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因為想親近人而去討好他的行為

時間 2022-09-19 01:00:05

1樓:任性的公貓

討好型人格的人總是會過分在意他人的感受,擔心別人不開心,總是要不自覺的取悅他人,甚至是犧牲自己的感受來讓別人覺得舒服,不會拒絕更不會提要求。然而討好型人格的人並不是「以他人高興為己任」的,討好會讓他們陷入深深的自卑當中。就如信中所說的那樣,她會因為別人的乙個笑容開心一整天,也會為別人的冷淡毀掉自己的大好心情。

她並不喜歡這樣的自己,覺得自己活得好卑微。

2樓:

總是在試圖維持一種在別人眼裡「情商很高」的形象。他們心裡有自己的看法,在多次斟酌了這些想法能不能說出來之後,他們選擇了沉默。但是在乙個團隊裡面,如果乙個人長期不表達自己的觀點,就會被認為對團隊毫無貢獻價值。

就算是在乙個交際圈子裡面,如果乙個人不提供一些新鮮的觀點,別人就會覺得這個人了無生趣。所以那些在一味地迎合別人最後失去了自己的討好型人格,最後其實卻活得很失敗。

3樓:名

可能是他們的虛榮心在作祟,需要和非常厲害或者有背景的人關係走得近一點,或者只是想利用他們,達到自己的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本身內心就比較空虛,所以他們只能讓自己來討好別人的方式,找到自己的一定存在感,或者是他們早就開始這樣了。

5樓:烏之兒

他們從小就養成了這種習慣,他們的每天生活就是為了取悅別人,這些人活著的目的就是為了討好別人,已經在他們的思想裡扎根了。

6樓:戰歌

就是因為這種人是非常敏感細心的人,他們會多愁善感,總覺得如果不討好別人的話,就會受到別人的冷落和排擠。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子可以刷存在感呀,而且別人在說起自己的時候總是會覺得自己很好,在心裡會覺得這種感覺特別的棒,久而久之就習慣了這樣去做。

8樓:辰星

我是非常的討厭這類人的,覺得他們非常的無聊,做好自己不就好了嗎?為什麼要這樣,這樣的生活是非常的累的,我猜他們可能是因為沒有安全感。

如何看待那些因為父母而分手的情侶

尹朶月 我父母在我結婚前強烈反對我和老公在一起,理由是他離異並且有乙個女兒。這在我看來真不是分開的理由,我一直跟父母強調的是你們去找能說服我不要在一起的理由,比如原則性的錯誤之類的,但是父母也不跟我多講,就是威脅我斷絕關係之類的狠話,關係就一直僵著。直到我大姨父去調查了我老公,結果是人品不錯,離異也...

怎樣真心對待朋友而不被傷害,怎樣看待你真心對待的朋友,卻處處騙你不拿你當回事?

寧人負我,勿我負人。勿以善小而不為,勿以惡小而為之。君子有所為有所不為。我一直這樣認為,雖然有時會受傷,但是換來的多數還是真心。因果迴圈,堅持你的原則吧,總有一天你會收穫你的堅持。加油! 真心對待朋友是沒有錯的,如果真的是他們做錯了,你也沒有必要因此而傷心,因為你沒有錯。我從來都相信,在這個世界上,...

因為新愛而放棄就愛的人結果會怎樣?

同意樓上的。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先來後到,沒有誰對誰錯,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愛不愛誰。選擇你愛的,放棄你不愛的,這樣對你愛的和你不愛的,包括你自己,都是最負責任的表現。但是在你做決定的時候,你必須清楚地考慮好,你是不是真的愛那個人,別作出錯誤的判斷,以免悔恨終生。一旦確定,就大膽地走自己認為正確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