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初戀女友應該聊什麼啊,該跟初戀女友聊什麼好。

時間 2022-08-29 19:10:04

1樓:假裝入戲

如果你和她見面尷尬就做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你們都放的開了 就做朋友 見面就打招呼 隨意的普通聊天 彼此過的怎麼樣 如果你們絕對二十一世紀化就聊你們現在的感情生活 因為她從前很了解你 以她的角度看你的感情也許會提出一些忠實的建議 做紅顏知己也不錯哦 但是切忌不要提你們當然怎麼樣 現在也不會分手的話 都是馬後炮 還有什麼可說的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在於別聊的太遠了,不要只講自己的故事,你要多問問她的故事,從中知道她的興趣愛好,喜歡的食物,更好的去了解他!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聊什麼還要想,那還有感情在麼?

該跟初戀女友聊什麼好。

4樓:林泉語默

聊你熟知的,並是她感興趣的,快樂的,否則不如閉嘴。裝逼的論斷,會降低你的可信度,從而可能失去這段感情

5樓:

如果你現在有女朋友最好不要和初戀女友聯絡

6樓:呆涼

現在有女朋友就別對不起她 掂量掂量

7樓:wctan鼓婷

就和平常朋友那樣聊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想聊什麼就聊什麼,如果心裡還有她,就多關心關心她

和剛剛認識的女朋友應該聊些什麼話題好

9樓:開個空調太熱了

整個人就像是從傳送帶上掉下來的零件,自己倍感孤單,但這並不是重點,重點是,對世界而言,我不構成任何存在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先很肯定的討好她,然後就應該多做實際行動來驗證自己,這樣你肯定靠譜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聊什麼聊什麼,閒聊嘛,比如今天過得這麼樣啊,學習上的,生活上的,都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愛好,她喜歡什麼聊什麼。

13樓:桓溫廉癸

真正的愛,是接受,不是忍受;是支援,不是支配;是慰問,不是質問。

真正的愛,要道謝也要道歉;要體貼,也要體諒;要認錯,也好改錯。

真正的愛,不是彼此凝視,而是共同沿著同一方向望去。

也許,愛,不是尋找乙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用完美的眼光,欣賞乙個不完美的人。

牽了手,就不要,隨便說分手。

或許,愛就是心甘情願的付出,甘苦與共的分享。

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

如果乙個人向你表白,無論如何請珍惜他/她對你的愛,即使只能做普通朋友;或許乙個人純真的表白不會再有第二次。

因為善良,所以可愛;因為可愛,所以美麗;因為美麗,所以嚮往;因為嚮往,所以相愛。

不是因為孤獨才相愛,而是要讓相愛的不感到孤獨。

是愛,而不是時間,能夠**所有的創傷。

人的一生,總會有大段的平淡,打斷不盡如人意的遭遇,是愛,讓我們想到美好,仍然有希望。

有愛,你就不會感到艱難是一種負擔。

珍惜現在擁有的,遠遠比追求還沒有的更重要

和前女友聊天,我還愛著她,我應該說什麼?

14樓:

很多人都認為自己過的不怎麼好。

她或許只是傾訴一下。

或許她需要和你再續前緣

一切皆有可能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的說就是你要先套出來她現在的生活情況還有他對你的感覺

16樓:茶色瞳仁

愛就大膽說出來啊 不說會後悔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和前女友想復合該怎麼跟她聊天呢

跟前女友分手了,在qq上不知道聊些什麼?應該說些啥呢?

18樓:121久

還想復合嗎?想的話就直接告訴她你想她…還是想成為朋友?這要看哥你你傷她有多深了…一般來說在中國很少有成為朋友的…既然這樣最好就不聯絡了

19樓:勝利在望

你們可以聊聊工作,和過去

20樓:最美的年華

分手了還聊什麼,說什麼分手了還可以做朋友,真正這樣的有幾個呀

21樓:陳晨陳稱

問她好不好呀!最近找到男友沒呀,隨便問問

22樓:甄詩苼

不用聊了!也不要關注了!

23樓:呆到骨子裡

都分了還聊什麼,除非你還喜歡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刪了得了省的自己難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聊?那你分手幹嘛?

26樓:

不和她聊天 不就好了嗎

想和前女友復合應該說些什麼話

27樓:觸不到的戀人傑

(我還愛你,一直忘不了你,如果你對我還有一絲愛意,我們重新開始吧,我相信經歷的這些和磨難我們會更加深愛珍惜彼此,以往的坎坷一定會變成我們美好的回憶,我愛你!)我是女孩我覺得要是我前任這樣說,我一定會同意的

28樓:壞了扔垃圾了

和我有相同的經歷,我直接打**說我們還能破鏡重圓嗎,成功了,說明她還愛你,不成功你也別費事了

和自己喜歡的初戀該聊些什麼話題了? 30

29樓:阿星闖天涯

東南西北,一切東西,隱事可以談一下不重要的,重要可以不說,這個你自己要看著辦

30樓:蟴萊特霖

聊些你們彼此都感興趣的話題.我以為和自已喜歡的初戀聊什麼都是開心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聊她喜歡的,並突出自己的特長。

32樓:

聊不聊無所謂,只要讓他或她知道你愛她就好了。

33樓:弌児弎

聊兩人都感興趣的話題吧,會越聊越開心的,同時還會加深對彼此的了解,兩全其美~

34樓:錦衣夜行

聊一些對方感興趣的話題,所以在約會前要做做功課

35樓:灬我們不曾落淚

聊兩人都感興趣的話題.. 聊的同時注意語言技巧,要賦有幽默感,吸引住對方

36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只要讓ta對你有好感就行

要和前女友見面做什麼說什麼?

37樓:熙月思櫻

表現跟以前一樣呀,因為現在不是女朋友,但是還是朋友,還是同學,不一定就當情人嗎,或許朋友更適合呀,用平常心態去,不然會讓自己更緊張,讓自己更沒有話講

38樓:靜心寧意

盡量表現大方一點,不然都會很尷尬!

我和初戀女友,如何面對初戀女友??

我覺得還給她最好 留著,她會覺得你還在意她 扔了,也太殘忍了 還給她,這說明已經沒有挽留的地步了 你已經把所有相連的東西還給以前的時光了。既然你不喜歡她了 還給她的時候 要斷的乾淨 這未必會對於你還是她是最好的選擇。覺得解決了你的問題。扔了吧,既然不喜歡她了,留著她的東西也沒有什麼意義了!扔了吧。你...

初戀女友結婚,我應該去嗎,初戀女友結婚該不該去參加婚禮

lin相思 初戀女友結婚,我的建議是不要去。因為你對於是否應該要出席初戀女友的婚禮猶豫不決,說明你還沒有真正地放下對方。借用一句歌詞,來揣測下你的心境 我對她仍有愛意,我對自己無能為力 實際去不去並不是大事,重要的是你應該放下 開始新的生活。你要明白,她已經結婚了,無論以前多麼好多麼壞,她已經為人妻...

該怎麼和初戀女友保持感情呢

不是乙個級別的,就比方說你是小學生,而她都已經是大學生了,你的知識能和她玩嗎?愛情也是一堂課。 你沒有發現現在的情侶,男的如果特別帥,她身邊的女的一般不怎麼樣。如果女的特別漂亮,身邊的男朋友卻不是人們想的那麼帥。一般對美女來說,帥哥可以拍拖,但卻不可以結婚。找個不是很帥的,但就會懂得疼人。太帥的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