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籃球天賦嗎

時間 2022-08-04 20:10:06

1樓:小西瓜名叫瓜哥

籃球天賦是有了,但是你還要努力練習才行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分和上籃不叫特長,那叫基本技能……同樣,拋投急停跳投和背打也一樣……

16歲才打一年已經沒什麼天賦了……

天賦不是這個年紀才看得出來的,幾歲的時候就可以通過訓練看得出來了,你現在談天賦已經晚了,人家科比詹姆斯像你這個時候已經帶隊拿冠軍了……

如果有天賦的話,你現在要是在市隊或省隊混,那還也許還能算是叫有天賦……

你把天賦兩個字看得太簡單了少年……

我也是從初中開始打了10年球,大學還做過校隊隊長,拿過市級比賽亞軍,除了中鋒什麼位置都能打,什麼亂七八糟的姿勢也能進球,我也不敢說自己有什麼天賦……頂多叫能力「還行」而已……

好好練去吧,先把自己的基本技術給連起來,專攻的位置練起來,如果你能找到乙個專業的導師,有志氣去吃專業飯,那說不定還能讓導師發掘出些「天賦」出來……當然,你不勤奮,天賦再高也沒用,麥迪就是這樣……

要是就這麼玩玩的,再有天賦,也是空談……或者,無伯樂一樣沒用……

3樓:撒思凱

速度很重要,爆發力也要有

籃球天賦是不是很差,我的籃球天賦很差 練了兩年 還是垃圾

說句不中聽的話,你的籃球天賦確實不怎麼樣,天賦這東西不是後天苦練就能得到的。但你那句勤能補拙說得不錯,只要你勤奮努力,看準你某一方面的優勢苦練,相信你可以達到一定的水平。比如你可以發揮你身高的優勢,在籃球場上做乙個藍領,即搶籃球,防守等髒活 累活,也同樣能打造屬於自己的一片籃球天地。額。你自己沒見過...

天天在談籃球運動員的天賦到底什麼是天賦

傷 所討論的天賦,一共分為3種。第一種是身體天賦,這個很好理解,就是指你的身高,彈跳,速度,力量等等各方面可以測出來的資料,這些方面領先乙個方面可以至少讓你擁有立足於聯盟的資本,領先兩個方面可以讓你有可能成為乙個先發球員,領先3個方面可以使你變成明星球員的可能性,都超越至少可以說你有成為超巨的潛質。...

喬丹作為籃球之神,他的身體天賦有多好

nba很多球星都有自己的綽號,比如我們熟悉的 黑曼巴 是科比,天選之子 是詹姆斯,大鯊魚 是奧尼爾,這些綽號都很霸氣。不過只有一人被尊稱為 神 他就是籃球之神喬丹。喬丹能被譽為籃球之神,不僅是個人榮譽和資料 身體天賦自然也是接近完美。特別是今天看完這篇文章,你更會對喬丹多幾分崇拜。別人單手抓球是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