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人士關注一下關於孩子的問題

時間 2022-10-01 12:10:06

1樓:多彩夢幻水晶

我覺得關於病情狀況,可以聽醫生的建議是否需要休學。如果必須休學靜養,那就要聽醫生的建議,如果是兩可的事情,主要還要聽聽孩子的意見,因為面對的是孩子自己的生活學習,孩子有自己的想法了,家長做的就是把事情的利弊給孩子說清楚了,選擇權在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二個多月的時間可以休養和調理,不要急於考慮休學,暑期中幫孩子補一補生病期間缺下的課,一般情況學業不會跟不上的.下學期開學視身體恢復情況再定是否休學.一是休學有煩瑣的手續,二是耽誤學業時間,如果孩子身體恢復正常,休學在家對孩子學業會有負面的影響.

除了確實是身體的原因,一般不要考慮休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是第一重要的,只要身體好以後做什麼都行,否則心有餘而力不足。最好聽聽醫生的意見,需要休息最好好調養,養精蓄銳,晚也就晚一年,損失不了什麼。祝你的小侄女早日**,快樂成長。

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她成績不錯,那肯定有一定的自學能力,初二的課程不算很難,自學應該沒問題。實在不行就請個家教。再說小傢伙還想繼續上課,這也能促進她好好學習。

先把初二讀完再看看,我覺得應該沒問題。如果覺得困難,讀完再復讀也可以。不過這種事情得跟學校溝通好,不知道她學校是什麼情況,各個學校情況不同。

現在學生還是年齡小好啊,最好別再耽誤一年。

5樓:混混滴昏昏

休學在家自學 買教材 請家教 應該可以跟上的

身體革命本錢

健康最最重要

問一下關於WINDOWSSP補丁的問題

sp2windows xp的最新補丁包service pack 2發布之後,雖然多次傳出跟amd的a64處理器又或是intel的prescott處理器有衝突的訊息,而且也一如既往的被大家發現仍然有不少問題。但是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的不少功能都是有相當...

各位老師們我想請教一下關於我唱歌發聲的問題(聲樂)

愛國老太太 孩子,你有一定的 感覺,也聽得出你真的很愛唱歌,但是發音真的存在很大問題,簡單點說你還有很濃的童聲唱法在,沒有學會在科學狀態下放鬆地歌唱 別責怪自己,這是需要學習和練習的 長此下去不光你的漂亮音色出不來,嗓子也因為使用不當出現種種症狀的!別人或許覺得我是危言聳聽,如果你真是愛唱歌的人,我...

問一下關於汽車養護方面的常識

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大燈清洗 用玻璃水 2.前擋玻璃清洗 塗抹洗潔精 3.車窗異響難公升降 擦拭香皂 4.車外塑料件褪色 擦拭鞋油 5.後視鏡掛水珠 用牙膏 6.車門難開關 車門鉸鏈塗抹潤滑油。 有句話要記住 三分用七分養。對汽車保養應該注意以下六大系統的養護 一 潤滑系統的深化保養 潤滑系統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