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過提肛法的兄弟進來吧

時間 2022-09-13 07:20:06

1樓:

還說得挺複雜,不知有無軍訓過,說白了,就是提臀,然後就放鬆。並不需要堅持很久,1-2秒就可以了。無論在什麼時候都可以練習的啦。

要領:在於持之以恆,勿以事小而不為。

祝你生活愉快。更多的可以進我的空間了解下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們的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才行,不管怎麼樣的運動,適當練習即可,不要太頻繁了的啊!

我也是因為有了男人那問題困擾,每一次才幾秒而已,知道瞧了重現強男這文裡講的做,現在每一次都很棒呢!老婆都誇我強!

3樓:

提肛運動對前列腺有好處

4樓:異夢飛

那得有我陪你才可以練出來,給分就陪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女的來練比較快就練的很牛的

6樓:

一組3個左右 乙個10秒左右 一天5組左右 別做多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叫提肛法啊? 可以具體麼?

提肛運動是這麼害人的,它害了多少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運動都是適合練習就行,不宜過量。

一步乙個腳印,不要急!

我自己曾經有了男人問題,每一次幾分鐘就沒有,我也得有耐心照重現強男文裡說的做,才一步步回覆半個小時以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也是因人而定的吧!但是不管哪一種運動,都是要以適合自己的運動量來做才好的,不要一次性做很多,如果你目前能夠跑一千公尺,結果你硬是跑無千公尺,結果可想而知的,同樣道理!

我當初也是認為自己會好的,不需要什麼,結果一年又一年,都是一兩分鐘啊!那個悲哀,最後在一文《拜拜速男》的做法幫助到我,才有今天的半小時。

10樓:春天

提肛害運動害人嗎?有不少人說他的公眾運動有好處。

21歲男生如何進行pc肌練習,網上說收縮pc肌,到底是怎麼個收縮法啊,就是呼氣時提肛嗎

11樓:最好的張揚

鍛鍊方法就是,菊花收緊。簡單說就是小解斷尿時,你可以感受到菊花在收緊。

求基本內功修煉法 最好是本人練過的

12樓:武術格鬥速成

內功也叫內修,就是修煉法,必須有正法明師才能練的。

13樓:哈里撒旦

提肛法,隨時隨地練,吸氣時提肛,呼氣時放,強腎健腰,我這還有70多種內功,但是手機上的,懶的打了,這是最簡單的,你就先練著玩吧,沒啥危險,唯一注意不要把氣血集中在腦部。

提肛運動怎麼做**

14樓:沈詩任傑

日常練習提肛運動,小伙每天都在堅持做,提肛運動的好處不要忽視

15樓:匿名使用者

年紀不懂事,久而久之,影響到自己的身體,後來發覺那方面大不如前了,很快就完了。自己也試了很多筏子,花了不少錢,吃了不少不補身體的東西,但一點起色都沒有。直到我感覺人生無望的時候,我看到了張旭鍛鍊法,反正自己試了很多都沒有用,再碰碰運氣吧。

就是這一次的碰運氣,讓我做回男人了。現在我不在為小事而發脾氣,身體好了,夫妻感情和睦了。

下面就說一下文中所講到的,按營養分析無非是補充了蛋白質,而實際上補充蛋白質更好的方式多了,多吃店牛肉,蝦肉效果應該更好一些。除了吃好還要睡好,保持每天的平衡,精力充沛。更重要的是要鍛鍊身體,比如長跑,游泳,當然養成鍛鍊的習慣是至關重要的。

練武中的提肛怎麼做 在莊功裡經常提到放鬆,提肛。實在不明白,誰給詳細解釋一下

提肛運動和pc肌練習?

提肛運動是怎麼做的?一天做多少次合適?提肛運動怎樣才有害,是不是做多了就有害處了,具體該怎麼做? 150

16樓:金牛冰博士

一般,有痔瘡的人要多做提肛運動!通俗地說就是用肛部向裡吸一下,然後放鬆,一直重複這個動作,至於做多少次是沒有要求的!沒有什麼壞處,主要是為了避免長時間的坐著工作引起的痔瘡等疾病!

17樓:千黛斯**好

選擇直接多練習一下**等動作來幫助,比較好一些吧!

18樓:千貸斯**快

盆底肌肉訓練,有助於變緊。

提踵對彈跳有多大提高?練過提踵的進來下

我也是16歲開始練彈跳的,只是當時我的彈跳只有45cm,我身高1公尺8,練了大概一學期的美國著名彈跳訓練計畫後,我彈跳增加了30cm。其實我覺得光提踵效果不是最好,如果你能練完整的美國著名彈跳訓練計畫,那我相信你一定有很大的進步的。如果連得努力,乙個月應該能提高10cm以上。前提是練得很努力!以下是...

道上的兄弟進來看下

你的級別不夠,只能在手臂上紋。一般紋夜叉,骷髏,兵器等。入道三年了胳膊上才能紋虎豹蛟等。5年以上有一定關係網了,蛟,酷龍才能公升四爪龍。五爪的起碼是區域領袖。但現在的都是藝術的誰也不知道你幹什麼的。都是店裡紋的。道上紋的都是在監獄裡由裡面的老大給你紋的。但朋友們都看的懂。在道上,另外一種社會但我奉勸...

懂法律的進來幫幫我,謝謝,懂勞動法的進來幫幫小弟,有點長,請耐心看完並幫幫我,謝謝謝謝

是否構成詐騙罪,關鍵是看對方是否有非法佔有為目的,如果總總跡象表明對方僅僅是以借款為幌子,根本就沒有還款的意思就可以認定為有非法佔有的目的,此外還要看對方是否有捏造事實或者隱瞞真相的行為來欺騙你,如果其說法查明都是假的則構成捏造事實的情形。根據你的描述,可以初步認定他構成詐騙罪。首先你可以向公安機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