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騎法傷達到1300,夢幻西遊法傷上1300的是怎麼做到的?

時間 2022-08-29 21:40:11

1樓:銀月守護

你好 我也是奶騎 如果你追求的是高法傷的話會不會太片面了頭部占星或奧爾多聲望附魔

肩膀占星或奧爾多聲望附魔

胸甲 6屬性

護腕 15法傷

手 19法傷

腿 35法傷 20耐力 金色魔線

鞋 10暴擊 10命中 穩固

** 40法傷

盾 12智力

飾品 一味堆法傷的話推薦 戰鬥大師飾品 70法傷 泰蘭德的記憶 63點法傷

煉金的話可以考慮做個救贖者的煉金石 63法傷 加40%藥水效果紅石頭 插 12法傷

藍的插 6法傷 5秒回藍加2

黃的插 10智力 或者 5急速 6法傷 或5暴擊 6法傷

夢幻西遊法傷上1300的是怎麼做到的?

2樓:之何勿思

全魔加點,高靈鍊子,開孔打加加法傷加靈力的符石,穿加魔力屬性的裝備。還有就是飾品。

補充:1、一線69魔王屬性 法傷1230左右,法寶滿,9段寶石,**簡易熔煉可以達到這個程度,雙抗1100左右。

2、 69平民魔王pk屬性 不打符加上法寶法傷1180左右,接近1200法。

3、69級就可以啦!技能必須點滿!打臨時符可以加200!

龍符+方寸符就有啦!頭打6級石頭 衣服加力量25以上。坐騎---場長2.

00以上  5力加點!**總傷害420就可以啦!

3.13奶騎刷血手法,怎麼樣提高自己的**輸出,本人無buff法傷1100,但是**老是上不去,請老手指導下!

3樓:牽國英酈巳

樓上別瞎說那樣會害死人的

qs的**量本來就是墊底的

要是說過量

還差不多

如果你穿的是插槽比較多的裝備

可以考慮無腦10智力的堆法

這樣你的藍會在王者後達到1w5左右

無腦聖光術吧

另外你要選那個

聖光 可以群刷的

並且導標

要上給t

對著別人刷

同時給t刷

4樓:迮振華抗環

頂樓上的,我sw畢業的nq,藍無buff15000,法傷1300,

這樣都不敢等t血少了才刷,害死t,全團人罵你

5樓:覃秀梅牢黛

**量是不準確的,特別對於qs這樣的單刷.**全部過量了,對於**來說保證自己刷的人不死就算成功了

偷偷告訴你...刷t的時候等t血掉多了再加...這樣**量就上去了

夢幻西遊109法系怎麼弄到1300法傷

6樓:智者

全魔加點,高靈鍊子,開孔打加加法傷加靈力的符石,穿加魔力屬性的裝備。還有就是飾品

7樓:雨風落葉

高靈項鍊,定心套,靈飾

奶騎的法強一般要求多少

8樓:叫我婦炎潔好了

法傷的話,900和1100是2個級別,900合格1100強力。

900=klz zam畢業,1100=馳騁sw。

奶騎主流就暴擊或智力,暴擊救場能力強,智力續航能力強。

如果你是環保階段就堆法傷,最少先上900,zamklz畢業開始堆暴擊,t6以上裝備無腦插智力寶石,縱橫tbc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拿t6前就法強 拿t6後智力,nq法強1000+就夠了 sw畢業後有1300+

10樓:

奶騎主要看**加成值和魔法暴擊率!**加成最低也要在900到1000才能算是奶騎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智力上去了,暴擊法傷就都上去了,法傷不用刻意堆,靠裝備和智力撐

奶騎需要堆法強嗎

對3.35nq來說 智力永遠是第一位的!所有寶石和fm都應該智力選擇智力向,智力越高越好。寶石無腦20智力,多彩21智 概率回藍,用一顆夢魘之淚來觸發,護腕16智,胸甲250法力,可以30智也可以63法強,飾品在沒有雙慰藉的情況下帶乙個復甦,另乙個看你喜好 急速第二位,一般650左右算合格。你可以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