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至深,傷到最痛,怎么樣才能忘之徹底

時間 2022-09-21 08:30:05

1樓:當冪來敲門

確實,只有當付出真心的愛的時候得到的確實果實時才能感受到那痛徹心扉的感覺,而需要忘記這段感情時,需要你的釋懷。例如出去散散心、旅遊、和好朋友娛樂等等。如果有想法時就向摯友、親人說說自己的苦惱、煩悶吧。

這樣或許能夠輕鬆更多吧、手機打字很辛苦。希望納見。

2樓:小q海

沒有乙個人能告訴你忘記乙個人要多久時間!

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 ,但一定要放下。希望能警醒你一下。

3樓:紅澀_胭脂

首先,你要想,這真的是愛嗎?因為有人活到死,也不會知道,愛到底是什麼。

是你提出的放手還是他說出的,如果是你自己,你可以試著去挽回,愛情是要靠爭取的。如果是他提出的,你可以試著去了解原因,如果是因為你,你可以改,倘若他不願再回頭,我還是建議你放棄吧。

時間會沖淡一切,當你看透了紅塵,你就會知道,他不會是你的一生,因為他不配。

4樓:竹鉤蜓

愛情不是人生的全部。

5樓:

不要讓自己閒下來,閒下來就會回憶痛苦的事。

我覺得旅遊挺不錯的,拿上相機,一路邊走邊拍……

6樓:這裡的黎明淨悄悄

找個人重新再愛,這是最快的方法

7樓:

不要乙個人想太多乙個人封閉著,多找點事做,哪怕不想做,慢慢的過幾個月就好了

經驗之談

8樓:

時間!是很可怕的東西,滄海桑田都能改變。**你乙個痛苦都屬於小事!讓那份痛苦在時間的流逝中淡化吧!痛著痛著也就習慣了!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愛的人幸福?如題謝謝了

你為什麼要傷心呢?是不是發現失去了是最好的呢?是不是還不能適應沒有他 她 的生活.否則也不會那麼傷感吧 幸福?很虛幻.我只想問,你愛他 她 嗎?雖然說,時間能癒合心中的傷痛,但傷痛過後疤痕還在啊 你曾經說過 讓自己愛的人幸福不容易.但答案沒有人知道,你要秉視你自己的內心.你還愛他 她 嗎?傷口還在流...

怎么樣才能把現在的貧苦生活度過,怎麼樣才能把現在的貧苦生活度過?

我們現在很窮麼?是的,我們確實很窮,我們沒有足夠的錢去旅遊,沒有足夠的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還要其他各種事,做不了這些,我們就覺得自己很窮,沒有沒能力去過自己想過的人生,開始仇視富人,懷疑人生。但是,你有沒有想過,我們是真的很窮麼,我們每天錦衣玉食,不愁吃,不愁穿。和別人去攀比,你覺得自己什麼都沒有...

怎么樣才能讓自己受別人的喜歡,怎麼樣才能讓自己受別人的喜歡,

呵呵,首先你得有少許的幽默感.因為如果和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當時比較冷場,你可以站出來講點笑話,調節一下氣氛,別人會說 哦,這人不錯哦.然後,對朋友一定要大度,不能精打細算的.你這樣對別人,別人也會那樣對你的 將心比心.你對別人好別人不可能害你吧?然後,一定不要在背後說朋友的壞話.當別人說某人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