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諮詢一下孩子的名字要怎麼改了,我已經跟孩子他爸爸分開了,我想把孩子的名字改來跟我姓

時間 2022-08-29 21:40:15

1樓:酒葫蘆裡沒有酒

如果是學生的話,那就好辦的多。不是學生的話就比較麻煩了,你可以把名字改成曾用名,我也只能幫你這麼多了,因為我也了解的不多對這款。

2樓:

已經年滿16歲的,所需要資料,本人身份證、家庭戶口本、2者的影印件、在校生需要學校出具證明,單位的需要單位出證明,無業遊民則所在地居委會出證(或者不用)。

沒有滿16歲的,沒有辦身份證的,可以直接拿戶口本即可。

3樓:我

你們已經黑孩子上戶口了嗎?

4樓:

自己的事自己做主,何必要問別人呢?

想把孩子的名字和他爸爸的貫籍改成我這可以嗎

5樓:

當然可以,本來就是看孩子的戶籍所在地所劃分的小學就讀的!!!

朋友你好,我和孩子他爸爸現在分手了,想讓孩子改名字順便跟隨我姓 我想問問都需要準備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拿著戶口本,證明,身份證到戶籍所在地改就行!

7樓:

先問一下你孩子現在多大了?記事了的話勸你不要這麼干多孩子的傷害太大了,很可能會會給他造成一生的傷害!

8樓:和藹的愛無悔

打申請,帶戶口本然後到到當地派出所就行了。

怎樣給孩子起名字,我家是個男孩,跟我過,我想把他的名字改了,屬狗的,十一月生的

9樓:

十一月生,一一得二,屬狗,就叫二狗最為合適

10樓:葉子安素

你好改名字最好還是看孩子八字改吧。因為名字在成年之前只能改一次

請問,我把老家戶口遷移到南京這時間,我想把孩子的名字改了,好改嗎

11樓:十三香澳龍

最好先遷,落戶妥了再改名。這樣會在南京的公安局留下改名紀錄,如果先改名,遷到南京後,舊名相關的一些檔案就關聯不起來了。

12樓:愉快的80後

嗯!可以改的,有些慢還的花點錢

我的兒子馬上9歲了,我想把名字改來跟我姓,請問可以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法律上來說是可以的

14樓:仰清瑩

如果你孩子,你老公,你公公婆婆同意就可以。

15樓:我愛誰

可以是可以!你必須徵求孩子的意見!畢竟孩子九歲了!

16樓:可愛的

這個你去公安局問問唄

17樓:有沒有租男友的

你到你們當地派出所問一下

我想給孩子改名字

18樓:律圖

每個公民都有自己的名字,法律也都賦予每個公民姓名權,更改姓名是每個公民的權利。

19樓:蕭春堂珍

你是要問改成什麼名字嗎?那也要把性別和姓氏寫出來吧.如果是問辦理途徑的話,拿著身份證和戶口本直接到當地派出所改就行,若沒有身份證就在當地社群開張證明代替身份證.

20樓:

很有創意的。

南風、企樂、淘樂、寶秀、朽創、影韻、秀仁、楠。

21樓:晉易詹曉絲

乙個人在沒特殊情況下 一生只允許改一次 慎重!

22樓:曠盪虢銳陣

可以的,從戶口本身份證開始改,改過之後,戶口簿上會顯示「曾用名」。

23樓:玄春之巨集

可以可以,我們班班長就改過

24樓:貳熙湯欣合

可以的,我就改過,去派出所改

25樓:習禧希頎

可以,未成年人改名不難

請問您孩子一歲半了,我想把她的名字裡的一改成這個壹可以麼

26樓:心情隨夢

可以啊!只要不改姓氏就好啦

27樓:三克油馬吃

可以,關鍵是得徵求我的同意啊。

你是想說:請問您,孩子一歲半了,……

還是想說:請問您孩子,一歲半了,……

反正弄得我有點糊塗,你為啥要改我孩子名字?

路由器密碼改過現在重新想改一下怎麼改

登入你要更改的路由器,我的就是192.168.1.1,各個品牌登入位址不同的,具體的路由器後背有登入位址的 2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ip位址192.168.1.1,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一般如果你沒改就是admin 小寫 3登入成功後就顯示執行狀態了,4點選 無線設定 5再點選 無線安全設定 裡面...

想諮詢一下考研問題,你好 我想諮詢一下考研的問題

現在因為疫情都在家裡學 先學英語跟數學吧 英語看單詞是不夠的 需要串起來培養語感 我的英語數學都是跟著高聯學的 他們那押題挺好 而且什麼都幫我準備好了 我就只是跟著計畫學習 所以考研還是報個班有老師輔導比較方便。 念辰 書的話市面上有李永樂的,張宇的,湯家鳳的,都挺好的,課程的話我當時跟的高聯的高鑽...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鍋台院名字怎麼起

勵君豪 對你好,我想治一下鍋台院名字怎麼起?首先名字應該是以地名為主,所以以你為主 韋湛英 不好意思。你說的這個題目真沒看明白。這個鍋台院名字怎麼起?什麼意思呢?是你想開飯店呢,起名字還是想給自己的孩子起名字呢?這個真沒搞懂啊! 雨xiu悠悠 的名字你認為應該怎樣起就應該怎樣起?鍋台院的話,那你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