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女關係很惡劣,大家幫忙,父女關係很惡劣,大家幫忙!

時間 2022-09-05 00:10:09

1樓:我問你答好不啦

我一直忍受, 你既然這麼說了,看的出你還是很懂事的。或許換種想法,不要認為那是忍受,就當是長輩為你好唄。既然你都知道他們那個年代的人跟我們格格不入,還計較什麼呢,對吧。

再怎麼說父親是長輩,他是這世界上唯一那麼一兩個說任何也不會害你的人啊。他願意說什麼你就聽聽笑笑就對了,自己有什麼想法,跟他和言細語說不通就不說了,按照自己想的做就好了。他們說什麼你就應和一聲,說老爸您說的對,就得了,沒準老人家反還會很高興呢。

跟誰置氣都別跟爸爸媽媽置氣,真的,那是最愛你的人。到自己琢磨過這個道理的時候會覺得自己跟他們賭氣是很可笑的,即使他們說的有多過分也是一樣的。 希望你能和你父親關係好好的。

祝你們全家幸福。呵呵

2樓:七圓美

父親是教師,而且可能會有一些大男子主義,在一些問題與管束人方面會有一些打壓式的,這是他的一種處事方式,正所謂江山易改本性難移。你作為女孩子,而且也有些男孩子氣,父親可能是最擔心你會做出一些錯誤的事情,所以對你管的比較苛刻,也許只是為了不讓你誤入歧途吧。不過他的方式很明顯沒有起到作用,而且適得其反了。

試著多跟父親交流一下,使他對我放心。告訴他你已經能自己處理一些事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可意去計較,都 是一家人,誰對誰錯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家人要和睦相處

4樓:夕顏老頭

能告訴我:1)你多大了嗎?2)爸爸是做啥工作的?

法律諮詢 關於脫離父女關係的一些問題!怎樣和父親脫離父女關係?請看下我的詳細內容 謝謝!!

5樓:天下考資

你好!基於血緣關係而成年的父女關係,是無法通過法律途徑進行解除的--法律也無這樣允許解除的規定。

如果是通過收養而形成的父女關係則是可以解除的。

而你需要解除的僅僅是乙個名分關係而已;

如果你表述的都所實,並且你父親的確是你說的那麼惡劣、絲毫沒有對你盡到撫養義務並且還虐待你的話,為了防止將來的爭議和社會道德的譴責,你完全可以採用登報宣告的方法進行說明;

但是登報說明的絕非解除父女關係,而是基於一下現實問題,說明他沒有對你盡撫養義務,並且有虐待你的行為--將來你將對其養老問題一慨不理,其所有財產你一慨放棄繼承,同時對其將來任何債務都不承擔償還義務。

--必要的時候你的登報宣告可以採用經過公證後才發表。這對你更為有利。

如果將來他有繼續虐待你的行為,完全可以直接報警--告其故意傷害!法律會給你討回公道的。

不脫離關係自然你可以和平分財產的!

6樓:

基於血緣關係形成的親子關係永遠無法解除,這是在當今中國的憲法和法律明文規定的。

7樓:

法律規定唯一可以和生身父母解除法律關係的就是收養關係的成立,,而你現在的情況是即便將來不繼承你父親的財產,也要承擔贍養義務,權利可以放棄,義務不能放棄。別聽1樓半所說,就是上報,到時候你父親老了,到法院告你,仍舊一告乙個準贏,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解決,但要付費。

父女關係相處不好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太在意他的方式,要在意他的行動背後關心你的心 。他或許習慣了權威,習慣了你聽從服從他。他是真的想為你好,

那麼能夠和他好好溝通就溝通,如果他的方式不好被改變的話,那就陽奉陰違吧,讓你的父親高興,不要老口頭上惹他生氣了,但自己的主意也不要變。

既然老吵架解決不了問題,那就哄他開心吧,你服個軟,又有什麼呢,他畢竟是你爸爸啊

10樓:濮宇蔭

如果兒女工作學習盡心盡責,竭盡全力,思想積極向上,對生活充滿陽光,為人處世和睦相處,廣交益友。若父母還話多,那是父母有問題!

