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沒有感情基礎的人結婚會幸福嗎?而且男生大男子主義!我們是

時間 2021-10-15 00:26:43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別亂說行麼 男女平等?現在多少男人喊著男女平等卻心裡一點不希望自己的女人比自己強 是男人都會有大男子主義只不過有的人大男子主義很重有的就很輕如果沒有大男子主義我真的懷疑他不是男人 我覺得這件事你應該和他多溝通溝通 畢竟人的交往是建立在溝通之上啊 沒有話題你可以找一些有了溝通你們兩個的關係就會稍微緩解一下 然後建議他多多注意自己的缺點改掉 男人說話不是隨口說說這麼簡單要說到做到另外如果你努力了還是溝通不了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和他結婚 這樣結婚後兩個人沒有溝通 婚姻也過不下去的 還有和你結婚的是他不是他的家人 和你過日子的是他不是他的家人 就算他的家人對你再好他對你不好你們的婚姻一樣沒法過下去 別被他的家人影響了你的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感情基礎的人結婚不一定會幸福,也不一定不幸福。但是你所說的情況,不幸福的可能大。男生不是大男子主義,而是沒責任感,不會疼人。

他似乎想和你結婚的念頭就只有乙個,只是為了傳宗接代。你說他孝順,你覺得乙個孝順的人會對父母這樣說話嗎?如果連自己的父母都不能控制自己的態度脾氣,那還能對誰控制?

他父母對你好,你覺得是真的好嗎?還是看在兒子的份上對你客氣呢,照你男友的態度,如果以後他兇你,他家人肯定也會對你有看法的。即使是真的好,那你也不是要和他家人過日子啊,要一起過日子的是他,而不是他爸媽,老公不疼自己,公婆再好有什麼用。

相處半年了鬥沒什麼共同語言,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都做些什麼啊。沒共同語言的人還考慮結婚,我能不能說你的想法太天真了呢。雖然說現在都提倡男女平等,但是這是不可能的事,男人女人本來就是有區別的,但與大男子主義無關。

我想說像你男友那麼看重結婚生子,他是不是也很在意以後的孩子是男是女呢?看重工作這個是好事,但是顧此失彼就未必是好事啦。你還是那種浪漫主義者,而他適合那種典型的封建婦女型的。

如果你執意要和他在一起,那麼這半年你就要試著讓他知道你的想法,你所嚮往的,看他的行動。你嚮往的生活不能天天這樣,但是偶爾肯定是能實現的,你看看他的行動,看看他的態度。自己問問自己的心,能接受嗎?

能就結婚,不能就分了吧,又不是非嫁他不可,幹嘛要拿自己一輩子的幸福去下賭注?是不?就說那麼多,你自己看著處理吧。

祝你幸福。

嫁給乙個大男子主義的人幸福嗎?

3樓:vast的天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三觀,而婚姻當中的兩個人只有三觀合適才能夠真正地走到一起。兩個人就算是再相互吸引,如果兩個人的三觀不合適,那麼也是走不長遠的。

與其說這樣的男人是大男子主義,倒不如說這樣的男人是非常自私的,他們總是以自我為中心,讓妻子和家人圍繞著自己轉,有哪一點不稱心不如意就拿妻子出氣。

不管一段婚姻中,妻子是作為乙個家庭主婦,還是作為乙個職場女人兼回家做家務看孩子,他們都不會感激,他們會覺得那是理所當然。是啊,這樣的婚姻裡絕對沒有什麼幸福可言,也沒有什麼甜蜜可言。

乙個大男人都有著這樣的特點,看看你的愛人是否有這些特點呢:

1、最基本的是,他們不願意幫助妻子做家務,不願意帶孩子,甚至不願意陪同妻子逛街,即便是陪同妻子逛街,也會因為給妻子提包而感到恥辱。

2、不管是在外還是在家裡,他們做什麼都是對的,而妻子就是不對的。當然,他們不會承認自己有錯。

3、他們在外面受了委屈,回到家裡會對妻子大吼大叫,就算是在外面,也是一本正經來維護他們的所謂面子。

4、家裡的大事都是他們自己說了算,從來不聽妻子的意見,也不商量。妻子根本沒有知情權,決定權,甚至是發言權。

5、他們都要求妻子對自己必須溫柔,不能在外搞外遇。而他們自己可以在外花天酒地,自己可以完全不顧及妻子的感受。

6、他們有著濃厚的女主內男主外的封建思想,即便是讓妻子在外上班,也不會把她當回事,根本不去理解妻子的辛苦和不易。

4樓:許川

面對大男子主義的男人,你聽他的話,婚姻就會幸福嗎?

