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感到厭煩卻不知道該幹什麼,對工作感到厭煩怎麼辦

時間 2023-05-12 21:03:05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 你來做金融和地產把 銷售可以遇到很多不同的人 挑戰自己 給自己壓力。

第二 你這個情況就是年輕 不知足導致的 不知道自己做什麼 你如果厭倦了眼下生活 不如去旅遊放鬆下。

第三 個人如果工作輕鬆獲得就會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心理。

第四 祝福你工作順利 事業發達 生活安康 家庭幸福 新年快樂。

2樓:振鋒是個大壞蛋

真正的厭煩是找不到工作。 哈哈,我覺得你既然有了工作,那就應該往上走,爭取作個老闆噹噹。

3樓:金永生

多多登陸,找找資訊,創新創新,辦家小廠。

4樓:網友

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鐘。

對工作感到厭煩怎麼辦

5樓:幸機粉

我也是這樣的,但是我不想辭職,我覺得這樣的工作很好啊,不用每天早出晚歸,也不用每天都很累。如果你想辭職的話,我覺得還是要慎重考慮一下,畢竟這份工作還是很適合你的,而且也不是很累,你可以先試著做一段時間,看一下自己是否真的不喜歡這份工作,如果你真的不喜歡的話,那麼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辭職,如果你真的不喜歡這份工作的話,那麼我建議你還是不要辭職了。

對工作感到厭倦,怎麼辦?

6樓:瘋狂大菸槍

很多時候自己有厭倦情緒都是無名產生的生理反應,這時候都會暫告自己冷靜,冷靜,冷靜,休息一下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析以下什麼原因造成的。如果是因為生活上的問題,影響了最近工作情緒,需要調整下自己,盡快把生活問題處理好,然後再全心投入工作;如果對自己的工作不感興趣或者對薪酬待遇不滿意,沒法調動起自己的積極性,可以先跟領導談一談看能不能換份工作或者提高下工資待遇,如果不行的話,就一邊工作一邊找份自己喜歡的工作,等新工作落實好了,換一下;如果因為公司的人事關係感到對工作厭倦,就需要調理自己心態,適應周圍環境,而不是去等著環境改變去適應自己。

拿著手機卻不知道幹什麼,拿著手機卻不知道幹什麼? 50

於方操涵易 同感,這麼大個傢伙拿在手機像是磚頭,但是它是你炫耀的資本,是你最貼身的物品,是你口袋裡最貴的玩具。這裡擁有全世界,老喬的話,是指他的iphone 我認為你可能是一個孤獨的人,不愛說話,朋友少,為什麼別人拿著手機聊天的聊天,忙事情的忙事情,唯獨你卻不知所措。總之我也跟你差不多吧,單我並不是...

工作四年,卻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了

下面是我真實工作經歷總結,分享給你,希望能有幫助。工作17年也經歷過迷茫階段,也下過崗 中間浪費了4年的時間,和學校比較久多了工作經歷外,基本沒有拿得出手的技能 後來工作時就想,在這裡工作我需要學什麼或者能學到什麼才對以後的發展 也就是跳槽 有幫助。同時留意外面的招聘,看看自己的能力是否達到了,或還...

對自己以後特別迷茫不知道該幹什麼

雪莉情感說 當你處在 迷茫期 不知道該幹嘛,做好這幾點會遇見一個另自己 天神永恆 現在找什麼工作都要有相應的證件證明你有這個能力,農民也準備轉向科技化,自動化,沒有相應的知識儲備,就別提混飯吃了。能讀個好的技術學校就儘量讀,現在就找工作,可能有,但你又能升多少呢?趁現在分析一下新的專業,比較長遠的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