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真愛的男孩

時間 2022-09-13 00:55:08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種問題往往都是旁觀者清,而我遇到這種問題,總是有意無意的想說你幾句,我一般都是忍不住的,呵呵!不要見怪,你根本就不懂的愛,你還愛什麼愛,這種問題回答起來很費勁的,哪是三言兩句能說的清的。我想你既然不懂的如何去愛乙個人,不如不去急著去愛,假如你去了也許將來你會後悔的。

倒不如順其自然,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你既然遇到乙個真愛的男孩也知道機不可失。如果你已經決定去愛的話,我有一點小小的看法:首先你肯定要投入百分百的真心去愛對方,其次要按照她喜歡的去做,不是刻意去做了,那樣也會讓人感覺到很假很煩,還有不好聽的很賤。

還有就是投其所好,給他一些驚喜,讓他也感覺到你在用心關心他。最好能夠讓他位你所做的事而感動,最好能感動的哭。呵呵,這可是不容易達到的。

具體的做法嘛,這個說出來也未必有用,最重要的是把握分寸,掌握做事的度,既不能讓他感覺到你是故意這樣做的,還要讓他知道你為他所做的一切,不要誤解,我不是說讓你為他做了些事以後,去到他面前說你如何如何了,這要從他的嘴裡說出來,那才叫成功呢?至少有一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不是好難回答,而是你寫的根本就不具體,呵呵,也許你在寫這些東西的時候,正在走神,走什麼神呢?在想他是吧,那還疑惑什麼呀?當然是喜歡他的拉。

一、走在街上,你希望他能在你的視線裡出現

二、腦子裡經常會想起他

三、很想給他打**

四、跟他近距離接觸時對臉紅心跳的

五、自己吃飯的時候,會想他現在在吃什麼嗎?

六、會計較別的女孩子跟他說話,或有過於緊密的動作朋友,依照這個,你看一看,如果6條你都達到了,恭喜您中獎了,您絕對是非常喜歡他的!如果回答了不到6個,已經超過3個了,那麼也證明你心裡有點喜歡他哦!~~~~~~要當心了哦!

~~~喜歡乙個人可沒那麼簡單哦!~~~~~特別是那個人又不喜歡你。

3樓:

想象一下當你失去他的感覺 如果心會痛 說明你很喜歡甚至是愛他

如果沒什麼感覺 說明你不喜歡他

為了真愛的男孩你會為他著想 會主動關心他 想討好他

4樓:唐姿字鴻哲

會騙、會哄、天天煩她、在突然停止、試試吧

5樓:醜白夏侯

如果他說「你肯為我去死嗎」你如果心裡想的「是,我願意」 那就說明你愛上了他(只是乙個例子) 真愛是肯為對方付出所有的。 你如果愛他就要跟他坦白一切的一切,讓他相信你覺得你可以依賴...

6樓:寂寞與青春

如果愛乙個人,就要站在與他平等的位置,否則是不會快樂的。

如果你愛她就大膽表白嗎?不管結局怎麼樣?但可以給自己乙個交代.回憶往事時我可以對自己說」我從大膽去追求過我的真愛

7樓:季節性過敏

用心去做你想要為他做的事,祝你得到真愛

8樓:閭白

無論怎麼做,你都要保持你的尊嚴,不要低三下四的去求他,珍愛是建立在平等的基礎上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你了解他嗎!~你要去了解乙個人,才是接觸乙個人的最開始,如果你喜歡他的話,也要控制好你自己,明白?

10樓:吟遊之風

你在寫這個問題的時候,腦子裡面在想著他,就是真正喜歡他了.

11樓:伊一紫夢

繼續努力期待你的好訊息

12樓:襄陽如吉祥

哎~! 這問題真的很難回答~!

男孩真愛女孩會有怎樣的行動,乙個男孩真愛乙個女孩會有怎樣的行動

張簡廣英權甲 不說,男孩要默默地保護她,愛不一定要說出來。只要你對她好。默默給她幸福。當她明白你對她所做的一切,她已經被你感動。你就在內心種下了愛的種子。 石夏田衣 那個男孩對自己太沒有信心了,怕別人從他手中把那個女孩奪走,這樣的男孩疑心太重,就算以後結婚也會對女孩不放心,這樣的男孩沒有自信,分手也...

以「為了真愛是否選擇離婚」為主題的辯論賽

既然是真愛了就不要選擇離婚,如果兩個人出現矛盾的話互相理解就可以了,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要改變你自己的缺點,相信你們一定會幸福的。既然是真愛了就不要選擇離婚。如果兩個人出現了矛盾相互的坦誠聊一聊,相信這會解決問題的。問題解決了那就迎刃而解了,雖然有真愛就不要選擇離婚。改掉自己的缺點,相信你們一定會...

不喜歡女朋友哭的男孩子是不是真愛

不喜歡女朋友哭的男孩只能有的也是真愛,因為在很大程度上是十分了解,唉,自己女朋友的知道一定要讓女朋友堅強。我覺得可能也是真愛吧,因為真愛不能表現在不喜歡乙個人哭,男孩子可能希望你女孩子開心吧。不喜歡女哭朋友哭的男孩子,並不是說不愛這個女孩子,而是說她覺得女孩子哭起來比較麻煩,不知道怎麼哄。不喜歡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