5樓:文波寧

怎麼說呢,大男子主義也有疼老婆的,只要真心對乙個女人好,應該也可以接受。人嘛,總有缺點,不可能完美。生活也很現實,接受就好。幸福感因人而異,一半一半吧,當然大男子主義並不好,知錯要改

6樓:甲文軒

我覺得不會太幸福的,大男子主義的人會相對很少顧及對方的感受。

7樓:會做飯的老廚師

幸不幸福關建他們之間的感情,感情深肯定幸福。

8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你的問題是嫁給乙個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會幸福嗎?那麼前提就是,如果這個男人不愛你,也不尊重你的話,那麼你嫁給這樣的男人肯定不會幸福的。

因為也許你只是圖他的錢,然後呢他圖你年輕漂亮而已。你們之間不過是各取所需罷了,也沒有所謂的真正的愛情。

我覺得好的關係應該是兩個人之間是平等的,沒有所謂的上下級,我不贊成所謂的大男子主義和大女子主義。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最好的是尊重,友愛,然後呢互相成就,彼此成全,這樣才是好的。

9樓:

我覺得嫁給大男了主義的人不一定幸福。

10樓:曉紅答疑老師

如果你是乙個不善於拿主意的人,那麼嫁給乙個大男子主義的人是會幸福的。對於大男主義的人來說,會替人考慮是一件好事,但是也要因人因事來說,如果結了婚的話,畢竟生活是兩個人的,有些小事可以自己做決定,但是更多的事還是要兩個人商量的做決定的,不能說男的做決定,而只是通知女方一遍,這樣的生活很容易產生矛盾的,所以大男子主義可以,但不可太大男子主義,注意把握這個度,生活才會更好。

大男子主義的人應該是很多的,因為鄙人就是一枚,大男子主義的男子一般來說都是吃軟不吃硬,愛要面子,嚴重說有時候會有時候太愛要面子拉不下臉來,有時候明明是錯的,還可能會嘴硬幾下,當然嘴硬這個毛病我沒有,還有就是有時候會自己擅自做決定,有時候覺得不用問別人意見,因為自己做的事情是站在好的立場去做的,但是有時候也往往可能會好心辦壞事。一句話總結,你覺得好的其實未必是別人想要的。

11樓:侯童欣

確實不幸福,親身體驗

12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如果是我的話應該不會幸福的

13樓:abc黑暗的黎明

我覺得不會幸福,大男子主義的人太自我了,就會很少顧及女生的感受。

大男子主義的表現有哪些?

14樓:君子陶陶

舊式的大男子主義的表現:1、一切大小事都由他說了算,妻子沒有決定權、發言權,甚至是知情權。

2、他不做家務、不照看孩子、不願意陪妻子逛街。

3、他在外面生氣,受氣,所受到的委屈全到妻子身上找補回來,妻子是他的出氣筒。

4、他是主,妻子是僕,妻子應該包攬一切家務,他習慣坐享其成。

5、在外面,他對妻子大呼小叫,來維護他的男人「尊嚴」,妻子只能忍氣吞聲。

現在的大男子主義的表現:1、他不讓家人為他擔心,在外受了委屈會乙個人抗過去。

2、在外面妻子和他要互相給面子,在家他可以不要面子。

3、對家庭的愛雖然不掛在嘴上,但是他會把家人放在心。

4、在生活上他會提出建設性的意見,但不會強迫妻子和孩子。

5、對待朋友慷慨大方,珍惜每乙份友情,甚至不惜為朋友兩肋插刀。

15樓:熱詞課代表

在和女人一起處理面對的問題時,男人對女人的建議或想法不理睬,或者說一套做一套,最後還是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解決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感情上小肚雞腸,特別容易吃醋。已經到達了那種」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點燈」的程度。很多時候,尤其是當自己的女友或者妻子和別的男人聊天時,會非常生氣。

但是,自己和其他女性聊天的時候就覺得理所當然。

二、我主你僕。在對地位的衡量上,總把自己定為至高無上的,而女方則處於服從的被動地位,女人應該包攬一切家務活,他們只管做外面的工作,幹體力活,認為自己是男人,我主外,你主內,家裡的事情我就不應該管,大事必須來問我,必須經過我,必須由我做決定。

