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腋下長毛意味著什麼,女人腋下長毛意味著什麼

時間 2021-05-05 17:35:2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的腋毛和**完全由基因遺傳決定,有的人沒有,有的人多些,有的人少些,都只是個體的外表特徵差異而已,都是正常的。愛嚼舌頭的人可能會說,**腋毛多的女人性慾更強,大家也總愛聽這種神秘莫測的八卦,古人以為**缺失的男人女人(青龍白虎)性慾超強。

實際上體毛(包括腋毛**這些)跟性慾絲毫,哪怕是絲毫中的絲毫,都扯不上關係。

有人說,你錯了,君不見女人雄性激素偏高會導致體毛增多。這種現象是正確的,但是大家卻只知其一不知其二。女人除了腋毛**和肛毛,其他地方的**毛囊對雄性激素非常敏感,所以其他地方的毛(特別是腿毛手臂毛唇毛)由於雄性激素的增加有可能增加。

而男性的**毛囊對雄性激素就不敏感,只要男人發育期雄性激素達到稍微的乙個量,體毛就已經按照基因遺傳的密碼進行充分的表達,繼續增加雄性激素不會增加體毛。

綜上所述,女人腋下長毛意味著什麼?為什麼的有人腋毛很少,甚至沒有,有的人非常旺盛?意味著你的家族基因遺傳就是如此,沒有其他的含義。

2樓:

在醫學的角度,認為腋窩的**相比較於其他地方更為嬌嫩,當人體進行活動時,腋毛可以減輕對腋下**的摩擦。但實際上卻不是,體毛也算是身體上的一層保護膜吧,比如說保護毛孔、汗腺、隱秘的位置不讓外界細菌侵入等。

腋毛作為人體的一種組織都是有其作用的。一是擋灰防菌作用;二是保護**,防止腋下**直接摩擦發生損傷。

1、從人體正常生理角度說,腋毛等陰處體毛等第二性徵在12至15歲之間即可出現。腋窩有毛說明你的發育是正常的,因為絕大多數人(無論男生女生)都是如此,也說明你的身體內分泌激素水平正常。

2、而腋窩不長毛從人體生理角度來說,同樣的年齡,腋窩不長毛或腋毛稀少,說明你身體發育較遲,雄激素或雌激素水平偏低,導致比同令人發育慢,或第二性徵不明顯。

3樓:光明龍女

證明已經發育成長為以為少女,如果腋下毛毛較多,可能雄性激素旺盛,去醫院找醫生諮詢一下,對症下藥,請醫生診斷看看如何調整。

4樓:儲存哥哥

女人在進入青春期後,身體各項機能都處於發育期,所以開始長腋毛,女人腋下都是有腋毛的,沒什麼大驚小怪的,只是有的人腋毛明顯,有的人腋毛則不明顯,是有個人差異的,不過很多女人為了愛美,去做脫毛,所以就看不見了,正常來說,每個人都有腋毛的。意味著長大成熟了。

5樓:泡子子

身上所長的毛統稱體毛,體毛按生長的部位不同而命名不同,但都有乙個相同的,就是對身體起一定的保護作用,腋毛有利於分開腋下**使汗水蒸發較快,有利於身體散熱和減少腋下**病的發生。男生、女生都會長腋毛,不同人長的密度和長度各不同,不要有理負擔

6樓:給生活添點娛樂

腋下長毛是正常的身理現象

女生同男生一樣,有的人會腋下長毛,有的人不會。

跟腿毛類似。所以不要有負擔

7樓:張建英工作室

女人腋下長毛很正常啊!意味著發育成熟了

8樓:

正常汗腺發育,意味著你是大人了,應該承擔起大人的責任了

9樓:

可能是雄激素引起的,很正常,

10樓:dream_小豪

長腋毛是很正常的現象,實在不習慣可以剃掉

11樓:乙個負債者

沒有什麼吧,都是身體的特徵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可以找男朋友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意味著這個女人是正常的發育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人性慾很強

15樓:勁龍彌陀

汗毛不光受遺傳因素影響,還受激素水平影響,建議平時避免激素類飲食,可以適當使用脫毛膏,想要永久脫毛,必要時可以進行雷射祛除

女人腋下長毛起什麼作用

16樓:o無顏之月

長毛的地抄方通常來說是經常運動襲

摩擦的地方

比如腋bai下,人類在活動雙臂du時zhi會因為**摩擦而受損,而長毛dao就是為了減少摩擦導致的受損**,另外長毛可利於調節體溫和排汗功能。

再例如***的毛髮,除了避免大腿之間的摩擦,也能減少做ai摩擦帶來的損傷,所以男女***都長毛

腋窩為什麼會長毛,女人腋下長毛意味著什麼 20

月亮愛你 腋毛在男性和女性中都很常見。頭髮生長與人體內的雄激素有關,所以有些人錯誤地認為雄激素不屬於女性。事實上,正常女性體內也有一定量的雄激素。也就是說,成年女性通常應該有腋毛。腋窩,充滿了摩擦的腋毛,由於前面的胸大肌和更大的背闊肌形成了一個深的凹槽。它的底部沿著胸壁向前,向下和向外傾斜。它的後壁...

怎樣的女生比較有女人味?女人味意味著什麼

擁有女人味的女人,性格活潑,但絕不張揚 說話調侃,但從不過分,化裝精緻,但絕不濃豔。是得體深邃的細語,是優雅溫情的微笑,是能夠讓人細細地長久地品味的那種韻味。女人味就像酒一樣,好酒要陳釀,女人味要沉澱。女人味是飄出來的,是沒有形狀,沒有定勢的。它是潤物細無聲的滲透,是若隱若現的美景,是暗香浮動的清風...

女人揹著老公與前男友見面意味著什麼

她不告訴你是為了不讓你受傷,因為愛你她才會和你結婚的呀,你可要信任她呀!可能是那個人有什麼困難找她幫忙之類的,你別太放心上了,我可以理解你心裡肯定很難受,一定怕她不愛你了,不會的你信任她,你用真心愛她,她怎麼會背叛你呢?祝你幸福 其實如果你知道 因為告訴她 你知道了 然後聽聽她的解釋 2個人在一起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