11樓:社會觀察員小皮皮峰老師

回答您好,父女關係不好的根源是你的父親受重男輕女的老觀念影響比較重,平時可能脾氣不好,而你這個時候正好是青春期和高中生活壓力比較大你的心情也會很焦慮,平時你們父女不溝通不交流導致你們都不知道對方心裡想什麼,你幫家裡幹活很懂事,你父親沒有意識到女兒的好,年齡大一點就好了,別生氣現在學習為主,有時間多溝通吧,這個世界上,和你有血緣關係的親人並不多,父親就是其中之一,因此應該多多珍惜才是。

12樓:卩灬夢單純

有些父親是放不下面子的,就是大男人

我的大舅父也樣,我表嫂叫他也很少理睬的。不過現在關係有所改變了,我表嫂就是天天和大舅父溝通、聊天。

怎樣說呢就是你不斷「煩」他,有話就說。父母永遠都是為子女好的,無法改變!

我希望你加油,搞好父女關係!

13樓:周慧冰

......結了婚就好了,天下的父母哪有不疼孩子的,要不你能長這麼大?他可能覺得你還是孩子,你要是結婚了,他就會認為你長大了,就不會這樣了。

其實現在和你說什麼都沒有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家家相同又家家不同,只有你自己能解決。

要我說的話就兩字:「溝通」!

15樓:匿名使用者

他何償不想跟你的關係相處的好一點呢!

父女之間的奇妙關係

16樓:匿名使用者

事情發展成這樣歸根結底是父親的原因:是這個父親沒有擺正心態,沒有給女兒乙個父親的界限。女人需要看看心理醫生做做疏導,女兒自然就會好的。

希望男人盡快覺醒,還女兒乙個明媚的青春時光。

17樓:小藍哨

聽起來有點像戀父的意思

我的意見:

女孩擴大交友圈,多接觸些同齡的異性朋友,以更好地明白愛情和親情的區別----畢竟不是一碼子事,注意力外向了,也可分擔心裡的痛苦。父親繼續愛女兒,但注意培養女兒的獨立,還要有一定的距離的。

18樓:千里尋寶

目前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打擊她,父親應該長期以父親的稱謂慢慢的引導自己的孩子。可以適當的給孩子看看這方面的教材。只有孩子從心裡面認識了才是最重要的。

現在的她只是有一種依賴父親的心理,不完全是愛上了父親。等孩子長大後,自己就會認識到這不是真正的愛情。並會選擇自己的愛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聽你這麼說的話那女孩是很成熟的

就是心態有點不對

要麼就去看下心理醫生

要麼就直接給他找個男朋友。

現在的小孩通常早熟,找個比他大一點點的男朋友或許能從那個陰影中慢慢淡出

20樓:豬之神探

13歲呀 哎 如果可以找個可以依賴的男生 那就比較好了女生都有乙個特點 喜歡被疼愛關懷

可是13歲呀 先不說未成年不能談戀愛的中國低階宗旨又有幾個未成年的學生不是喜歡女生的身體 而是真愛呢

21樓:一欣一熠一銘

順起自然吧,等這個女孩大一些了遇到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時候也許一切都會改變了,她對父親的愛是感激,而不是愛情,只是她自己現在還太小,無法區分

22樓:安迪

個人建議:

1、如果事情還沒有到不可收拾的地步,也就是說只是少女的懵懂完全可以不去在意,但要加以正確引導,比如可以多參加集體活動、把注意力轉移等。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會慢慢好起來了。

2、如果問題很嚴重那就應該找個心理醫生諮詢了。

3、我認為戀父、戀母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好多人都是有這個經歷的,只不過都沒有很嚴重,並且隨年齡增長能夠明白這些道理就自然沒有事了。

4、這個事情不要讓當事人太在意,13歲的孩子畢竟還小,你越是太在意她的這個事情她也就越重視、在意,所以少和她對此事正面溝通此事為宜。

祝你的這個問題早日解決

也祝13歲的那個女孩健康成長

23樓:思敏口才

可以這樣說,,其實這也很正常,我覺得父親應該找女人,然後父親也因該開誠布公的談心。對代心理已經成熟的女兒.

開啟天窗說亮話....說清楚後,大家都不會再難受.

越壓抑.越想...這是人性。

這是女孩青春期的走偏向,.父親應該正確引導....

最好的方法就開啟天窗說亮話。

把性和愛大膽的說。談心。像外國人一樣。用正確科學的方法.

智慧型的方法.

luan luen 的心理是罪惡的.

然後讓女兒分心到學習上...父親也應該找個女人,

24樓:

應該是在他的成長道路上,缺少關愛,只有父親的愛……

教會她自信,和同學老師經常交流,放假要和朋友一起出去玩玩兒……

要有一些異性的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很簡單!

把老頭老太太接家裡來

平時教育孩子方面 該罵的時候你上 該誇的時候老頭老太太上就這樣 很簡單的道理

26樓:

慢慢長大,遇到適合自己的,愛自己的男孩,就會把愛轉移到他身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不要溺愛,要放開手。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看心理醫生吧, 不太正常

為什麼父子關係和父女關係差那麼多?

