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位朋友能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日文是什麼意思謝謝

時間 2021-08-30 10:46:2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容易相信映入眼前的東西,但是這樣,也許不能確認東西的價值。

但是,真正重要的東西在身邊就好像空氣一樣,雖然看不見,但是的確存在著。

人生的道路沒有教科書,如果是自己決定的,這條路也就是正確的,但是,重要的是,要有原路返回的勇氣。人就是要能夠反覆修正自己的不足。

人總是不斷向他人求助。但是,實現不了的時候,又會責怪對方。這樣的時候,希望人可以自己去給予一些什麼。因為人總是只能看不到除卻自己追求之外的其他事物。

自己翻譯的,但是應該是對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出現在眼睛,是那些容易理解的是把放棄信仰。是否認為,這些是價值確無咬傷。

所以,至於哪些是真正重要的象空氣,是親密,但音,你得不到,有存在。

? 毫無主題和題名等,在道路,而人的生命。該決debeaker貨架等,至於專業,你認為你這是正確的。所以,重要的是具有勇氣,即折返。至於人,在任何程度上,因為它可以重做。

? 至於人,那些繼續尋求如何從別人。所以,發球時,伴侶提出走責[我] [德]無意的。我們希望這樣乙個時,試圖讓自己什麼。它只是要求不逐漸意識到音空的,你得到

3樓:天國麗人

好玩!人們總不禁相信眼睛所見的易於理解的事物,於是,也許就不能看到有價值的事物……

然而,真正的重要的東西就像我們身邊的空氣那樣看不到,但它確實就在那裡。

教科書上沒有講人的生存之道。自己決斷了,就理所當然地認為自己是對的。然而,重要的是:擁有回頭的勇氣。人,是可以反覆改正自己的。

人,總是不斷向別人尋求的。但,當沒有結果的時候,就會陷入對對方的責難。那時,就希望試著自我給與什麼。僅僅只是探索,不能覺察的事情也變得可見……

4樓:

這個翻譯得好:天國麗人

人們總不禁相信眼睛所見的易於理解的事物,於是,也許就不能看到有價值的事物……

然而,真正的重要的東西就像我們身邊的空氣那樣看不到,但它確實就在那裡。

教科書上沒有講人的生存之道。自己決斷了,就理所當然地認為自己是對的。然而,重要的是:擁有回頭的勇氣。人,是可以反覆改正自己的。

人,總是不斷向別人尋求的。但,當沒有結果的時候,就會陷入對對方的責難。那時,就希望試著自我給與什麼。僅僅只是探索,不能覺察的事情也變得可見……

5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一種傾向,容易接受眼前那些簡單的事物,但從不認真過問其價值如何.

其實,真正珍貴的東西就在身邊,雖然看不到,就象空氣一樣.但它確實就在那!

生存之道,沒有教條.自己的抉擇,便是正道.

但是最重要的是要有重來的勇氣,因為人生本來就可以不斷地去修正的!

人,總是不斷地去苛求別人,自己的願望得不到滿足時便責怪別人.這個時侯,最好試扮演一回給與的角色,因為這樣會讓你有更多的頓悟,而這是奢求別人時無法意識到的.

請幫我翻譯一下如下的話,幫我翻譯一下下面的話 感謝

1 i m interested in news during the guangzhou asian games.2 there are many high standard competitive sports held there.3 we can see many famous sports...

翻譯一下下面的一段,誰可以給我翻譯一下下面的一段話啊,謝謝了。

edan cookie,一個因紐特女孩 你好!我的名字叫做edan cookie。我今年十歲,我住在umiujaq,加拿大努納威克一個小村莊。我有一個姐妹和兄弟。我的母親是一位警察。我最喜歡的食物是魚和披薩。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北極熊和貓。我們村有大約300人。1985年,第一個家庭來到這個小村莊定居。...

那位大哥大姐能幫我解讀一下下面的批處理命令啊

echo off 關閉回顯 cd 切換當前目錄為 跟目錄 cd windows logo 切換當前目錄為 windows logo 複製當前目錄的 background1440x90001.jpg 到 把background1440x90001.jpg改名為background1440x900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