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友很相愛,但是家裡反對,要脫離父女關係,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07:14:34

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 這是本人的建議,誠如前面的回答所說

1父母的眼光是很毒的,他們看人遠比你看的準,這方面何妨參考你的朋友的建議,如果朋友都說分,那麼就沒有絲毫值得考慮的餘地了

2從性格來說男方顯然過於不成熟,這和他曾經的經歷有關,這種人應該比較自卑吧,他的自大不過是在掩飾自己的自卑而已,

3從長遠來看,分手始終是你們的結局,不過時間的長短而已

4如果不分,那麼不幸的將不但是你自己,也包括那個男人,試問,你不開心他能開心的起來麼,這更可能包括雙方的父母的不幸和痛苦,

5分了的話,你可憐他,不分的話,別人可憐你

6你不分的一個主要原因是你的內疚和你內心對曾經的感情付出的不甘心,

從內疚的角度來說,其實你毫無必要,愛是雙方的事情,你們在一起不但是他付出了很多,你也付出了很多,從他的角度來說,你和他在一起其實是給了他機會,給他機會證明自己,值得你愛,但事實上是他沒能力證明這一點,他其實不是為你而和原來的女友分手,是他自己選擇了你,我想戀愛本身只是一種嘗試,誰也沒有說過,戀愛了就必須結婚,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選擇負責,這個分手的責任是他自己,而不是你,你無法也沒必要為他承擔他應該承擔的責任,如果他把這個責任推到你身上那麼恰恰好證明他的不成熟,

從感情付出的角度來說,人生本來就是一個不斷嘗試的過程,你付出了感情,你得到了很多人生最寶貴的東西,你付出了多少感情,那麼你相應得到了多少人生不可重複的經歷,這段經歷是你一輩子的財富,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的是可憐,不是愛,分了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很認真的告訴你,真的可以跟他分手了,他不光有你說的小問題,還很極端啊,還打過你,還沒結婚就敢打你了,以後什麼樣啊。脾氣也不好。現在你在家裡,他也不敢對你怎麼樣,就直接跟他說清楚,說分手了。

何況你家人那麼反對,肯定是太不看好他了。你跟他分手的話,他有什麼可憐的。要多為自己和父母想想。

我跟男朋友很相愛,但他家裡人不同意,說跟我在一起就跟他斷絕母子關係。他爸要跪下求他,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靠雙方呵護的,但也必須是在尊重雙方家人的基礎上,雖然兩人吵架是兩人的事,但已定親,輕易的說出退回就有點不理智了,因為得必須顧及長輩的感受。雖然不清楚長輩為何因為這點吵鬧就這麼堅決的要你們分手,但還是建議兩人好好和長輩好好聊聊,認個錯,畢竟在一起這麼久了,感情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和誰來的。希望有情人終成眷屬!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純粹是你們自己刷小孩子脾氣鬧的,訂婚代

表什麼?退禮金代表什麼?這事換做哪個男方家長都覺得沒面子,已經訂了,怎麼能說退就退呢,而且你父母怎麼就由著你把禮金退了呢,做事太欠缺考慮了吧,既然退了,現在又好和好,他父母肯定覺得你們家有意戲耍人,再次接受你也是很難的,現在既然你們決定和好,主要的問題就是讓他父母原諒你和你家人的做法,你主動一點認個錯,畢竟是長輩,低頭認錯也不丟臉,如果現在他父母還在氣頭上就過一段時間再去認錯,既然他們當初同意你們訂婚,說明他們是認可你的,只要你表表態,然後你和他們兒子好好過,別動不動就鬧,還鬧的這麼大,你好好表現一下,他們應該可以重新接受你的,還是祝福你們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太兒戲了,都不成熟,退婚對父母來說 就奇恥大辱!!

解決問題就你們兩人一起跟他父母解釋吧!! 看看能不能感動他們!!

不過即使他們同意了 我想你以後早婆婆家的日子可能也不好過了!!

純屬個人意見!

7樓:無逸行人

你要想找到好伴侶可以念南無觀世音菩薩

男友我倆很相愛,但他家裡死活不同意,逼迫分手了,他父母以斷絕關係以此要挾,男友按家裡意思又戀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吧!只是給他家人的一種緩和吧,他肯定會想辦法說服他的父母的

9樓:ocean丶

不要想這麼多了,還是開始新的一段愛情吧。想多了容易受傷。

10樓:匿名使用者

死活不同意就那麼幾個方面吧,要麼門不當戶不對,要麼是他父母心中有更好的人選而你不屬於那個範圍。

按妹子你的說法感覺男生……很簡單就屈服了。摸摸頭,姑娘你還年輕,沒有必要把所有一切都花在同一個人身上,或許久了你就慢慢能釋然了。

11樓:趙雨晴

都挺忙的,哪有時間懷念你

我們很相愛,但是遭到她父母的反對,該怎麼辦

北京簽證網 您不要放棄!切記!否則您會後悔一輩子!她也同樣!為了您們的幸福!您作為男人,更應該堅決把愛情進行到底!我支援您!加油! 你知道自己有什麼不足的地方就去提高啊,身高靠自己長肯定是不行了,但是可以通過煅煉把身體煉強壯啊,再練點功夫,要是你能把他爸打敗,相信這樣他總不會說你身體不行了吧。不過聽...

我和我男朋友很相愛,可是他家裡人堅決反對我們在一起,我不知道

人的一生會遇到很多波折的 朋友很不幸你遇到了 也許今後就會一直平平安安了!不過你說的男朋友 如果他的家裡反對的 你還是要看看他的意思要是他自己都琢磨不定 同時你很愛他希望他一直健康的話放棄吧 這裡面的因素太多了!如果他能不顧家裡面反對和你在一起的話 這種愛是偉大的,力量也是無窮的我相信你們能一起共度...

很相愛的一對戀人,但是女孩的父母反對他們在一起,女孩不想傷害父母更不想和男孩分開,她應該怎麼辦

呵呵,這個現象是現在社會很普遍的。年輕人有時總在不知不覺中墜入愛河,醒來才發現面對父母的壓力,工作的阻礙,無法去實現你們自己的美好生活。面對工作,也許會為了愛情而放棄 而對於父母卻讓你們手足無措。我並不知道你父母是什麼樣心裡的人,但這個時代還反對兒女的美好生活,要麼父母比較古板,封建思想嚴重,想讓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