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日紅的葉子上為什麼會有白色絨毛?急急急明天就要交作

時間 2022-08-03 03:20:06

1樓:今日晴朗

葉表皮毛是植物葉面表皮的衍生結構,主要功能是起到保護葉片,防止強光灼傷,減小蒸騰的作用,分化成腺毛還可以分泌一些物質,以達到更好的保護植物自身的目的。

2樓:愛花及己

正常的現象 植物的自我保護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練習冊麼?明天要交作業啦急急急

3樓:面壁者雷迪亞斯

與農事活動的相關英文詞彙很多,不過可以給你提供一些基本的田間勞作的活動。如:

耕種:farm

耕作:cultivate

翻地:turnu甫稜顛谷郯咐奠栓訂兢p the soil播種: inseminate seminate seed栽培:plantgrow

灌溉:irrigate

鋤草:hoeup weeds; weed with a hoe田間管理:field manage

收割:harveste reap

樹葉兒······戴著笠幾句的描寫順序是怎樣的? 很急的!現在就要了,明天要交的作業呀!

4樓:dear_沐小涵

先靜景後動景;先近景後遠景;先繪物後寫人. (我們上過的)

5樓:abc那些流年

由靜至動 先近後遠 先物後人(參考書)

請問這是什麼花吶?它的葉子摸起來特別像紙質的,葉子上有點兒白毛。

請教高手千日紅幼苗張什麼樣子啊!求**?謝謝了

6樓:詩緣雅韻

找不到千日紅幼苗**,只找到已長大的**。

7樓:微微清風徐來

兩片對生葉,葉子細長,有絨毛

千日紅哪些人不能吃 有什麼禁忌

8樓:匿名使用者

千日紅花朵艷麗芬芳,色澤永恆,歷久彌新,可作幹花花材,作為新娘的捧花,經曬乾後內

可直接入藥,容是純草本植物,溫和無任何有害物質的新增,那麼千日紅哪些人不能吃?有什麼禁忌?

春季是咳嗽等疾病的多發季節,很多人就醫時醫生都會推薦服用一些千日紅成分的藥物,說千日紅是經典止咳藥材,能從根源**咳嗽,但是患者不能依據常識自行服用,因為並不是所有的體質都適合服用千日紅,對一些特殊人群和特殊的體質來講,服用千日紅還是應謹慎,千日紅的慎服人群主要分為以下兩類:

1. 非哮喘患者和無哮喘患病史者

千日紅也有自己獨特的藥理,本身沒有哮喘患病史的人不太適合服用千日紅,因為千日紅裡富含千日紅素,對非哮喘患者起到麻木神經系統的作用,喝了會產生困頓感,嗜睡、不清醒等症狀。非哮喘患者應該在專業醫生的指導下慎重服用。還有一點需要注意,非哮喘患者不僅不適合服用千日紅,也不適合注射千日紅成分的藥劑,容易擾亂心率,出現暈針,心跳加速現象。

2. 陽虛體質人群

千日紅主要是通過清肺熱,溫脾和胃來緩解和**咳嗽、急慢性支氣管炎、哮喘等疾病,陽虛體質的人長期服用的話,會導致體內更加寒涼,影響身體健康。

這是什麼花?

9樓:達公尺的天使

這是千日紅,莧科,千日紅屬,又名火球花。一年生草本

10樓:浮力小森

千日紅,可以泡茶喝的,有些花草茶裡有

像芹葉的葉子,花有點像千日紅,這是什麼植物?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像是小時候很常見的一種草,名字實在想不起來了,呵呵,其實即使想起來它的學名也

版不定叫權什麼

喜水,常在濕潤的像河邊之類的地方生長,開黃色小花,種子是那種顆粒狀的就像**中一樣呈現乙個球形的,種子快成熟的時候用手一捏就會脫落

不知道是不是

12樓:呸呸呸

這是野菊花,花開了就這樣的

紫色葉子的灌木,花白色,是什麼植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葉紅草,學名alternanthera dentata (moench) scheygr.'ruliginosa',莧科,蝦鉗菜屬,生性強健,耐熱、耐旱、耐瘠、耐剪。大葉紅草為多年生草本,莖葉銅紅色,冬季開花,花乳白色,小球形,酷似千日紅。

生性強健,耐熱、耐旱、耐瘠、耐剪。可在花台、庭園叢植、列植及在高樓大廈中庭美化,以強調色彩效果。

“千日紅”怎麼食用,千日紅如何食用呢

長景園林 1.千日紅花茶 2.千日紅黃酒茶 千日紅如何食用呢 千日紅哪些人不能吃 有什麼禁忌 千日紅花朵豔麗芬芳,色澤永恆,歷久彌新,可作乾花花材,作為新娘的捧花,經晒乾後內 可直接入藥,容是純草本植物,溫和無任何有害物質的新增,那麼千日紅哪些人不能吃?有什麼禁忌?春季是咳嗽等疾病的多發季節,很多人...

千日紅有什麼用紅色的,好像花一樣的

清肝,散結,止咳定喘。治頭風,目痛,氣喘咳嗽,痢疾,百日咳,小兒驚風,瘰竊,瘡瘍。用於慢性或喘息性支氣管炎 百日咳。 嗯嗯他說的沒錯千日紅是有清肝,散結,止咳定喘暗瘡作用,還可以祛痘養顏呢 有一種花茶葉子很多花是紅色的.像這樣的花是紅色叫什麼 羅漢果花,具有清熱解毒 化痰止咳,養聲潤肺,去除口臭 治...

玫瑰杞千日紅康乃馨一塊泡水喝有什麼好處

天上的虎不會飛 玫瑰花 性味歸經 味甘微苦 性溫。入肝 脾經。功能主治 疏肝理氣 活血散淤 調經止痛 調和肝脾 理氣和胃 美容養顏 通經活絡 軟化血管。千日紅 性味歸經 性平,味甘 歸肺經 肝經。功能主治 清肝,散結,止咳定喘。治頭風,目痛,氣喘咳嗽,痢疾,百日咳,小兒驚風,瘰竊,瘡瘍。康乃馨 性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