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感情經驗的人請教感情問題大家都進來幫忙噢

時間 2021-05-25 13:57:11

1樓:

能拿到她的號碼與qq,也能通過朋友表達你的意思。只想說一點,對乙個人好,不是停留在口頭上。人,都是有感情的,始終於一的,默默的對她好,關心她,幫助她,總有一天她會發覺,會感動。

到時一切自然就水到渠成!退一步講,就算對你沒感覺,她也會想法對你說明。你覺得呢?

高三,是重要的一年,在感情之餘,不要落下學習,能讓她看到你的前途,對你來說,是乙個不小的籌碼。願你們幸福!

2樓:又開始想家了

支援簡訊..先幽默的做一下自我介紹,然後問她姓名,接著就約出來見下面先,最好是近期有什麼活動之類的事最好

3樓:の耐大雲

你可以再qq上聊天啊。

開始先問候,然後問他是 **的人,之後你就說「哇 太巧了,我也是什麼什麼地方的 我們好有緣的」然後你再問她可以交個朋友嗎, 然後慢慢就熟悉啦,最後你在告白就行啦。

4樓:

先qq吧。談談你就知道談什麼了

5樓:

呵呵。跟我好像啊。

我也高三啦。先關注一下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找錯人?? 大哥你以為是90年啊 太老套而來你就找她認識一下??

直接上就好了 什麼寫信發短息的那是初中生用的好不好膽大 心細 臉皮厚

要有有幽默感 如果你沒有就去背2 3個經典笑話只是認識一下又不是表白沒有必要那麼~~~~~~第一印象是很重要但是如果你日後表現的太差就會給人虛偽的感覺所以認識的話

告訴你直接上就好

如果你怕不知道怎麼說的話

可以先讓她知道有你這個人

然後再對話

再做朋友

1~2天就ok

如何做沒有感情的人,如何做一個沒有感情的人

與我坐看雲起時 有感情不好麼,拿破崙也曾經說過 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 這些名言就是告訴我們,做人應該有信仰,應該有信心。信仰是引導我們走向成功的航燈,自信是達到人生頂峰的動力。美好的前途來自於自強 自立 自信,不達目的不罷休,咬定青山不放鬆,打跨自己的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不要把一次的失敗看...

怎麼做沒有感情的人,怎麼做一個沒有感情的人 50

求浩博戎振 人們都說,如果人,沒有感情就像一張白紙,一杯白水,很淡,當我們受到感情的傷害的時候,會希望自己沒有感情,可是這怎麼可能呢?所以我們只能儘量收起感情,或者看清了再付出。 千羽修葉 一個人時間長了優點是內心就會變得強大,冷靜。缺點就是多疑,冷漠,愛吃獨食 節天千娟妍 人哪有沒有感情的,除非把...

我沒有感情經驗,但是公司上的人老是拿這個說事,說我可能社會經驗也比較少,工作也不太會做

權墨傾宬 我沒有感情經驗,但是公司上的人老是拿這個說事,說我可能社會經驗也比較少,工作也不太會做,不會說破的。 這種情況是很常見的,因為有人的地方,嗯就會有討論,所以面對這種情況你一定要保持一個正常的心態,要心平氣和的去面對沒有感情經驗這個很正常,因為每個人都不會感情特別豐富,有的人一生他只遇到一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