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方的父母提出訂婚,但是我覺得還早,女朋友因為這個跟我慪氣

時間 2022-09-02 12:05:05

1樓:童燕謇元瑤

你好!社會是個大染缸,即使工作了並不代表就能買房買車。兩人一起賺錢買房時多麼幸福的事啊。

別身在福中不知福了。

女方家長也是為了自己的女兒婚姻得到保障,如果我是女方我看到你不和我訂,我會感覺你不愛我不想和我結婚。先訂了,結婚另談唄。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2樓:刑成始剛捷

訂婚,有點早,

但是畢業後你保證一兩年內就定嗎?能就等一等

人總是有理由拖拖拉拉

3樓:南謹貳博敏

你煩,女方還煩呢。你想想,人家這麼年輕個女娃娃跟著你,就想跟你一輩子了,你居然不願意,女方會怎麼想呢?她會覺得你沒有責任心,和她一起就沒想過對她負責。

4樓:劇恬聞平樂

很簡單,你出乙份遠期規劃表給女方父母看。同時解釋需要時間的理由,不能說自己急或者不急,而是說你早就想好,只是沒有到時間。要讓對方感覺到你是真誠的,也是有理的。

5樓:興敏陶欣美

這個是挺好的事情啊,如果你還沒用打算好,準備好的話,可以先緩緩的,跟兩家的父母好好地談談

女方主動提出分手,但是沒有說定金的事,我要巧妙的要回嗎?她的意思是讓我跟家裡說不結婚了,定金

當然得要回來,既然要談分手。錢就得要回來。談錢傷感情,但是沒感情了,還顧忌什麼 必須要回來,不結婚這些東西不要回來幹嘛?而且都訂婚了現在又想分手,必須要回來,不管是不是礙於面子 分手當然要拿回來,是她提出的啊,你告訴她這錢是給我自己媳婦的,既然你不能當我媳婦,自然不能給你,我爸媽賺錢不容易 沒有 如...

婚前女方父母要20萬彩禮現在提出離婚我可以要回嗎

潘增飛 不可能全部要回,這不是買東西退貨呢 婚禮主持李洋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釋出的 關於婚姻法的司法解釋二 第十條明文規定 當事人請求返還按照習俗給付的彩禮的,如果查明屬於以下情形,人民法院應當予以支援 一 雙方未辦理結婚登記手續的 二 雙方辦理結婚登記手續但確未共同生活的 三 婚前給付並導致給付人生...

如果女方提出離婚!男方父母的財產要分嗎

不可以的,離婚時只能分割夫妻共同財產。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決。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九條 離婚時,夫妻的共同財產由雙方協議處理 協議不成時,由人民法院根據財產的具體情況,照顧子女和女方權益的原則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