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在什麼情況下產生易怒的情緒

時間 2022-08-05 05:15:06

1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好多種情緒,喜怒哀樂,都有爆發的乙個點。比方說,我跟孩子之間也有情緒爆發的乙個點,他始終不聽話,我說了她幾次以後,如果再一次發現他犯同樣的錯誤,那麼我這個壓制很久的這個情緒在這一刻爆發了。舉個例子,我一直反對孩子上網,星期六星期天,把她放在家裡,告訴她你不可以上網,但是,當我們下班回家後看到孩子在上網,這個時候,我那個情緒就會爆發了。

所以說,所有的情緒,都有乙個爆發點。

2樓:沉夜孤星

受別人的情緒影響很大。身邊的人如果情緒一度低沉,周圍的氣壓就很低,在這樣的環境中,難免會收到他人的影響也經常會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特別是和親近的人在一起,她們的情緒很容易感染到我們自己。

自己非常非常在意的東西,突然有一天,就不屬於自己了。物是、人亦是。這樣的場景下,我一般都會情緒爆發。

3樓:峰佘無敵

心裡的預期沒有達到,所有的努力功虧一簣的時候。不願去接受這樣一種現實,不管任何時候,一旦提及,就很難去控制這麼自己極度失落的情緒,在對人對事上,都會帶著情緒。

4樓:

孩子上小學的時候,得了次大葉肺炎,趕上在外出差,接到愛人的**,安慰了一下她,一周過去了,愛人**說,孩子的病沒怎麼見好,我有點著急,就匆匆趕回。我找到醫院方懇請他們給予良好的方案進行**,院方說已經用了最好的藥,建議轉院**。我當時聽道這話,頓時情緒爆發,將他們的辦公桌一頓掀翻。

後來在親屬的勸說下情緒才得以控制。

5樓:雞炮57049親剎

很多時候孩子犯了錯誤,自己都會耐心的說,有時候說了一次是這樣,自己還是會耐心教育,可是一次又一次犯同樣的錯誤,而沒有改的話,就會情緒爆發了,自己感覺也沒辦法控制自己了。

6樓:達

去年還是前年的時候,當時在過年, 我媽一直盯著手機在笑發語音搶紅包。我問她:「媽,你在幹嘛啊,笑這麼開心。

」我媽頭也沒回:「群裡發紅包呢,你爸也在搶。」我隨口半開玩笑的說了一句:

「哪個群啊,你拉我,我也進去幫你搶去。」我媽戒備的瞪了我一眼,說:「我家的群,你進什麼進!

」我當時這個人的心情複雜,盯著她看了好久,轉身去自己房間了,進了房間眼淚掉了下來,我也沒有哭出聲。

7樓:回憶

我呢?最受不了委屈和誤會。特別是我最關心還有愛護的人給予的。一句無心的話,可是要是傷害到我,我都會覺得很難受,當然因為知道那是無心的,所以也不能說什麼。

8樓:娘37444酒秤

明明我義無反顧的去為他們付出,可是當一切平靜的時候,所有的付出被否定。他們所規劃的未來卻沒有我。當知道這個的時候,我的情緒波動那大,內心裡有兩個我,在那裡爭論著。

你會在什麼情況下徹底放棄手機

手機廢了的情況下,記得大學的時候用手機玩手遊,然後把手機玩的主機板都燒壞了,這手機也就廢了。然後我才放棄了手機,轉身投入ipad的懷抱,其實吧,我覺得現在智慧型產品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必需品了,沒必要刻意去逃避,學會合理使用就行。我每次回我老家的時候,我會徹底放棄手機,因為我奶奶家裡一點訊號都沒有,拿...

你一般會在什麼情況下隱藏身份

在乙個我不信任的情況下,比如和陌生人第1次交談的時候,我就會隱藏自己的身份,因為人其實天生的都有這種不安全的感覺,特別是在面對乙個陌生人陌生環境的時候,我們就會故意隱藏自己的身份,以防別人別有用心的利用自己。我覺得如果乙個陌生人跟我交談向我提問一些問題的話,我在這種情況下通常會隱藏自己的身份,一定要...

男人會在什麼情況下臉紅,男生一般在什麼情況下會臉紅

1 害羞 2 喝酒的時候部分人會臉很紅 3 吵架的時候 4 感冒發燒的時候 5 發生尷尬事情 比如在公共場合放屁 褲子拉鍊沒拉等 的時候6 謊言被揭穿的時候 7 看到讓自己心動的人 8 太熱或是運動完很熱的時候 9 內向的人受到別人稱讚的時候 10 生一些特殊病的時候 11 女性化妝腮紅塗多了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