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關心一下關於NDS的種種問題

時間 2022-07-30 12:30:07

1樓:star達人

1.nds已經停止生產銷售,目前有ndsl、idsl、ndsi、idsi、ndsi ll後面尾部帶【i】有攝像頭,前面帶【i】是中國製造,價錢從左到右略有提高。可以參考一下:

nds-[200-300元](任天堂)

ndsl-[400-700元](任天堂)

idsl-[500-700元](中國神遊公司製造)ndsi-[800-1400元](任天堂)idsi-[800-1400元](中國神遊公司製造)ndsi ll[1400-1800元](任天堂)2.可以到信譽良好的專賣店或大型商場買不會有翻新機的可能。

3.ds掌機可以說非常實用,在一本雜誌我看到ds掌機與psp掌機被一隻狗狂啃,甚至狂咬,結果兩打掌機傷痕累累,都被狗咬去一半的外殼ds機居然正常執行,而psp卻一命嗚呼!

4.ds掌機比psp較好,不會因時間的推移而落後,ds掌機遊戲成千上萬,比起psp的遊戲出廠量遠遠超不過。

2樓:摩西血鱈

我一個個的給你回答 1個問題nds翻新的二手的350 ndsl翻新的二手的500左右 韓版新的800左右 神遊idsl950左右 ndsi二手950左右 新的最便宜的1000工包機 全新盒裝的1150 最貴1350 神遊idsi1250左右拿下 這些事** 2個問題我不是北京的 所以不清楚 **網上的羅傑不錯個人建議 其他的不清楚 3個問題 我是nds玩家 實用性的話談不上 nds就是個遊戲機,就是ndsi得照相也就是娛樂用的 我的就是ndsi 但是挺好玩的。所以nds不實用 nds和psp比psp價效比高 同樣是掌機遊戲機但是psp卻是功能強大啊 看電影聽歌什麼都有高階的p5 nds也能 但是格式麻煩dgp格式很少 不好弄效果不清晰 聽歌效果也沒有psp好 但是你要說遊戲如果 當然是nds 咱不說nds的遊戲創新性 就說他的可玩性 休閒性 遠超psp psp的遊戲不耐玩 玩過了也就過了 但是nds的遊戲 可以一直留著 不會為了玩過而感覺無聊 就像炸彈人那種休閒的遊戲 很多很多 只要是psp有的模式nds同樣也有而且還有psp沒有的模式 nds特點觸屏 讓你體驗不一樣的遊戲感覺 ndsi攝像頭 攝像頭遊戲暫時沒有什麼大做 但是以後會有的暫時映像瓦里奧就不錯了 所以要是玩遊戲nds好玩 要是你說價效比和娛樂性psp首選

3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一部nds大概990元

2.不知道,我不是住在北京的

3.還可以

4.psp更高

想請教一下關於勞動賠償的問題,想請教一下關於勞動賠償的問題

1 保險按法律規定來說,只能要求補繳,因為這個錢是給國家的,所以要求賠償保險錢,這是不會被國家支援的,至少說需要提供什麼證據,只要能證明你是這個公司的員工,然後去社保局查又沒有你的繳納社保的記錄,就可以向社保局投訴要求公司補繳社保。2 無論何種情況下離職,你都能要求公司支付未付的加班費,但首先你得到...

問一下關於WINDOWSSP補丁的問題

sp2windows xp的最新補丁包service pack 2發布之後,雖然多次傳出跟amd的a64處理器又或是intel的prescott處理器有衝突的訊息,而且也一如既往的被大家發現仍然有不少問題。但是對於一般使用者來說,windows xp service pack 2的不少功能都是有相當...

問一下感情小問題,我想問一下關於感情的問題

廢話!如果她喜歡你的話肯定超開心啦!其實她等你很久了,我告你機會只有一次你不主動點到時,就後悔都沒用既然喜歡她就不要輕易放手,要緊緊把握住她!天,暗戀了5年你竟然不說。她從小喜歡你,未必現在就喜歡,畢竟小時候對愛情很難理解,而現在你是怕萬一你表白失敗了會連朋友都做不成嗎,你應該先確認自己是不是真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