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邊頸脖子疼痛打噴啼會更痛是怎么回事該怎么治療?謝謝回答

時間 2022-09-18 14:40:11

1樓:陶心齋主

您的情況,是典型的落枕;可以到本地的正規醫院,中醫推拿理療,效果不錯的;千萬不要打封閉!!

2樓:漫提春曉

這種情況多長時間了?之前脖子又被扭到嗎?或者是睡覺姿勢不正確,引起的肌肉牽拉傷,是轉脖子的時候困難還是其他的情況?

初步判斷應該是胸鎖乳突肌收到損傷的表現,這種情況下組幾次反向的運動就可以改善的,但是因為像患者本人是控制不好的運動量,建議你還是到醫院去進行專業的**。以免延誤病情。

3樓:純手法整骨復位

你好,我很理解你的心情。你應先了解哪些病屬於頸椎病。頸椎病是個統稱,包括:

頸椎骨質增生,頸椎間盤突出,頸椎小關節功能紊亂,頸椎生理曲度變直,等等。頸椎病會引起很多症狀,頭部,胳膊,後背等等的暈,麻,酸,漲,疼。有的還會引起高血壓。

這麼解釋你懂嗎?**上,我建議你找正宗手法復位的大夫整骨推拿復位。以我個人的經驗手法復位對以上所說各類頸椎病有確切的**效果。

但復位後幾天內必須限制活動。而且不能隨便找人復位,在**上還要根據情況加針灸**。

左邊乳腺增生什麼原因,左邊乳房疼痛

結節是怎麼形成的?1 痰溼凝結 痰溼在體內久不排除凝結成核,也叫痰核 2 肝鬱氣滯 肝鬱氣滯的人血弱血虛 氣血疏通不暢,造成代謝受阻,就容易在身體各處形成結節 如果同時伴隨痰濕重 人體的液態垃圾多,那就更容易形成結節。肝造成的結節一般在胸部左右,就像乳腺結節。3 膽胃上逆 膽火不降是甲狀腺結節 和淋...

脖子上有頸紋是不是淋巴代謝不通,脖子上有很深的脖紋該怎麼去除?

病情分析 你好 對於頸部的淋巴結,沒有必要擔心。發生的原因可以肯定是這個淋巴結以上的區域有炎症,引起的腫大,因為淋巴結是免疫器官,有炎症及疾病時,它發生免疫作用而出現的增生腫大,這是一種保護性增大,不用擔心。當炎症得到控制有好轉之後,淋巴結也會縮小,但不可能完全消失 因為是正常的組織,不可能消失,只...

脖子痛怎麼辦,脖子特別疼痛怎麼辦?

三個建議 1,建議花幾十塊錢買個頸椎牽引器,別買橡膠的,買絨布的,每天牽引20分鐘到30分鐘,如果在配合在使用電腦的時候輕度牽引就不會疼痛 2,自己反手按摩 3,用鼻子望著天花板寫公尺字或憑空寫正字,字越大效果越好,每次寫50個,每天2次,效果還行 以上3點,為家庭自我保養 對於年輕人來說,效果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