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七條低線,什麼是七條低線?

時間 2022-09-21 04:25:09

1樓:scc橙橙橙橙

在國人眼中啥事都沒底線

上是七條線下是七條線,打一成語

2樓:燕子老師課堂

【詞目】上行下效

【拼音】shàng xíng xià xiào【基本解釋】上面的人怎麼做,下面的人就學著怎麼幹。多指不好的事。

含義行:做;效:仿效。上面的人怎麼做,下面的人就學著怎麼幹。多指不好的事。

中國重要的七條鐵路線分別是什麼名稱

3樓:匿名使用者

京滬線京滬鐵路北起北京,經天津、德州、濟南、濟寧、徐州、蚌埠、南京、常州、無錫、蘇州,南達上海,縱貫北京、天津、河北、山東、安徽、江蘇和上海七省市,跨越海河、黃河、淮河和長江四大水系,全長1462千公尺,是我國東部沿海地區的南北交通大動脈。所經地區人口稠密、工農業發達,人員和物資交流頻繁。

京廣線京廣線北起北京,南止廣州,橫貫我國中部,經過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廣東等省,跨越海河、黃河、淮河、長江、珠江五大流域,連線華北平原、長江中下游平原珠江三角州,全長2324千公尺。

京九線京九線北起北京,經天津、河北、山東、河南、安徽、湖北、江西、廣東,南至香港九龍,跨越9省市,全長2364千公尺。京九線是我國鐵路建設史上規模最大、投資最多,一次建成里程最長的鐵路幹線。

寶成—成崑線

起於陝西寶雞,穿秦嶺山地、達「天府之國」成都。是聯絡關中與川內西北與西南的重要幹線。後北起成都,南至「春城」昆明,是我國西南的又一重要幹線。

京秦—京包—包蘭—蘭青—青藏線

這是我國北部地區一條重要的東西向鐵路幹線。東起秦皇島,經豐潤到北京的鐵路線為京秦線;從北京向西經張家口、大同、集寧、呼和浩特到達包頭的鐵路線為京包線;從包頭向西經銀川到蘭州的鐵路為包蘭線;自蘭州到西寧的鐵路線為蘭青線;從西寧經格爾木到拉薩的鐵路為青藏線。

隴海—蘭新線

隴海線東起黃海之濱的連雲港,西止於黃土高原的蘭州,全長1754千公尺,連通江蘇、安徽、河南、陝西、甘肅五省,沿線經過徐州、商丘、開封、鄭州、洛陽、西安、咸陽、寶雞、天水等重要城市。

蘭新線起自蘭州,向西經張掖、酒泉、嘉峪關、吐魯番、烏魯木齊、昌吉、石河子、烏蘇、博樂至阿拉山口,全長2459千公尺。

滬杭線—浙贛線—湘黔線—貴昆線

滬杭線—浙贛線—湘黔線—貴昆線組成了一條橫貫我國江南地區的東西向交通大動脈。它東起東海之濱的上海,西到雲貴高原的昆明,全長2598.5千公尺,貫通上海、浙江、江西、湖南、貴州和雲南五省一市。

這條鐵路線對加強華東、中南和西南地區的經濟聯絡具有重要的作用。

汽車玻璃公升降開關有七條線,分別是什麼線? 30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都是五根的線!

5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是五根線,有二根是照明的

七條銅線的電線正確的叫什麼電線?

6樓:電子管理和

叫七股電線,或叫平方電線。

7樓:

你說的是多股(絞)線吧

有沒有人知道古代女子的七出之條是哪七條啊

浦紹鈞 這裡面有全面的解釋和總結 古代丈夫遺棄妻子有七種理由,為七出。孔子家語 本命 七出者 不順父母,出 無子,出 淫僻,出 嫉妒,出 惡疾,出 多口舌,出 竊盜,出。不順父母者,謂其逆德也 無子者,謂其絕世也 淫僻者,謂其亂族也 嫉妒者,謂其亂家也 惡疾者,謂其不可供粢盛 操辦祭品 也 多口舌者...

男女交往中的七條“魔鬼定律”,你知道是什麼嗎

為之難喝 男女談戀愛交往的過程中,有這七條魔鬼定律,瞭解這七條魔鬼定律可以讓你看清很多的感情中的真相,讓你在兩性相處的過程中更如魚得水 一,女生會經常把分手掛在嘴邊,而男生說一次分手將是真的分手 在男女談戀愛的時候,女生在遇到吵架或者鬧脾氣,心情不好的時候,常常會順嘴的提出分手,但是她們並不是真的想...

什麼是業務條線,什麼是業務線?

業務條線就是指部門分類,比如個金業務部,就可以叫個金條線。提升業務條線 1 從事管理工作的願望 企業管理是組織 引導和影響他人為實現組織目標而努力的專業性工作,勝任這一工作的前提條件是必須具有從事管理工作的願望。只有那些具有影響他人的強烈願望,並能從管理工作中獲得樂趣 真正得到滿足的人,才可能成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