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 關於開展廉政的簡訊徵集

時間 2022-09-13 07: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該抓就抓,該殺就殺?

2樓:妖刀飛

金錢是政治的潤滑油 腐敗是社會進步的必然產物 為什麼要防止呢?! 為什麼不能疏導呢? 我個人認為有限度的腐敗一下到沒什麼 別憤青 你坐到那個位置可能比他還腐敗 所以防是沒有用的 有效的疏導才是正確的 貪不是不可以 控制一下 給個面子 夠花就得了(我是沒機會腐敗 有機會的話我也要腐敗一下)

3樓:國內領先

腐敗產生的根源歸於社會制度和國家法律,健全法律才是根本

4樓:

人民賦予的崗位,滿足了我「做重要人物」的慾望,我拿什麼滿足人民的慾望?!

高分懸賞-手機安全軟體攔截廣告簡訊的規則

5樓:匿名使用者

**號碼。有些軟體會識別簡訊內容!就是簡訊裡有「錢」、「免費」等字樣的時候會攔截!那些是識別的,就是程式 死的東西你還怕啊?不過也有一些病毒軟體會偷簡訊~

6樓:茗夜公爵

這個應該不是的!它可以根據你設定的拒收名單、許可權以及自己資料庫中其他使用者舉報的黑名單來攔截簡訊,也有根據來電號碼自動判定的(這個大概是運營商那獲取的,其實運營商很多和垃圾簡訊有關聯)!手打,求採納 謝謝

7樓:

當你的簡訊發來時,安全軟體會在惡意號碼資料庫裡檢索號碼,如果發現相同的號碼或相似的號碼就會攔截。有良心的軟體廠商不會去偷竊你的簡訊,至於其他的是否會,自己想吧。

8樓:1凱

是,軟體識別號碼吧!

生孩子的通知簡訊 內人將於八月初產子 現徵集通知簡訊 什麼型別都要 高分懸賞!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女兒:

本人不幸生了個插座,各位家裡生插頭的不要亂來哦!

如果是兒子:

有木有,本人生了個插頭啊,各位家裡有生插座的要小心咯!!

10樓:

幹嗎的 。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訊息,我當爸爸了!

高分懸賞:這簡訊啥意思 tears came to my eyes, whatever you say, it's too late : best wishes goodbye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已淚如泉湧,無論你說什麼都已太晚了,最好的希望就是再見吧」這還不清楚嗎?你把女孩惹傷心了,她現在很悲痛,想和你分開啦,情況很危險,希望老兄第一要挺住啊,第二想點辦法,趕緊趁聖誕節搞點活動,或許可挽回哦,加油加油,努力努力,一段感情怎麼能說分就分呢?趕快行動吧……

13樓:南塘葦渡

淚水浸滿我的雙眼。不管你說什麼,都已經太晚了:真心地祝福你,再見……

不妙啊樓主,要繼續努力爭取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充滿著淚水,現在你說什麼都完了。祝好運!再見

15樓:

你讓我傷心流淚,一切都太晚了。深深的祝福你。再見

16樓:太初有道

我英語不怎麼好,大意就是:我的眼睛流淚,無論你說什麼也晚了,最好是拜拜

徵集有關民法的案例高分懸賞,徵集一個有關民法的案例!!!!高分懸賞!!

成都攀枝花律師 甲 的電視機有嚴重瑕疵 乙購買以後在家使用。一天,乙請朋友丙 丁 戊吃飯,大家在看電視時,電視機發生燃燒,造成乙 丙 丁身體受傷 另外,戊放在電視機旁充電的手機被燒燬。三人花費醫療費用共2萬元 並且遭受了精神損失 戊的手機價值2000元。電視機本身的價值是5000元 經鑑定,系電視機...

(高分懸賞)關於諾基亞5230的問題

1全部不會的,一般出移動版本的,都是那些與移動合作的機型,他要出只能是移動和諾基亞說好,出乙個移動定製版的才行,不然是不會出的了 你在做夢麼 諾基亞就沒有支援移動3g的機器 聯想3gw100 樂phone 高通高效能手機處理器1ghz 比n97的arm11強4倍以上 512mb ram 512mb ...

關於轉戶口的問題高分懸賞

1 要想遷戶口,你現在先必須弄清你的戶口在 應到 去遷才行。2 學校一般會畢業生保留戶口和檔案2年,2年後檔案一般會轉入學校所在地的人才中心或是你原籍地的人才中心,但戶口是無法自動遷轉的,你這些年裡一直沒有從學校拿到過 遷移證 之類的東西嗎?如果沒有,你的戶口很可能在學校 如果當初你拿到過遷移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