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蝦幫幫我呀!能幫我把下面的中文翻譯成英文嗎

時間 2021-10-14 22:04:48

1樓:

foundries: ductile iron: gray iron:

injection molding machine: blowing machine: die casting machine:

machining center: wind generators:

mf induction furnace: front rapid computer analysis:

c: si: ball rate: intrinsic quality:

scientific component analysis: resin sand: modeling:

resin sand recycling equipment: lab:

experimental type of performance: the microstructure observation:

high quality: high intensity: high toughness:

drawings: can give me business cards?

2樓:做人要

wb-papa最佳答案

誰能幫幫我小弟先謝了,誰能幫幫我做下面的題?小弟謝謝了!!

話不多說 贈你兩句名言 只要有恆心 鐵柱磨成針 幹什麼都好 最重要有毅力 能堅持! 十色布偶 身體上受苦也晚了你都多打了 我是過來人,我想說的就是 我們這邊一般都是從高二才開始學體育呢,所以不要認為自己遲了 薔真一 小弟,勸 你一句,我是過來人,不管你以後做什麼,都要知識!現在你有學習的機會懂嗎?能...

造句,誰能幫幫我呀,造句,誰能幫幫我呀

how long had you study work? 殘酷天使 他今天的表現讓同學們很驚異 天啊!他竟然做出這種事來,真是太讓我驚異了!可以不 本來一直沉默的他,竟然有這樣的口才,這讓老師驚異得嘴巴大了起來 誰能幫幫我,造句? 要是落下絮絮雪花,公園裡好像蒙上晶幕,四處的遊人稀稀疏疏,好像 中與...

各位大蝦來幫幫我選自行車

喜德盛逐日d就不錯了,比野牛多個碟剎,喜,德盛 mx280也行啊 1600多,喜德盛ms2也不錯啊,上 查查就知道了。喜德盛不錯,我用的就是逐日d 上下班用勇士550絕對能滿足要求。建議裝個擋泥板,免得路上有水甩一身髒 如果是11款的話,1000塊這個 比較好的了,市場 是1298。另外,由於11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