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一名不錯的律師

時間 2022-08-05 15:55:06

1樓:茶杯裡的黑狗

考上大學本科,最好不要讀法學專業,讀個理工科的,畢業後考司法考試(非法學專業也可以考司法考試的),通過後在律所實習一年,拿到律師執業證,做律師,此時你的理工科背景將為你辦案發揮巨大作用。

參考資料:律聞網

同時有餘力的話,可以看看<西窗法雨>、<法律的概念>等書,哲學類的書也不錯。

2樓:匿名使用者

如真想做律師,現在選科當然是選文科為好,直接報法學專業。你年齡還小,如感興趣,可看一些有關司法考試的輔導材料,書店有賣的。只要讀上大學的法律專業,你成為律師的希望就是99%。

——乙個律師的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諸如博學、多識之類的話就不說了,除了法律基本知識外,個人認為多看看哲學和邏輯推理(其實也是哲學一部分),會對今後工作大有裨益。

4樓:煙台執業律師

高一,與律師似乎很遠,現在多培養法律方面的興趣愛好即可。律師職業不是你想象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沒有錢還是就不要做律師了把 我都是可以做律師可是家裡條件不好 前幾年沒有收入吃什麼呢 所以還是不做律師了 律師不是那麼好做的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妻子,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父母

妻子應該聽從丈夫的安排,要做什麼事,無論是什麼理由,如果沒有得到丈夫的認同,勉強行事,都是不合理的,必然造成大錯。妻子的願望,都要通過丈夫的心去實現,妻子的願望,首先是丈夫的願望,沒有丈夫的願望,妻子的願望是錯誤的。妻子的每一句話,都要小心,丈夫的尊嚴是不值得侵犯的,侵犯了丈夫的尊嚴,也是侵犯了上帝...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公交司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教師?

充分意識安全行車的重要性,樹立牢固安全思想及法律知識。安全第一,無論什麼情況下首先考慮乘客的安全,回答你好!很榮幸能回答你的問題呀!1 首先是要養成主動做事的習慣。具體到駕駛員的日常工作細節,也就是做好行車前的一切準備工作,從提前到崗到保持打掃車輛衛生檢查維護車況完好 從遵章守紀到安全準點文明行車 ...

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體育教師,如何做一名合格的體育老師

雲朵課堂 一 具有堅定的敬業精神和社會責任感 體育教師首先要熱愛本職工作,具有堅定的敬業精神,這是師德的表現。其次應有徹底的現實主義精神。能學人之長,補己之短。善於吸取前人成功的經驗,不生搬硬套。有多方面的興趣,特別是對體育學科有濃厚而專一的興趣。二 學校體育教師的首要職責就是上好體育課 體育課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