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往哪個方向照好呢(東還是西)

時間 2022-08-03 03:2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習慣是把鏡子放到東邊面朝西,這樣 照鏡子的時候我就會面朝東

2樓:渡海

偏暗的地方 ,人要在亮的地方 ,這樣就看得清楚,

西好一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日常生活中經常看到的就是在門對門的情況下,在自家門上掛一面鏡子對著對面的大門。其實,這樣很不好,結果往往是兩敗其傷。像這種情況,可以在門楣上掛天官賜福四個金色大字的橫批。

利己又不害人。

家中掛鏡子有以下五大禁忌。

1、鏡子不可以對著人。

我去過一家,他常坐的電腦桌前面就是一面很大的鏡子。男主人經常生病,身體很不好。鏡子本來是用來照煞的,你把鏡子對著自己,身體能好得了嗎?

2、鏡子不可以對著財位。

鏡子能夠把直衝而來的煞氣反照回去,那麼也可以把直衝而來的吉氣、財氣發射回去。吉氣和財氣都反照回去了,那家裡還能有吉氣和財氣嗎?沒有吉氣和財氣,家裡就要窮了。

同理,如果把鏡子照著自己家裡的財位,你說財位還能夠生財嗎?

在我們不能判斷財位,不能判斷財氣從何而來的情況下,我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在家中少裝鏡子。鏡子多了,首先感覺到家中影影幢幢的,甚至有因為鏡子中影子的晃動而產生幻覺。

3、鏡子不可以對著床頭。

鏡子對著床頭,會導致睡眠不寧,甚至是疾病纏身。

4、鏡子不可以對著爐灶。

鏡子對著爐灶,會導致家裡人丁不寧。裝修前一定要慎之又慎之!

5、鏡子不可以對著門。

不管是大門、房門、廚房門以及衛生間門,都不能用鏡子對著,**事。

4樓:帳號已登出

鏡子就是照東西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在臥室,不對床頭就好吧

客廳鏡子朝東好還是朝西好呀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的鏡子所放的位置是吉位還是凶位,如果是吉位,可以放,凶位放鏡子反而把凶煞之氣反射到對面,因此,鏡子不能隨意擺放。

房間裡可以放鏡子嗎?如果可以應該放在哪個方位比較適合啊?

7樓:北京住哪兒

家裡的鏡子按風水應該放在**

8樓:gold橙汁

鏡子的擺放,要使得在日常生活中比較方面,能夠利用到鏡子的用途。

房間梳妝台鏡子的擺放位置:

1、一般來說梳妝台的鏡子最好不要放置在房間的背光處,這樣照鏡子的時候會背光,看不清楚。

2、一般的鏡子最好不要放在和房門正對的位置,不方面平時的使用。

3、鏡子不易對著書桌,最好就是書房裡最好不要擺放鏡子, 因為鏡子容易讓書房內讀書的人分心。

4、鏡子不要照到床, 因為人在睡覺的時候,是最放鬆,最沒有警惕心的時候,容易被影響。

9樓:楊必宇

不對門因為如果鏡子對著門會阻擋財神的,讓財神進不來,臥室也是一樣。

不在財位客廳中都有乙個財位,放了鏡子也是阻擋財神之意。

不可斜鏡鏡子不可以是斜的,一定要跟牆壁成為平面才行,住家最好不要不可嵌在天花板鏡子在天花板,通常在下面的人會耗氣、耗財、耗你的健康,所以鏡子多的旅館要少去。

不可太大或太多會讓人覺得寒冷。

鏡子,是一種表面光滑,並且具有反射光線能力的物品。有平面鏡、曲面鏡兩類,平面鏡常被人們利用來整理儀容,曲面鏡又有凹面鏡、凸面鏡之分,主要用作衣妝鏡、家具配件、建築裝飾件、光學儀器部件以及太陽灶、車燈與探照燈的反射鏡、反射望遠鏡、汽車後視鏡等等。

在科學方面,鏡子也常被使用在和望遠鏡、雷射、工業器械等儀器上,具有有規則反射效能的表面拋光金屬器件和鍍金屬反射膜的玻璃或金屬製品,常鑲以金屬、塑料或木製的邊框。

10樓:百度使用者

在風水學方面有很多避忌,故此不宜隨便擺放。鏡子的擺放,首先要記著乙個大前提,那便是鏡子不宜對自己,同時也不宜對正吉利方位!  為什麼會有這種忌諱呢?

