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6了,剛剛才本科畢業,沒有穩定的工作,家人不理解,親戚冷嘲熱諷。身

時間 2022-08-04 20:15:07

1樓:無憂婷婷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下次找物件的時候,看清楚對方是否願意為你付出。別付出太多,多愛自己一點。

2樓:

樂觀點,每個人都迷茫過,會慢慢好起來的

3樓:流浪小笨豬

親戚冷嘲熱諷就算了 為什麼家人也不理解你呢?? 一切都會過去的 堅強起來 相信明天會更好 默默的支援你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缺乏的是勇敢 其實你如果不在遇到挫折時把希望寄託於他人 比如你的男友就好了 其實在社會打拼的每乙個人都很不容易 男人也是脆弱的 只是有時候不得不表現的很堅強 所以你也要體諒他 學會靠自己 獨立 堅強 就好了 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值得你去留戀,我現在也是大四學生,也23四了,我畢業後也等有了自己的事業才去想成家 。現在這個社會很現實,不像我們初戀的時候是要感覺,和感情的。長大了都是錢錢錢。

唉,好無奈啊。我們自己不堅強,軟弱給誰看,我要證明給看不起我的人,姐單身,姐也很快樂。姐混的比你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剛畢業就是累,就算有穩定工作也只能勉強溫飽,再忍受幾年吧,等到社會上認識的人多了,經驗積累多了就比較容易了,現在社會都這個樣,看開點。

畢業一年可以考在職研究生嗎,剛剛本科畢業,什麼時候可以考在職研究生?

你可以參加一月的全日制碩士招生考試。在職研究生考試一般都要獲得學士學位後三年後才能考。當然不知道你聽說過smba類嗎?就是有些學校鑑於你的工作經驗時間未達到可以讓你先讀。估計你讀完後你的工作經驗時間大都符合了。因為一般來說參加同等學力申碩士在考試之前工作滿三年就行了。所以建議你這樣畢竟合算關鍵是省時...

函授本科有沒有學位證,函授本科畢業後有學士學位證嗎?

匠子教育 自考本科沒有學士學位證是可以參加考研的。雖然自考本科沒有學士學位證依然可以報考,卻影響著錄取結果。在考研錄取資料中,有學士學位證的人員數量明顯高於無學士學位證者。 假面 有。但需要自己去申請。函授或者自考本科畢業後 達到相應的要求會發畢業證,通過學士學位英語考試 可以申請學士學位證。有畢業...

學校升本科了,我們的畢業證是本科畢業證還是專科畢業證

學校從專科升到本科,畢業證仍是專科畢業證。大專院校升級成為本科院校以後,以前招收的學生 也就是在校生 仍然是專科學歷,培訓方式不會改變,畢業時發的也是專科畢業證。也就是說以專科錄取的學生在學校升級為本科院校以後,還是要上三年就畢業,畢業時的學歷還是專科,不會變成本科,除非參加專升本考試進行專升本。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