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被咬摔死泰迪男子遭什麼威脅

時間 2022-08-29 19:15:07

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兒子被咬摔死泰迪 ,男子遭網友死亡威脅。

6月21日上午,來到事發現場。被摔小狗的主人陳女士所經營鴨脖店門口豎著一塊廣告牌,寫著:為感謝同學們對我家狗狗愛護和同情之心,特此全場7折。

提起小狗被當街摔死,陳女士仍然非常傷心。陳女士說,泰迪狗養了六七年,一直都用繩子拴在門口。摔狗男子摔了一次之後,泰迪沒死,他還上去踹了兩腳。小狗這才滿嘴是血地死掉了。

當街摔死小狗的正是鴨脖店對面飯店老闆童先生。童先生說,事發當天是端午節,一大家人正在過節,家人帶2歲的兒子出去玩。沒想到被鴨脖店的泰迪咬破了手。

隨後他就上前交涉。店主陳女士說要聯絡女兒。童先生就聯絡了其女兒,對方也承諾支付醫藥費。

就在童先生準備離開時,陳女士又突然說她沒錯,讓童先生報警。童先生表示,兒子被咬哇哇大哭,陳女士又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激怒了他。加上當時喝了酒,一時衝動,就摔死了小狗。

事後,他也非常後悔。

事發後,民警將雙方帶到派出所調解。在民警的調解下,雙方都很快意識到自己錯誤,達成和解,陳女士不要求童先生賠償小狗的費用,而童先生也不索賠醫藥費。陳女士說,經過民警教育,她意識到自己也有錯誤,畢竟是自己的小狗咬了孩子,孩子的傷情比狗重要,應該第一時間讓孩子去打疫苗,而不是堅持報警。

而童先生也說,自己不該酒後衝動,摔死小狗,他願意向陳女士和愛狗人士道歉。

不過讓童先生沒有想到的是,事情並沒有隨著雙方的和解而結束。有學生將這件事情發到了貼吧中,甚至有學生通過外賣等平台搜尋到童先生的手機號碼,並四處擴散。來自全國各地的愛狗人士,24小時的打**、發簡訊威脅、侮辱童先生。

一些所謂的愛狗人士甚至攻擊童先生一家,不僅號召學生們不去童先生的飯店吃飯,還對童先生孩子的隱私進行人肉搜尋,聲稱要報復童先生的孩子,發出死亡威脅。如今,童先生一家生活在網路暴力的恐懼之中。不得已,童先生已經開始轉讓飯店,被迫離開這個生活了10年的地方。

法律界人士表示,童先生摔死狗固然不對,但網友在譴責時,也要注意分寸,侮辱、恐 嚇都涉嫌違法。

泰迪被家養的狗咬死了報警警察受理嗎?

2樓:雲山老松

警察絕對不管。

你沒管好狗呀!

3樓:歆檸檬

這個情況我覺得私下處理就好了,把報警的話警察也不一定會管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受理的,這屬於民事案件,可以受理,最終還是需要互相調解,找到解決的辦法。

5樓:巢珠星

狗的事還麻煩警察叔叔不太好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受理的,都是各自沒有管好自己的狗,協商解決吧。

我家的泰迪狗被大狗咬死了 如何索要賠償

為什麼總是有很多泰迪狗被大狗咬傷咬死?是泰迪有什麼獨特的氣質嗎?

7樓:我叫皮一蝦

泰迪犬性格大部分有缺陷,經常挑釁陌生人或者大型犬。這種情況很常見,一般大型犬只,都具有社會性,犬類有地位高低。被小泰迪挑釁,會造成大型犬不安,暴躁的情緒。

被咬死很正常,一般大型犬都栓繩,出門遛狗很多小泰迪都不帶牽引繩。被咬死也是主人的無知無能,

8樓:誰能接我一賤

犬類在野生狀況下往往是相互競爭。

泰迪作為寵物狗,體型嬌小。

所以經常會被大屏的犬類撕咬。

並不是太低,有什麼獨特的氣質。

小泰迪被阿拉斯加咬了,沒有外傷,有內傷,會死嗎?

9樓:來自響水湖過目不忘的老虎

我建議你遇到了這樣的事情,你家的小泰迪被阿拉斯加咬傷了,同時沒有外傷有內傷,我認為這件事情還是比較嚴重的,如果單單是外傷的話可能還會好一點,但是有內傷的話,因為畢竟是傷在身體的累不可能會嚴重一些,我建議你帶他去寵物醫院,讓寵物醫生給他檢查一下,並對他進行相對的一些**。來保證他身體的安全性要好一些,這就是我給你的答案箱裡能夠進行採納,謝謝!

10樓:歆檸檬

我覺得還是要送到寵物醫院去檢查一下比較好。

泰迪犬會咬主人嗎,泰迪會咬人嗎

泰迪犬就是貴賓犬,是一種智商很高的寵物犬,一般絕大部分情況下是不會隨便咬人,更別說自己的主人,它肯定是認識的,只要不是過分嬌寵的狗狗,是不可能隨便咬人的。一般不會,但是不慣壞了,泰迪狗咬人都是慣壞了導致的。兔子著急還咬人!沒誰敢肯定什麼狗不咬人!在純種犬培育裡有個詞 稱為性格缺陷 該犬種表現出來的性...

泰迪狗為什麼會咬主人,泰迪狗什麼情況會咬主人?

甲梅青都益 一半泰迪應該是不會咬人的啊,別看泰迪小但泰迪特別的凶我感覺,咬主人可能也是主人惹它了 易書科技 陌生 不是每隻狗狗一開始都溫順聽話的,有的狗狗剛來到家裡不久,和主人還沒有建立深厚的感情,可能會咬主人。護食 狗狗除了睡覺和玩耍,最喜歡的就是吃東西,如果主人阻攔,脾氣暴躁的狗狗可能會咬人。護...

泰迪狗為什麼總愛咬東西,我家泰迪狗狗老是亂咬東西怎麼辦?

去寵物商店給它買幾個狗咬玩具!我家泰迪狗狗老是亂咬東西怎麼辦? 呼毅歷沛柔 精力旺盛,出門活動每天小跑5 10公里,回來會很乖 森燕百雨澤 應該是到了該磨牙的時候,給他一個塑料骨頭他會更喜歡的. 遲德閔巳 狗亂咬東西 解決狗狗亂咬東西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送一件它最喜歡的禮物 狗骨頭。現在e寵 銷售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