要知道其中的因由,必須先明白鏡子在風水學方面的作用。 用在風水方面的鏡子有很多種類,例如是凹鏡、凸鏡、八卦鏡,白虎鏡等等,這些鏡子主要是用來「照煞」的。所謂「照煞」,是指懸掛這類鏡子,使它對正直衝而來的凶煞,把煞氣反照回去,以免被煞氣沖剋而受損。

既然鏡子風水方面主要是用來照煞的,那自然是不適宜照正自己了。如果鏡子照正床頭,絕不適宜。因為那會導致睡眠不寧,甚至疾病纏身。

  在風水學來說,鏡子對正床頭固然是大忌,若是對正爐灶則更不適宜!所以在安裝鏡子之前,請先看看是否對正爐灶,以免導致人丁不安。此外,鏡子對正大門或房門也並不適宜。

鏡子對正大門,**,故此可免則免。現在有不少人喜歡採用鏡子來美化家居,這類鏡子有很多種類有厚的亦有薄的,有淨色的亦有畫上圖案的,這在風水學上並無多大分別。但有一點需要注意,不論採用哪一種鏡子來裝飾,最好不要有吊腳的情況出現,這即是鏡子下沿不到地則不宜。

若以矮櫃來承托鏡片,那便較為理想。補充:

鏡子的禁忌:

1、不照床健康狀況好的好無所謂,如果精神不好鐵定會被嚇到。

2、不對門因為如果鏡子對著門會阻擋財神的,讓財神進不來,臥室也是一樣。

3、不在財位客廳中都有乙個財位,放了鏡子也是阻擋財神之意。

4、不可斜鏡鏡子不可以是斜的,一定要跟牆壁成為平面才行,住家最好不要5、不可嵌在天花板鏡子在天花板,通常在下面的人會耗氣、耗財、耗你的健康,所以鏡子多的旅館要少去。

6、不可太大或太多會讓人覺得寒冷。

11樓:告訴

鏡子的擺放,首先要記著乙個

12樓:惠穗惠

房間裡可以放鏡子,注意不要貼在睡覺可以看到的地方就行,按照房間的格局,可以買乙個全身鏡貼在門後面。

13樓:寶山馬勇

房間裡的鏡子只要注意不要正對著床,就沒什麼問題的。

14樓:笑笑小魚

感覺覺沒必要放,而且也沒啥合適的地方。

15樓:紫幽欣媛

房間肯定可以啊,至於鏡子放哪要看你怎麼方便了,不過一般不會放到床的對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做進衣櫥裡,或者買折疊式化妝台,

17樓:匿名使用者

臥室不要放,一般都放在洗手間。

鏡子的擺放在家中什麼位置合適

18樓:古方紅糖

在臥室放鏡子,有很多禁忌,不可以對著門,不可以正對著床,不可以對著窗子,不可以對著天花,當然也不可以翻過去衝著牆,尤其是落地鏡,如果不是非得放在臥室的話,建議你可以放在客廳或陽台。

其實現在有很多衣櫃都內建鏡子,當你需要用時,推開衣櫃門,把收藏在裡面的鏡子推拉出來,不用時推放進去,關上櫃門,美觀時尚又不佔地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鏡子擺放需要注意兩點不對著門,不對著床。然後用著方便就行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衝門會害怕 精神容易緊張 可以放在大門的旁邊 或者是側面 也就是鞋櫃旁邊(如果有鞋櫃的話) 這樣在出門前 可以順便看看儀容 別扣子扣錯了 頭髮翹一綹兒啥的

家裡鏡子如何擺放 風水

21樓:北京住哪兒

家裡的鏡子按風水應該放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在風水學方面有很多避忌,故此不宜隨便擺放。鏡子的擺放,首先要記著乙個大前提,那便是鏡子不宜對自己,同時也不宜對正吉利方位!

