(當然,如果數量大的話,也經常將一道工序分配各多個員工來做),車間統計員統計各個員工各製單/款號/工序的加工數量.

那麼,員工的計件工資就等於:各工序的加工數量*各工序的工序單價

很簡單。比如一件上衣你打算出50元給工人。那麼你就開始統計,一件衣服從從第一道工序到最後一道工序。共用多少時間。再用50處以時間,在乘以每道工序用時就可以了。

例如。一件服裝工費50元總用時50分 上袖用了10分 那麼就是50除以50乘以10 就是他的工錢了。

6樓:手機使用者

首先你要對

bai一件衣服du

或一條褲子分工序zhi,工序分好之後,比如開dao袋、上領子、合專袖口、合大身屬等等,然後對每道工序進行打單價,然後工人每天的計件工資,就是每天做這道工序的數量乘以工序的單價,得出的就是乙個工人一天的計件工資,每天這樣計算,到月底就是乙個月的工資,這中間牽涉的太多了,我以前開過服裝廠,有時候你工價打的低,工人還不願意做,很煩的。

7樓:艾福楊子

我開過服裝廠,160人左右,每件衣服分好多任務序,衣服不同工序**不同。專業人測工序的工時。請找專業管理人打工價,很複雜的。

8樓:萬大爺

按工序計算的

平車一般是按車一條線的長短。

這個太細了,要看你是什麼廠,生產什麼衣服

在廠裡做了兩年多工資計件的,現在突然減工價了這道工序沒法做了,我就做了別的工序做了乙個禮拜現在老闆

9樓:穿雲落月

首先沒有簽訂勞動合同超過一年,應認定為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

其次你現在可以主張接觸無固定期限勞動合同,並要求支付兩個月的工資作為補償,

單位不同意你就去勞動局申請仲裁

10樓:風塵世射手

找工友證明 或工資 考勤憑證 上勞動局仲裁委員會申請仲裁

我們廠裡是做電池的包裝的,有三個工序(裝配,卡裝,包裝),都是計件的,就是工資差距太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做標準工時出來,然後,統計每個工位的實際產能,收集大量的資料後,去掉最高值和最低值,然後計算出每小時的平均產能,再計算單價,作業的話,差異就會變小

想問一下乙個做錶帶的工廠,員工都是計件的,工序比較多而且複雜,怎麼算工資容易一點 5

12樓:小壞孩吃屁去

1全部再複雜的產品,作業時都是要按先後順序一步一步作業,當你把每個工序的作業內容拆分好,測出工位作業時間,你再按難易程度給計件工資就行了。舉個例子,乙個工位10s做乙個,乙個小時就是360個,按1小時11塊(太低肯定留不住人)11/360=0.03,另乙個工位40s做乙個,1小時就是90個,11/90=0.

12就行了。

注:如果感覺單個工價太高,可適當降低,計件就是多勞多得,提高效率,比計時有些人混日子強

服裝加工廠的計件工資如何計算?

13樓:沃亭晚士嫣

首先你要對一件衣服或一條褲子分工序,工序分好之後,比如開袋、上領子、合袖口、合大身等等,然後對每道工序進行打單價,然後工人每天的計件工資,就是每天做這道工序的數量乘以工序的單價,得出的就是乙個工人一天的計件工資,每天這樣計算,到月底就是乙個月的工資,這中間牽涉的太多了,我以前開過服裝廠,有時候你工價打的低,工人還不願意做,很煩的。

14樓:樂正秀榮泉寅

乙個製單出來的同時,會給那款服裝定出所有的工序資料(即需要經過哪些工序)和各道工序的工價(工序單價).一般一款服裝變成成品需要經過幾十道工序,不同的工序根據加工的難易程度(技術要求和耗用的時間)確定不同工序單價.

車間再把各道工序分配給各個員工進行加工(當然,如果數量大的話,也經常將一道工序分配各多個員工來做),車間統計員統計各個員工各製單/款號/工序的加工數量.

那麼,員工的計件工資就等於:各工序的加工數量*各工序的工序單價很簡單。比如一件上衣你打算出50元給工人。

那麼你就開始統計,一件衣服從從第一道工序到最後一道工序。共用多少時間。再用50處以時間,在乘以每道工序用時就可以了。

例如。一件服裝工費50元總用時50分

上袖用了10分

那麼就是50除以50乘以10

就是他的工錢了。

我爸在廠裡做雜工,在廠區被車撞了,廠裡有責任嗎

love小鋼炮 當然有責任,這屬於工傷,可以報工傷保險的 在廠裡上班,下班路上騎車受傷,廠裡有責任嗎?現在廠方不願擔任何責任 商標註冊 根據 工傷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六 項規定,職工上下班途中,在合理的時間與路線,遭受交通事故傷害,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認定或者人民法院裁定,本人不負主要責任的,應當...

我在廠裡上班手指斷了賠多少元,我在廠裡上班手指斷了一個賠多少元?

我在廠裡上班,手掌被壓斷能夠賠償多少?我在工廠上班不小心手指被機器壓斷了一個,我應該走什麼程式要賠償,能賠多少錢 按你所說,你屬於工傷,因此 一 你可以先與工廠協商解決 二 協商不了,可以到所在地勞動仲裁委員會要求工傷仲裁 三 經仲裁解決不了,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 先去醫院出具傷殘證明 在協商 協商...

在廠裡受傷了算工傷嗎,在廠裡上班和同事打架受傷算不算工傷

水果一個 看具體情況,可以申請工傷賠償。職工由於下列情形之一引起負傷 致殘 死亡的,應當認定為工傷,其範圍為 1.從事本單位日常生產 工作或本單位負責人臨時指定的工作的,在緊急情況下,雖未經本單位負責人指定但從事直接關係到本單位重大利益的。2.經本單位負責人安排或者同意,從事於本單位有關的科學實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