29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賺的錢可以給兒子不用還,女兒嫁了人就算父親用錢那是借錢。區別性就在這。女兒一但嫁人為就會跟原有家庭區別經濟關係,兒子就不同不用區分經濟關係和父親是分不開的。

女兒就算用那也是借。你身邊的例子也很多

30樓:弓長小雨

您好,基於你的問題我客觀說下自己的觀點。

第一,你們從小沒有母親,在這個家庭中,姐姐是唯一的女性,因此父親可能將對於母親的愛多少想通過對姐姐來進行乙個彌補,對於姐姐這個女孩子的關心可能就要多一些,來減少內心的痛苦和難過吧,相信這是很容易理解的,希望你可以理解你父親。

第二,你是男孩子,自古就有「窮養男,富養女」的說法,變相說明女孩子是要被疼的,而男孩子要通過鍛鍊來加強他的意志,寵愛女孩可以讓女孩內心高貴,對於未來做出更好的選擇。寵愛男孩可以讓其變成紈絝子弟,不思進取,一事無成。

父親對你們都是真摯的愛,都是他的孩子,我相信手心手背都是肉,他只是愛的方式不同罷了。姐姐也是你的親姐姐,都是自己家人,何苦為這種事情而懷疑呢?你要多理解父親,要明白他的良苦用心。

男人,是要學會獨立思考和選擇的,而不受一味的依靠父母,因為你遲早是乙個家的頂梁柱,你要看好自己。

在此,希望能幫助到你。

31樓:天主的布偶

你父親感覺自己保護不了家人,所以擔心你以後會遠離他,崇拜更加強有力的人。

所以你父親對你姐姐態度好,對你總是責罵,這樣你就渴望得到他的認可。

說起來你父親也夠不容易的了。

你還是好好努力上進,把自己塑造的好一點。

不過有一點,你要注意。你要追求你該追求的東西,和你無關的東西,那就不屬於你,就不要去想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對女生的關心我覺得肯定會多一點,因為女生在社會上總是吃虧的,比如被壞男人弄得失去貞潔什麼的,就不好了,對於男生,就沒有這樣子的擔心了。

但是一般來說,父親還是要對兒子要有關心的,只不過對女兒多點,兒子少點,如果你父親都沒有關心你,那說明你父親有問題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女孩子從小父母要倍加關照,否則,會出問題。男孩一般父母不太關心,所以你要明白這一點。

34樓:匿名使用者

父親不如母親那麼細心,女孩子一般比較順,會比較受人疼。但是並不代表你父親不疼你,你是家裡的男孩子,你爸對你嚴厲,可能是想讓你變得更加堅強,更能承擔責任,因為你才是家裡唯一的支駐,你姐總有一天會嫁人的。且女孩子一般心細,跟父母會更貼心的。

但是親情是不用嫉妒的,你姐一樣也會疼你,爸爸嚴厲也是望子成龍。換位思考下就好了。不用給自己太大心裡壓力

如果緩解父女關係?如何解除父女關係

婦女關係有的時候就很好玩,我就看你們有沒有一方面主動,父親一直很嚴厲,然後覺得關係很尷尬,其實就是理解不了他的文化方式,而他已經習慣了這種表達,又不會去改變方式,然後其實只有你們正常的溝通一下,真正放下心中的芥蒂,去站在對方的感覺立場上,感受一下對方的情感變化就很好的能夠緩解你們的尷尬,有的時候去緬...

今年16,親生父女關係,雙方都同意脫離父女關係,脫離關係後父女有沒有什么義務,需要什么手續

今年16,親生父女關係,雙方都同意脫離父女關係,脫離關係後父女有沒有什麼義務,需要什麼手續!這個問題要去做公正了後就會沒有事!該行為違反法律強制性規定,法律不會支援,派出所也不會辦理,即使雙方約定脫離關係,也是無效的,也應當承擔法律上關於父母和子女之間的義務,即父母對未成年子女的撫養義務,子女對年邁...

什麼條件下可以斷絕父女關係

您好,稍等一下,正在整理您的問題。自然血親的父母關係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能斷絕。自然血親的親屬關係因出生而產生,因死亡而消滅。因為收養 婚姻建立的父母子女關係,可以通過一定的法律程式而解除。收養關係是可以依法解除的。養父母與成年養子女關係惡化 無法共同生活的,可以解除收養關係。收養人和送養人可以解除收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