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一下關於寬頻掉線的問題,懂的人進

時間 2022-09-13 01:0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這樣,昨天才修好,是**線路不好,**線本事並不適合寬頻資料傳輸,線短了還好點,要是線長了或者有干擾就不行了,建議你換成被覆線,就是軍隊上用的那種輕型被覆線,三銅四鋼的雙絞線,這種抗干擾能力強,阻抗小,我的原來和你的情況一樣,換了這線以後所有問題都解決了,而且速度和響應時間也比原來好多了,這樣的線也不貴,電信局裡都有,也就是3毛多1公尺吧!

2樓:樸懷玉

首先,你檢查下你的網絡卡,然後是你的網線,還有就是你的貓,乙個乙個排查看看,然後打**給提供你上網的**商,說明一下你的情況,

我們公司的網總是斷斷續續的,後來我檢查了一下,原來是公司的看店人員一直不給貓和路由斷電休息,硬體過熱造成網路遲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的建議是,你應該先找網通公司給你換個adsl盒子試下.如果自己有網絡卡的話,先換下.試下,還有可以做個系統,實在不行全格式化。

(對了你可以換個水晶頭.,)實在不行找個電腦公司看看.

4樓:拂面的微風

大多是網路,或者是網線。你用網線鉗子重新掐一下水晶頭。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是你安裝的寬頻的問題,網路的問題,那你就要將寬頻連線的那個設定一下吧,修改一下那個設定.再看看行不.

6樓:

adsl的話.10000號是免費的.哈哈.

以前我們宿舍要是掉線..就死活都要說是貓壞了.然後要是他不換就給我們搞號再走...哈哈.哈哈..懷念宿舍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網線布局問題,找服務商重新裝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找網通公司 是網通公司的毛病 讓他給你檢測一下他們機房的埠 還有就是拿著adsl盒子去網通公司換一下 老盒子好多都帶路由 不好使了

想請教一下關於勞動賠償的問題,想請教一下關於勞動賠償的問題

1 保險按法律規定來說,只能要求補繳,因為這個錢是給國家的,所以要求賠償保險錢,這是不會被國家支援的,至少說需要提供什麼證據,只要能證明你是這個公司的員工,然後去社保局查又沒有你的繳納社保的記錄,就可以向社保局投訴要求公司補繳社保。2 無論何種情況下離職,你都能要求公司支付未付的加班費,但首先你得到...

關於頭髮的問題,請問一下關於頭髮的問題?

一般做護理對頭髮比較好,盡量採用那個修復頭髮防脫的洗髮水,洗完頭髮後抹點護髮素,再推薦你用沙宣的一款柔亮香水修復蜜。在半年內盡量少做頭髮,梳頭髮時盡量從根部開始梳,減少掉頭髮!首先,脫髮有很多因素。一種就是你本身壓力很大。第二種就是輻射。你要做的就是。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只有休息好,身體才會好。另外,...

想問一下關於李小龍的問題

李小龍的拳速一秒鐘出七拳 李小龍的鍛鍊量是非常大的 李小龍的肌肉是不大但是都和鐵一樣堅硬 還有就是李小龍的前臂一位長期的鍛鍊比一般人的比例大的多這些都能證明他的拳勁很大 李小龍和比人比賽扳手腕都是他贏 這些都有資料證明我就不給你找資料了 你想一想就好子彈的原理就不難理解他的拳勁為什麼會大了還有就是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