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會經常會夢到家裡的這個那個死掉呢

時間 2022-09-15 18:05:10

1樓:波樂湛

其實有很多夢都是人的潛意識,正因為你非常在乎你的家人,潛意識裡害怕他們離開你。所以會夢到他們去世的情景。不過,你不用擔心,夢都是相反的,你的家人會好好的活著的!!

2樓:弓茹桖

夢通常系因為當天或近排有點事令你心情起伏較大你擔憂或渴望會發生在你或身邊既人身上~

就產生幻想~在你的夢中演示出來~

並不能指示現實情況~

所以夢中的並不表示你家人會有事~

只代表你在乎你的家人~

我是讀心理學的~~~~~~~~~~

3樓:

從占卜學的角度來說:

你不一定是受壓力所致,可能最近有不順心的事情發生。

如果乙個人的守命星,從某一刻起,被遮住,也許這個人會因此命運變壞。

隨之而起的是惡夢。

如果像補救的話,我有個建議(翻了好多書)

你可以買個苦無擺在床頭避邪(不知道管不管用,式一式總可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夢見的通常為你所害怕的。因此你害怕家裡的親人死掉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上講:他們對你太重要

生理上就不曉得了

也可能是你感覺太壓抑了。希望自己獨立~

為什么我經常夢見死去的媽媽被我救活

你主要是 思母情懷太重了!腦子裡天天思念她,夜裡就會夢見她。節哀順變。別太悲傷了!放鬆點 這就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見去世的媽媽被我救活了 夢見乙個不是姥爺的人,變成姥爺 象徵變化,例如 人格的發展,人生中的變化。夢見姥爺要被火化 同樣的,火化的夢一般代表淨化,跟變化有關。如果夢中的姥爺曾經死去,...

為什么小時候經常在夜裡看見很大的火球

抱 酖 孩子 在你很小的時候,還沒分清啥有的 沒的是不?麼事 姐現在告訴你 幻覺 人人都有滴一 一 手機使用者 記得我小時候放學回家看見快沉到大山的太陽旁邊又朵雲,形狀似魚,是紅色的。還看見過別的小動物摸樣的,不太記得是狗還是狐狸之類地,想問別人看見沒有,可都說沒注意到,就那個星期看見過。以後就在也...

家裡的淨水機排廢水比以前多了 為什么啊

排水量可以根據水的汙染程度來決定,水質好的話少排放一些,但是必須排放,不然髒東西排不出去就失去淨水器的作用了。其他問題 2 流量稍微偏大是因為水質較差,一直流應該是機器的某個配件,比如廢水比或者逆止閥或者其他出現了損毀,具體建議打售後,因為廢水長流的原因很多,需要專業人員鑑定。流量稍微偏大是因為水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