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總說他不是很愛我,讓我找個愛我的人 可當他知道最進有個男孩喜歡我以後他的態度就變了

時間 2022-09-02 12: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心裡都是矛盾的,也許他對你真的不是很愛,但是,男人的大男子主義讓他又不能看著你走進別人的懷抱,至少在他沒有找到他真正愛的人之前.只是心裡作用罷了.

不過也可能是他自己還沒有真的看清自己的內心,心口不一,這就要看他自己什麼時候能作出決定,是跟你告白,還是明白自己對你到底是什麼感情了!!

分析的可能不對,僅供參考,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男孩子。你說有男孩子喜歡你,他感到你對他來說有危機感,變得對你好起來,因為他害怕失去你,其實看出來他挺在乎你的。這與收拾自己沒有太大的關係,因為他又不是第一次看到你了,你的外表也沒有太大的變化。

他讓你找乙個愛你的人,在乎你和誰在一起,其實這是吃醋很在乎你的表現,也許他有點不太自信。有時候男孩子也一樣,也希望得到女孩子愛的肯定。如果你真喜歡他,就應該堅定的告訴他你是愛他的,不要讓他覺得你神秘兮兮的。

愛是需要表達的。

3樓:慣狸丿裝答

必須是啊

他感到威脅了

4樓:雨愛梔子花

你應該很喜歡他吧,所以就很被動了,也許只是他的朋友的話讓他做出的改變,也許是乙個人的獨佔欲作祟造成這樣的結果,乙個總說不是很愛你的人,讓你找個愛你的人,這樣的態度變化不叫在乎。個人淺見...

我愛他,很愛很愛,我愛他,很愛很愛 100

sqa森林 看你的貼子我無言 我就是你的影子,真的,我的愛情和一樣一樣的.我也是很愛他很他的,他也像說的那樣很我.是不顧一切的愛.我也知道我們在一起不會有什麼幸福,我也忘不了他.試著忘記他,就像你說的那樣很容易動搖的,控制不住.真的.寫到這我又象起了他 我為了忘記我撒過慌,說我已經有新的男朋友,其實...

我很愛他,他也愛我,他讓我做了他情人,他這年回家相親去了。我該怎麼辦

式神愛影 他愛你 讓你做他情人?可笑 如果真心愛一個女孩子怎麼可能讓她做自己的情人而不是妻子.也許他有許多原因但是我覺得一個有了女朋友或者妻子的男人要你做他的情人首先可以肯定他不終於她的妻子,人品第一條不好.雖然你也許不是問我這個問題但是我還是想說.還有談戀愛是自己的事為什麼要相親.找一個自己不喜歡...

他現在是愛我還是不愛我?我很愛他,為何他不愛我?

他都那樣對你了,你忍著他那麼久,你何苦讓自己難受呢?你們的感情好的話,換句話說他愛你,就不會忍心傷害你了,早點覺悟吧!這樣的人不值得,自己堅強起來,別在一棵樹上吊死,長點記性就好了哦!當你懷疑他是否愛你的時候,他肯定是不愛你的,因為他連愛你的感覺都沒有給你,更別說其他了。趕緊離開他吧,否則你會卑微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