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反應特別慢,想公升級硬體,請高手指教。電腦配置如下

時間 2022-08-04 20:10:05

1樓:

我的建議也是整個換機,不需要公升級了。原因有兩點:

一、公升級的價效比太低。說句難聽的話,你這台機子所能公升級的配件幾乎都停產了,而且如果換了那些硬體,對整個電腦的效能提公升並不高,還不如不公升。更何況物以稀為貴,停產後**反而會高一些,對這筆錢,會很浪費!

二、除了你的機箱、鼠鍵、顯示器。其他的東西已經沒有什麼課保留的價值。你這台機子的硬體與現在市面上的硬體在效能差了好幾倍,且現在的軟體都是針對當前的硬體處理能力來設計的,應用在你的機子上想快都快不了。

三、粗略的估算了下,你公升級硬體所用的錢足夠買一台全新的入門級機子。1500元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反應慢可能是跟你載入的應用軟體有關係,載入的太多記憶體不夠所以會卡。另外現在1g記憶體看bilibili估計都會卡。現在電腦不貴 如果不換顯示器的話2000左右就能搞定,有閒錢可以換一下。

3樓:紫竹林

換台新主機吧,不玩遊戲1500就可以搞定了,玩遊戲就2千多一點可以搞個四核的了。

4樓:舉刀不砍嗷嗷喊

你這電腦配置已經沒有公升級的必要了,整體公升級一下花的錢還不如直接買個新的呢。估計你這電腦也得用個3年多了吧。 如果常玩遊戲建議換新的,如果偶爾看電影 聽歌 看新聞 就湊合用吧。

望採納

5樓:墨雨季

何必這麼麻煩,只更換主機1600組裝四核搞定。前幾天剛弄的機器。想必你肯定有顯示器嘍。

電腦配置想公升級,不知如何公升級才能相容! 請高手指教 配置大概如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配置cpu 差了點

如果經濟型的話 建議你換cpu

最好的目前q8400 四核的 700多。

換雙核的話,e5200也行,玩一些單機什麼的沒問題,便宜些 300左右。

顯示卡 一般的gt520 足夠了 300不到,綜合一下 要麼換2個 比較划算 對你效能提公升比較大。

單換cpu 不太划算。

如對您有幫助 請採納~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做什麼用,想投入多少錢,看錢來決定怎麼換。

錢少:處理器:i3-540

主機板:華碩p8h61- m lx

記憶體:金士頓2gb*2

顯示卡:影馳gt440 四星黑將

價錢:1900上下

錢多:處理器:i5-3550

主機板:華碩 p8z68-v lx

記憶體:金士頓2gb*2

顯示卡:影馳gtx 560 ti 黑將

價錢:4000上下

硬碟應該暫時不用換

電腦硬體配置公升級的問題,如圖所示,請指教!

8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器可以換成4核,估計500左右

記憶體條換成4g,如果是drr3記憶體條可以換成4g+4g的

9樓:老夫子教學中心

不划算進行公升級,因為電腦整體效能是由電腦最差的那一部分決定的,提公升某一方面,整體效能不會得到明顯提公升!

10樓:

這還公升啥啊,直接換個吧,四核箱子2000左右就搞定了

請電腦高手幫忙指教以下電腦配置如何公升級才能提高電腦的效能。

11樓:漂網一葉舟

留下記憶體、硬碟、顯示器、空機箱、光碟機

換cpu、主機板、顯示卡

電源看情況,估計也在更換之列

這樣才能脫胎換骨

12樓:匿名使用者

換部分硬體沒啥效果,

最簡單的就是加2g記憶體,換64位win7、win8系統

我的電腦想公升級,如何下手啊?請各位高手指教。謝謝!配置如下:

13樓:

整體不太適合花大價錢公升級了,都是很老的產品。

真的要是性提高效能的話,賣乙個大點的ddr記憶體換上,如果支援雙通道,可以考慮雙通道。

其他的不建議換了,要換都得換~

——————————————————————————————————————

就換個記憶體,應該會改善一些的。要不等資金充裕了直接換台新的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現配置來看將記憶體公升級到1g,其他說不要浪費金錢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和你的一樣配置!我就決定換了!別人給的能有什麼好的啊!呵呵! 換把!如果公升級就能公升記憶體 否則都得跟著公升!

電腦反應太慢,想換一塊cpu,求高手指教。

16樓:拜辭錒蘇

換現在的,新速龍或羿龍

所以主機板也要換

還要裝獨顯

17樓:高壩旮旯叫塘奪

光換u是沒什麼改善的,

18樓:李智彭

不會 4800+跟你的差不多 應該還比你差

電腦卡配置如下請高手指點**出了問題小弟菜鳥或者哪個硬體公升級指教下

19樓:驀僃彐

卡的話可能是處理器吧

我想公升級電腦硬體請高手幫忙看看

換平台吧.雙核4800 上hd4830顯示卡玩使命召喚7都卡.cpu不夠的原因.4800 主頻2.5g.要想用起舒服.直接上4核.還有現在都ddr3記憶體了.現在硬碟貴.你可以不換硬碟.在把你現在的主機賣了.也能賣些錢.不玩大型3d遊戲.你這主機上網.小遊戲還是流暢 945的主機板 34年前的平台了...

關於電腦配置公升級。高手請進,我想公升級電腦硬體,配機高手請進!

可以啊 我買的就是品牌機 顯示卡可以換 建議加個記憶體 最好的2g 電腦舊,公升級後因配件的不平行,發揮不起來。效能提不高,浪費錢而已。例 你換牛x點的顯示卡 cpu又不夠力,你換cpu可能要換主機板,換新主機板後舊記憶體又用不上 你又要換新,你換顯示卡cpu主機板 你又要換乙個大點功率的電源。連鎖...

硬體公升級,請高手幫忙

如果確認你的主機板是qdi945pl,那現在所有的顯示卡都公升級,不過相對你的cpu來說,沒有必要公升級得太好。不過也可以將cpu一起換掉,因為你的主機板是支援雙核的。但那也是老的雙核cpu,想換新的cpu可能要重新整理bios。cpu換e2200 再好的雙核也不行了,最多就e2200.不過你p4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