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進來啊

時間 2022-08-29 19:15:08

1樓:小小小海歸

我覺得有極小的可能性是她想要製造這種效果 讓你覺得她來之不易 以後就會更加珍惜她 或者也可能是你們之間進展太快了 她需要一點時間 這屬於自我保護現象 說明她以前受過傷 希望你能夠對她好一點

當然也有可能是你真的很煩 她不想理你了

總之你最後是一次吧 要對她特別好 但是不要變成糾纏不清 表明你的態度就可以了 她如果重新回到你的懷抱就是第一種情況 如果不是的話就是他真的對你沒興趣

話說你幹嘛要試著不理她呢

2樓:如彩虹般絢麗

這樣啊,我覺得她不是太喜歡你的,畢竟情侶之間這樣很不正常的

你直接問她,再努力一把,如果真不行,就彼此給彼此自由吧

3樓:夏夜之靈

男追女隔層山.死纏爛打是秘籍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她已經對你很冷淡了,我想也沒必要再為難自己了。

我也有過這樣,一方面自己捨不得想去找他,他表示的態度也是不冷不熱,其實辛苦的只有自己。

也許鼓起勇氣,灑脫點放手,對大家都好。

又或者你可以和她直接談,這樣的僵局有必要再進行下去嗎?你可以清楚的問問你自己,乙個人是否在乎你,你是可以清楚感覺到的。別傻了,清醒點,到底要給多少次機會才夠?

到底要有多少個最後一次?

不要委曲求全,那樣你會更累

5樓:露華濃

女生對於感情的事情都是擺在臉上的,喜歡就粘,不喜歡就不理!你想開點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試一次 不理就算了 沒什麼可惜的 .

7樓:學學法語

有些女生的性格是很含蓄的那種。作為男生你要主動些。

她不主動給你簡訊,或者**,不能代表什麼。也許她還在想,你是否不喜歡她,乙個月了,就發了幾次簡訊,都不多主動些。

要想解決問題,解除心中疑惑。把她約出來,2個人在一起好好談談,什麼都清楚了。何必一天到晚,乙個人在那瞎猜想?

大家進來幫幫我(感情問題)

她叫你去吃飯其實是心裡想見你,那當然是越早見到你越好,誰知道你真的就10點 30去了,好像真的只是為了趕飯吃一樣,她當然會生氣。你女朋友可能依賴性較強,她感覺到了你對她有煩的感覺,她會很不安,她目前最需要的是你能夠給她一種有保障的感覺,也就是安全感,兩個人都猜來猜去的,距離也就越來越遠。如果你還想和...

我的感情問題,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昂綺晴巢達 懷戀以前她前男友的好,如果她是故意寫給你看的話,你就應該留個醒,對她好點,多關懷她一點,女人就是這樣的啦 常華芮潔 他不接受你,你都放棄好了。幹嘛還去想他還喜不喜歡你,喜歡你就不會不抓緊你,喜歡你就會怕你被別人搶走,就會和你談 但是他沒這樣做。自己在找一個吧!女孩應該驕傲的活著 鄲雁山海...

感情的問題,感情問題感情問題

次懷慕 首先從你的話語中可以清楚的瞭解到你是一個善良 敏感的好女孩.其次對待感情問題要慎重,因為感情是一種很微妙的情懷,一不小心就會傷害到自己和他人,但是感情又是一個好東西,兩情相悅的愛情是非常幸福的,因此在故事中你大膽的向那個你喜歡的男孩表達了,說明還是很有勇氣的,在這方面你做的很正確,敢於追求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