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和友情有多大區別

時間 2022-09-13 07:25:05

1樓:刺咳鄰

沒什麼區別.真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對對方諸多要求;是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輕易放手。愛乙個人,愛到八分剛剛好,剩下的兩分要用來愛自己。

不要想用淚去感動愛情,因為那不是愛.一切隨緣,愛你所愛,有心就有金,有愛才有今,堅持就是勝利。

2樓:源爾陽

簡單點說就是:友情是你可以容忍對方有很多很多象你一樣的朋友,,,愛情就是你只能容忍對方心裡只有你乙個人,,, 朋友是一輩子,情人是一時!看你怎麼看!

3樓:小邊

愛情和友情都是人缺一不可的,如果兩者發生衝突,那麼肯定是兩者之間存在了問題,耐心點, 把問題找出,然後一一解決,這兩種情感不應去選擇,任何人無論離開了哪一種,都不完整了.

4樓:初晨淡

愛情和友情真的要非選乙個不可嗎?

友情和愛情有什麼不同,友情和愛情的差別是什麼?

加百列 1 愛情是具有單一的性的,而朋友則有廣泛性。第一點其實是很好理解的,就是你交了一個朋友,但是你不可能不讓你的朋友去繼續認識其他朋友,就算是你們的關係再好也是這樣,你沒有這麼去做的立場,也沒有這麼去做的必要寧決斷對不會以為自己的朋友交了一個異性朋友而感到傷心欲絕,但是你是絕對不會允許自己的女朋...

愛情 親情 友情,有什麼區別?還是只是關係的不同

大司命 友情是廣泛的 愛情是唯一的 友情和愛情,都是屬於廣義的愛情的一種。友情是愛情的基礎與前提 愛情是友情的發展和質變。兩者有聯絡,亦有質和量的區別。友情可以發展為愛情,亦可永遠發展不成愛情。青年朋友在男女交際中,在追求愛情中,處於友情與愛情的岔路口時,怎樣才能作出準確的判斷呢?關於友情與愛情的區...

友情,親情,愛情有什麼區別?和哪些人的關係才算是親情

手機使用者 很簡單吶。親情是你一輩子都沒有辦法脫離的。像爸爸媽媽一樣。血緣關係讓你們不得不互相牽掛。愛情是屬於你的私人空間。想深愛的人,也許得不到,但是很悽美。而且,愛情不像親情,失去了還可以再找回來。友情是你的羈絆,你身邊有交心的朋友,有敵對的朋友,有一些不重要的酒肉朋友,統統都是你的羈絆。三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