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後,想繼續學習,卻不知道往哪個方向,怎麼辦

時間 2021-06-29 20:10:02

1樓:

我覺得如果你工作後想繼續學習,卻不知道往哪個方向的話,你可以想一想自己最感興趣的是什麼,如果你知道自己最想學的是什麼的話,那就去學吧,人的一生其實非常的尷尬,不一定學習,一定要為了得到些什麼可以去學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是件很快樂的事情。

2樓:肖洛棘

如果還不知道往哪個方向的話,不如就選擇從目前你自己最感興趣的一個方向出發。然後通過你感興趣的這個方向的學習,慢慢就會擴充套件到很多其他的方面的。這樣的話,你想學習的方向就會越來越清晰啦。

3樓:這道題我不做了

首先看看你工作上有沒有可以繼續深造的地方,先學習專業知識,當學的差不多了,再學一些自己的愛好。

就像我們這個行業一樣,因為是程式設計師,而且現在程式設計技術更新太快,如果不學習的話就肯定會被淘汰,所以那些下班之後回家就拼命玩的早就被淘汰了,留下來的都是回家還要學到半夜的,這也是為什麼程式設計師工資這麼高的原因。

4樓:穎雪兒

工作後想繼續學習,但是不知道要要往哪方面發展,我覺得這個時候你應該想一下自己**的短板,或者是自己感興趣的那個東西,一般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起來都比較的有意思,這樣的話你就有了自己的目標,寫起來也比較輕鬆一點,千萬不要多想想,一定要付諸於實際行動。

5樓:安錦流光

可以尋求身邊朋友的意見,然後在根據自身的條件興趣愛好來做選擇,不能盲目從眾,隨波逐流,要有自己的想法,如果想繼續學習的話,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一個方面繼續深入學習,這樣才會學的精;如果只是草率的去學習的話,這只是浪費時間

6樓:瑞瑞奇談影視

工作了很長時間,然後想要繼續學習,卻不知道哪個方向,那就可以專攻自己以前大學所學的專業,一邊工作一邊深入的學習自己的專業,可以考研究生,這是個不錯的選擇,畢竟沒有方向,自己大學所學的專業又熟悉,這樣的話就可以入手比較快一點,我表姐也是工作了三年以後打算學習,然後後來就專攻了她學的數學專業,後來就考上了研究生,然後就去讀了研,也算是進一步的提高了自己的學位,後來工作中也容易了很多,工資也相對的提高了。

7樓:hktv電電

工作以後發現自己啊,想去學學該取哪些方面的東西呢?

這樣的事情就要看自己的愛好了,因為我們知道有愛好,才能讓自己發憤圖強,去學習吧。所以說找一個自己想學的東西去學的話,這樣學起來也會快一些吧。

8樓:萬事阿秋

我覺得我現在就是這種狀態,想繼續學習,卻不知道該從何學起,在學校的時候,有固定的學習科目,但是在工作之後,學習只能隨自己的心去走,有時候可以找身邊的長輩進行學習,讓自己有個活到老學到老的態度,畢竟學什麼都是學。

工作四年,卻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了

下面是我真實工作經歷總結,分享給你,希望能有幫助。工作17年也經歷過迷茫階段,也下過崗 中間浪費了4年的時間,和學校比較久多了工作經歷外,基本沒有拿得出手的技能 後來工作時就想,在這裡工作我需要學什麼或者能學到什麼才對以後的發展 也就是跳槽 有幫助。同時留意外面的招聘,看看自己的能力是否達到了,或還...

想換個工作卻不知道做什麼好,有什麼職業適合女孩子?希望有長遠發展的?大夥指條路,賞20兩子

我建議你,先去化妝品公司去上一段時間班,這個會對你有所幫助,時間也很充實,而且能學到的確實不少,再說現代女性都那麼愛美,化妝品行業還是非常有前景的。嗯,看來你現在確實是鬱悶得可以哇 大半夜的還上網咧你原來學的是會計嗎?這個行業如果家裡沒有人,是幹不到太高的位置的呀那你還想坐辦公室的話,我認為做個文員...

我已經知道自己的不足,卻不知道該怎麼往什麼方向努力,畢業幾年,始終不知道該走什麼方向

一天到晚水煮的魚 千萬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其實很多時候,生活沒有想象的那麼簡單和單純,你還很年輕,可能只是缺乏一些堅持和堅定。看你說的這些經歷,其實你也很想做出一番成績來,有很強的上進心和自尊心。剛剛進入社會,很多人做事情缺乏長性。就好比打一口井,你在這邊打兩下,那邊鑿兩下,可能一輩子也打不出井喝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