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意味著什么,這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2-09-19 01: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我的經驗,她不是討厭你。不過,如果再不表白,你們就危險了。表白的主要內容可以這樣說(或寫在qq上):

我知道是你,也知道你19歲。現在我恨自己。恨自己沒向你表白。

我是那麼的喜歡你,喜歡你的一切,包括你善意的謊言。

一直以來,你在我心中就是位女神。我好怕,拍我的直白和唐突會褻瀆你的聖潔。不要不理我......等你的傻男孩。

2樓:

女孩子很多都是矜持的,在心裡期待轟轟烈烈的愛情,卻什麼都不說,其實很期望你給她乙個驚喜,給她一段戀情的,看你的描述,我覺得你只要不懈努力,她遲早會成為你的gl,祝你們幸福!!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她不是討厭你,只是討厭你為什麼不接受她,她在空間裡那麼做是耍脾氣呢,誰讓你先不睬她了!呵呵,年齡不是問題,關鍵是在一起的感覺!如果想挽回就趁早說啊,等黃瓜菜涼了那可徹底對你絕望了,愛要大聲說出來,真誠的對她。

祝你們幸福!

4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的辦法,直接問她!可以交往嗎~成功的話繼續,失敗的話也就不用繼續猜下去了~ 男孩子大膽一點!害羞是沒有用的~

健康意味著什么,健康意味著什麼

軀體健康 精力充沛,能夠抵抗一般 冒和傳染病。體重適當,站立時頭 臂位置協調,眼睛明亮,反應敏銳,牙齒清潔,頭髮有光澤,肌肉 富有彈性,走路感到輕鬆。心理健康 具有健康心理的人,人格是完整的,自我感覺是良好的,情緒是穩定的,積極情緒多於消極情緒,有較好的自控能力,能保持心理上的平衡量。能自尊 自愛 ...

愛到底意味著什么,愛到底意味著什麼?

面對心愛的人,你的心跳會加速,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只會興高采烈 面對心愛的人,冬天就像是春天,然而面對喜歡的人,冬天只是個美麗的冬天 假如你凝視的是心愛的人,你會臉紅,但假如你凝視的是喜歡的人,你會微笑 面對心愛的人,你不能說出心中的一切,然而面對喜歡的人,你言無不盡 面對心愛的人,你容易羞澀,然而...

正義到底意味著什么,正義到底意味著什麼?

什麼是正義 何為正義?柏拉圖認為 各盡其職就是正義 烏爾比安認為 正義就是給每個人以應有權利的穩定的永恆的意義 凱爾森認為 正義是一種主觀的價值判斷 在這個概念上,學者們有著不同的理解,我們的概念中,正義即公平 公正。正義是法源之一,更是法的追求與歸宿。既然正義是一種主觀的價值判斷,一種行為 狀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