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紅兩全保險E款附加添利兩全保險安全不

時間 2022-08-05 14:40:04

1樓:三分鐘的事

紅利不會不給,只是多少的問題

這要看公司的運營情況

現在投一萬塊到分紅險,有的公司一年能給幾百的分紅,有的公司只給幾十

所以買分紅險一定要仔細挑公司

而且分紅險的主要收益也不是分紅,其實還有生存金、滿期金之類的收益(這個要看具體險種)

要說安全,就算收益再差,也是安全的,畢竟保險理財產品是保本的東西

如果要和銀行比,坦白說多數比不了

除非是附加了萬能險的產品,而且被保險人要足夠長命,這樣才能通過保險將一大筆錢留給後人

坦白說,如果你只想賺錢,還是別買保險了

你也該知道保險最暴利的時候是被保險人死亡或者傷殘,給受傷的家庭金錢上的安慰才是保險的本意

至於你說的百年紅兩全保險e款附加添利兩全保險,如果你活得好好的,收益真不咋的!

除非傷殘或者死亡,那保額倒還可以!

2樓:

《百年紅兩全保險e款附加添利兩全保險》是一款5年期躉交產品(1次交清),最高有6倍公共運輸意外保障、還有6大自然災害保障。滿1年退保收益達3.5%、滿2年收益達4.

4%,而且是一款月複利的產品,1-5年期間任何1天都可以退保,收益逐月增加,紅利收益不會有損失。

我有6萬,存定期好還是買保險好?最近有個「百年紅兩全保險(分紅型)e款」,是5年累積生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歡迎到向日葵保險網諮詢,很高興為你服務。  存定期好還是買保險好?

這個沒有可比性,這6 萬元要是暫時不用的話,建議存保險,保險的功能就是保障。存銀行只有少的可憐的利息,有時候低預比了通貨膨脹。 現如今有兩大保障是尤為重要的:

1、健康保障 2、意外保障。 1、 健康保障:工作的壓力,環境的汙染,食品的新增劑等,讓我們的身體不在是健康的,而處於亞健康狀態,所以健康保障是刻不容緩的。

再加上,現如今重大疾病的發病概率逐年的年輕化,醫療費用的飛速高漲,所以,健康保障越早規劃越好。 2、意外保障:在這個車水馬龍的都市中,我們每天在**和報紙上都可以看到各種意外發生,人的風險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發生,當風險發生在別人身上是新聞,但發生在自己身上就是悲劇。

 所以建議存:保健康和意外的險種。  1、自己有了健康的保障,能為孩子的將來負責任,因為,父母是孩子最好的保障,只有父母健康,孩子才能更好的生活和學習。

 2、自己有了健康的保障,才不會成為父母的負擔,才能很好的贍養自己的父母。 太平洋的【金享人生】是國內唯一一款隨年齡增長,保額也增長的保險。 這款產品:

保費即能增值,又能保病賠付,沒病的話還可作為自己的養老金,存保險是根據年齡、性別、繳費的年限、年交保費的多少來決定的。所以希望能點選我的頭像,來**或加 qq ,與你進一步的溝通,願為你做乙份完美的保障計畫。 祝:

萬事如意!   參考:金享人生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買保險好還是存銀行好,要看咱們自己怎麼打算這筆錢的,如果說這幾年不會動用這筆錢,而且在存錢的同時最好有個保障,那麼選擇銀行的保險,它的滿期收益和銀行5年期存款差不太多.但一定要等到滿期,沒有滿期動這筆錢的話就不合適了.而且,銀行**產品的售後服務可能不會那麼到位,如果有事需要自己去跑.

如果是,考慮就是存錢,而且短期內就可能要用到這筆錢,那麼還是老老實實的存銀行吧,安全,靈活. 教您個存錢的小妙招.你可以把6萬元分成5等份,每份12000元,把它們分別存成1年期的,2年期的,3年期的,4年期的,5年期的,一年後的時候,那個1年期的12000到期了,本息都取出來轉成5年期的,二年後,2年期的12000到期了,全部取出來轉成5年期的...

這樣過4年後, 你的5筆錢都是5年期存款了,而且每一年都有一筆12000元的5年期到期. 及享受了5年期的利息,又享受來1年期的靈活.呵呵~~希望能對您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分紅是按公司的收益來決定的,有可能多,有可能少,在了就要看你選擇的公司,投資渠道,這種五年期都有乙個保底收益,分紅是按公司每年可分配盈餘不低於70%給客戶分紅。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已經擁有了全面的保障,那麼您的這筆閒餘可用來購一定穩健返還的理財產品。如果您自身還沒有保障。建議先為自已做乙份保障,餘下的錢再用來投資理財。

平安有一款很不錯的產品,六十歲前每兩年返還,六十歲後每年返。這樣一筆源源不斷的現金流,在為您帶來穩健收益的同時,更不用您擔心本金的風險。可以點我qq詳聊。

祝您早日找到合適自已的方案。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哼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煙台人壽的郝文君保險的功能就是保障,也有短期的5.6年就滿期。分紅是不確定的,是根據公司的投資盈餘70%分的。詳情加qq諮詢

我買了二萬元的百年紅兩全保險(分紅型)e款快到一年能退保嗎?能拿多少錢 5

8樓:慧擇網專家

可以退,退保是退還保單的現金價值和分紅,有損失的,不建議退保,可以撥打保險公司**查詢準確的退保錢數。一年就退保,是不能拿回本金的。

百年人壽的百年紅兩全保險(分紅型)e款產品怎麼樣 10

9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是怎麼約定的,最低持有期是多久,也就是多久可以退保,如果購買較多,建議持滿六個月視收益選擇持有或退保,如較少,可選擇損失部分退保

百年紅兩全保險分紅型e

10樓:abc保險網

所有保險公司相同型別的兩全保險基本沒有什麼差別,都是那幾個保險精算師計算出來的。確定的收益不會有幾塊錢的差別。最大的區別就是分紅。各公司的分紅不同。

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分紅型交滿20年後是否能拿回本金?

鑫利是 返款分紅型的 每兩年返款 返到80歲 每兩年返還保額的7 保險本身呢 就是轉嫁風險的工具 因為是分紅型的 利益肯定是有的 如果你想給乙個18歲的孩子買保險 我不太建議你買這個險種 我建議你買 制勝人生 萬能型產品 這個呢 繳費 時間短 利益要比 鑫利大 而且保額還高 你可以這兩款比較一下 這...

人保壽險附加聚財兩全保險分紅型b款,三年退保收益是多少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先送上乙份35款分紅險與101款熱門重疾險產品的對比表 35款分紅險與101款主力重疾險一覽表 送給看到這篇知道回答的朋友。相信很多人都聽說過分紅險,但是又有多少人是真的知道分紅險是什麼?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詳細了解一下 分紅險,顧名思義,就是有分紅的保險啦,分紅險不僅提供合同...

平安鑫利保險好不好啊,中國平安鑫利兩全保險好不好?

附加險比主險還有價值的多,最好不要減少。分紅是根據保險公司的運營狀況有關係,保險法規定保險公司每年需要把盈利的70 分紅給客戶。買保險主要是為了保障,雖然我也是保險公司的,但讓我選擇的話,我會換乙個主險。你可能覺得每兩年返還1400元不錯,但同樣的,因為返還的原因保障就少了。另外,你給出的資訊裡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