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下面的毛剃了能再長,但如果到一定程度就不會在長長了

時間 2022-08-02 17:20:07

1樓:

人體的毛髮也是要營養維持的,頭髮也是一樣,每個人都會長到一定程度不長了,下面的就是營養**不足造成的

2樓:愛斯基摩落

這就是大自然的神奇了啊

為什麼人的頭髮一直在長,而動物的毛髮長到一定程度就不長了?

頭髮為何不停的長?鬍子卻可以長到一定程度就不長了

為何眉毛剃了能再長,但如果到一定程度就不會在長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毛髮都有乙個生長週期

的 比如人的頭髮的週期是半年 眉毛的週期是乙個星期 所以眉毛再長也不會長過頭髮的 到了週期 就會脫落 就像自然死亡 至於下面的毛也一樣 有週期限制

一般分為生長期、休止期、脫落期。在生長期,毛髮的生命活動最旺盛,而在休止期,毛髮的生長處於停滯階段,待逐漸脫落後,再長出新的毛髮,即又進入了新一輪的生長期。例如,頭髮的生長期平均為2~6年,有的長達25年,而休止期可能不超過4—5個月,而且頭髮是輪流進入休止期,一般只有5—10%的頭髮處於休止狀態。

頭髮每天平均的生長速度約為0.27—0.4mm,按此計算,頭髮大約乙個月長1cm。眉毛的生長週期約為150天,其休止期為105天。下頦鬍鬚生長週期約為7—11個月,其中生長期為4—11個月,休止期為10—75天。

腋毛的生長速度為每天0.2-0.38mm。毛髮的生長在15-30歲時最旺盛,夏季比冬季長得快。正常情況下,一年能脫落毛髮約70g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眉毛越生長就越長

到一定天長數的就掉了

平均長度就穩定的

就像人越長越老

老到一定程度就死了

又有新出生

今年跟10年前年乙個小鎮的平均年齡就基本穩定了(不是+10)

5樓:百度使用者

不要剃眉毛,不然還會長得更長

這些沒有絕對的,以前我也這麼以為。

但是事實並不是這樣。

經常性拔這些毛髮,對身體也會有傷害的。

以前我是個眉毛很粗很密的女孩,因為經常性的拔眉毛。

現在很難再長得跟以前一樣密,一樣黑。

整體感覺還是以前的自然色漂亮。

6樓:紫羅電丸

不要剃眉毛,不然還會長得更長!

為什麼毛被拔或剪了之後還會長,但是長到一定長度之後就不會再長得很長呢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的某些毛髮部位,在生長過程中是受到人體生理系統控制的,這個是人類自然進化過程中受到大自然因素影響,經過長期的進化過程而確定下來的生理特徵;

毛髮起到保溫和散熱的雙重作用,外露的地方毛髮就需要更多的保護,比如頭部表皮薄,脂肪少,血管多,所以毛髮生長就比較長,其他不顯眼的地方受到自身系統的控制,只是長到一定的長度就停止生長

8樓:匿名使用者

毛是越減越長~~~~

為什麼腋毛、**刮了會繼續長,但是長到一定長度就不長了;而頭髮會越長越長? 50

9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上的每一根毛髮都是從各自獨立的毛囊中生長出來的。在毛囊內,新的毛髮細胞從毛幹的根部形成。隨著新細胞的形成,它們會將老細胞擠出毛囊。

當被擠出後,老細胞就會死亡,從而成為我們所看見的毛髮。根據毛囊在身體上的不同生長位置,它將會在一段不同的時期內產生新細胞,這段時期稱作生長期。生長期過後,毛囊將在一段時期內(間歇期)停止產生新細胞,然後開始另乙個生長期。

當毛囊進人間歇期時,毛幹就會斷裂。現有的毛髮會脫落,新的毛髮將取而代之。因此毛髮的最大長度取決於生長期的長度。

形成你胳膊上毛髮的那些細胞,它們的生長期只有幾個月,所以你胳膊上的毛髮很短。而你頭上的毛囊每次會連續讓毛髮生長幾年,所以它們就會很長。

為什麼身體上其它部位的毛長到一定程度就不再長,而頭髮卻能不斷長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頭髮只要不剪就可以一直長,有的人頭髮甚至能夠長到兩三公尺,但是人們身體其他部位的毛髮就不是這樣了,比如汗毛、眉毛等,長到一定程度就不再繼續長了,這又是因為什麼呢?

雖然人體的毛髮都由毛囊而出,但人的頭髮與周身其他部位的毛髮也是存在明顯區別的,該區別就源於人體上的每個毛囊的生長週期是不同的,如頭髮的生長週期約為3-7年,還有的甚至可達25年之久,但汗毛等部位的毛髮,其生長週期僅在2-3個月左右。也就是說,頭髮與汗毛等身體其他部位的毛髮不但生長週期不同,其脫落、休整的速度也各不相同,因此,人體頭部以外的其他部位的毛髮不會像頭髮一樣,只要不修剪便會無節制的「瘋長」。

除此之外,人的頭髮之所以與身體其它部位的毛髮不一樣,還在於頭髮與汗毛等毛髮的生長速度也是有極大差異的,如頭髮每天長0.27-0.4公釐,乙個月即可以長到1厘公尺左右的長度,甚至還可能會更長。

但是汗毛乙個月的生長長度卻僅能達到0.9-3.9公釐,其中人體額頭部位的汗毛生長的速度最慢,而背部汗毛的生長速度則相對較快。

由此可見,頭髮之所以在其長度上比汗毛等其他毛髮有著絕對的優勢,不但取決於其毛囊的生長週期,也是與其生長的速度密切相關的。

11樓:m好地方

對於這個問題,我覺的是不一定的。也就是說。如果是你跟理髮似的。每次把別處的毛也刮掉。他也會往長處長的。不過身上的毛囊小。長的毛也就細小了。

為什麼人身體上的體毛不剃就長到一定的長度就不長,但是一剃了就會自動再在呢?

下面的電腦配置能玩CF嗎,下面的電腦配置能玩CF嗎?

應該不行吧,記憶體不足的 共享了256,系統執行也要幾百mb,行下的幾百m執行cf估計會卡 記憶體和顯示卡有點低了,顯示卡勉強吧,記憶體你怎麼著也得2g的吧,換個記憶體條吧 cf是個顯示卡就能玩,我10年老爺機照樣跑 記憶體換2 4gb或以上,視訊記憶體太小了,512mb 1gb比較好 最好不要玩,...

小狗眼睛下面的毛總是溼的是怎麼回事

流年花憐指尖 狗狗的眼屎和眼淚。一 狗狗眼屎 狗眼屎對於眼睛正常和有問題的狗都會有,就象人有眼屎一樣,狗狗眼睛和淚腺也會有分泌物,通常狀態下狗眼屎都是淺色的,幹了以後變成褐色,有的時候在內眼角形成硬團,很容易清理。1 當狗狗產生大量褐色眼屎時,就說明眼睛出了問題 狗眼睛有毛病,狗眼屎就會特別的多而且...

看一下下面的程式,我不懂p為何等於5,然後能不能說一下p 和 p的區別

primo王的悲傷 一個陣列的陣列名,就是他的首地址了。這裡,a的地址其實就是a 0 的地址,所以 p a 和 p a 0 是一樣的。接下來 陣列都是連續分配的記憶體所以,a 1 就等於a 0 的地址加一。首先 p是指標,他指向了a的首地址,那麼 p的意思就是解地址,取出地址裡面的東西。然後 就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