為什麼會有這種忌諱呢?要知道其中的因由,必須先明白鏡子在風水學方面的作用。

用在風水方面的鏡子有很多種類,例如是凹鏡、凸鏡、八卦鏡,白虎鏡等等,這些鏡子主要是用來「照煞」的。所謂「照煞」,是指懸掛這類鏡子,使它對正直衝而來的凶煞,把煞氣反照回去,以免被煞氣沖剋而受損。

既然鏡子風水方面主要是用來照煞的,那自然是不適宜照正自己了。如果鏡子照正床頭,絕不適宜。因為那會導致睡眠不寧,甚至疾病纏身。

在風水學來說,鏡子對正床頭固然是大忌,若是對正爐灶則更不適宜!所以在安裝鏡子之前,請先看看是否對正爐灶,以免導致人丁不安。

此外,鏡子對正大門或房門也並不適宜。鏡子對正大門,**,故此可免則免。現在有不少人喜歡採用鏡子來美化家居,這類鏡子有很多種類有厚的亦有薄的,有淨色的亦有畫上圖案的,這在風水學上並無多大分別。

但有一點需要注意,不論採用哪一種鏡子來裝飾,最好不要有吊腳的情況出現,這即是鏡子下沿不到地則不宜。若以矮櫃來承托鏡片,那便較為理想。

23樓:全真龍門康嗣吉

鏡子也有屬性啊 頭一次聽說

鏡子只是反光的作用 鏡子不宜對著床是因為晚上起床怕嚇到自己 感覺不舒服也

鏡子 可以放在客廳

24樓:夢非煙婷婷

鏡子屬陰性,自然是放在南邊的就是你說的臥室裡,只要不對著床就可以了

25樓:騰詩弓星暉

作為乙個設計師,風水學一般來說,大門正對電梯或樓梯,是犯沖,本來住宅是聚氣養生之所,如今與電梯、樓梯直對,宅內之生氣則被其盡數吸去,可謂大忌。補救之法則是在進門處要用屏風或玄關隔開。還有---開門見鏡。

鏡子會將財所反射出去,如果不是大門對沖煞式汙穢之物,則不宜正對大門。還在一方面傳統觀念,大門正對鏡子易見到不乾淨的東西(其實科學的說法是被鏡子反射自己回家時風塵僕僕的樣子而嚇到),所以不宜。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秋天大雁往哪個方向飛,秋天大雁往什麼方向飛,春天又飛回什麼方向

秋天大雁往南飛。大雁每當秋冬季節,它們就從老家西伯利亞一帶,成群結隊 浩浩蕩蕩地飛到中國的南方過冬。第二年春天,經過長途旅行,這些大雁可以以非常快的速度每小時飛行68 90公里,幾千公里的長途跋涉需要一兩個月。在長途旅行中,大雁組織得很好。經常排 字形或一字形,同時繼續打 嘎,嘎 的叫聲。大雁的鳴叫...

學機械的往哪個方向發展好,學機械的往哪個方向發展好 5

ksg離殤 學機械要看自己的定位,如果專研技術就往設計發展。如果想自己開公司,就多學些人際交往和管理知識。出路一 機械設計工程師。機械的一大基本出路就是搞設計,這個可是很多人夢寐以求的好去處。一個機械公司的核心部門就是設計研發部門,企業要發展,關鍵靠核心技術。設計工具,掌握一個或者幾個,就基本可以來...

學英語專業的人往哪個方向發展比較容易就業

阿卡索外教網 英語作為世界通用語言,在國際地位上越來越重要。從而學習英語的人也越來越多,特別是學習商務英語的。商務英語現在已成為外企 跨國公司一道門檻,想要從事外貿工作,就必須學習商務英語。面對著一些諮詢 學商務英語有用嗎 的人,意味著想學商務英語,卻不足夠了解商務英語的相關資訊。其實,商務英語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