三、強烈控制欲。很多女同胞們甚至會受不了,大男子主義的男生要隨時掌握你的動態,你不能揹著他們去做他們不願讓你去做的事,他們認為他們控制著你,保護著你,你要聽她們的話。

四、專橫獨霸。不管家裡大事情還是買菜等小事情都要聽他的,比如今天吃什麼?去哪家餐廳吃飯?週末怎麼計畫?甚至買哪衣服……

五、遇事自己扛。遇到困難他喜歡自己擔著,不習慣像家裡人說,特別有擔當,而且自己在外面吃多少苦都不會跟家裡人抱怨,這一點是特別爺們兒的,他們覺得女人是用來寵的,而不是讓她們去承擔壓力。

六、他們還很愛面子。在外人面前,女人要展示對自己溫柔和順從,甚至乖巧,給男人燒水做好吃的飯菜伺候,甚至有的還吆喝妻子去買酒,以這樣的方式來維護他所謂的「男人的尊嚴」。

以上是大男人主義的六大表現,但是並不代表大男人主義就一定不適合你,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我推薦你看一下相關的研究,比較權威的有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他提到的婚姻質量八要素,從親友關係、性格相容性、解決衝突的方式、性生活、分享與溝通、財務管理、子女教育八個因素來判斷你們的婚後質量,你們適不適合?哪些方面需要提公升?哪些是你們的衝突區域?

學習這些對你有益無害!!

17樓:裙墳玖

1.強烈佔有慾

他不允許你和其他異性有任何交往,戀愛中的男人本身就有一定的佔有慾,眼裡揉不得沙子。而大男子主義的男人戀愛時的佔有慾比一般男人還要強。他們不允許自己的女人和其他異性有任何的交往,就算是很正常的談話說笑也不行。

2.固執己見

大男人主義的男人,固執,不聽勸,自主意識很強,凡事認為自己是對的。但這絕不能是不做家務的藉口,都什麼年代了,家庭要雙方一起努力才能建立。

3.性格強勢

生活中,擁有以上表現的男人不在少數,性格也都偏強勢,且不擅長與女性溝通。女人跟大男子主義的男人聊天,大多都表示:不愉快,認為這種男人情商太低,沒有同理心,只會站在自己角度看問題,骨子裡也時刻透露著「男尊女卑」的思想。

4.家裡的決策者

什麼都要聽他的,大事情他要握著,但小事情從來不過問。 他覺得女人就要做好女人該做的事情。大男人一般都有責任心,他覺得照顧家裡是他的義務,他是一家之主。

但他們不注重細節,有時候不會管你女人心裡需要的是什麼。他們按著自己的思路去安排家裡,安排自己的女人。至於幸福不幸福,就要看你是不是小女人了。

5.現實主義者,不浪漫

從來不給你買東西,結婚周年禮物生日禮物不存在的。他會覺得是浪費金錢,浪費感情,更重要的是他覺得你不配,因為他覺得他是王一樣的男人,女人自古以來就是卑微的,他才沒有時間跟你玩這一套!

6.尊嚴高過一切

如果自己被懷疑了,一些人就會覺得自己的尊嚴被侮辱了,高大上的形象立馬跌到谷底。然而這個時候他的大男子主義就會跑出來,縱使他帶著情緒做事,誰都哄不好。

沒有感情的婚姻會幸福嗎,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會幸福嗎

說實話,我想不會幸福吧,沒有感情的婚姻太枯燥無味,還會因為沒有感情的基礎,而使對方不在乎對方的感受,會變的自私,不為對方著想,如果是這樣的婚姻,還是早點結束吧 不過還有一句不是說 日久生情 嘛 如果雙方都想圍持這份婚姻的話,就要多為對方想,多關心對方,使對方明白你的存在.不能產生愛情,難道還不能產生...

兩個沒有感情基礎的人在一起會的結果麼

鍾實印綢 感情都是培養出來的,沒有人看到對方就會愛上對方的,就是慢慢溝通才有感情的,但是要看你自己怎麼去做好這個角色,我知道生活有很多不如意的事,可是倆個人既然能走在一起就是老天給你們的緣分了,這個緣分就要看你們自己去把握住,聚與分就要看你們自己了,感情是可以好培養的就要看你們有沒有決心去做好你們自...

兩個沒有感情基礎的人在一起會好嗎

海陽大蝦 這個沒有感情基礎在一起真的不會好,就好比你跟你爹媽吵架但是能和好,因為有親情。可是彼此沒有感情,你們生活的環境不一樣,而且性格並不相同。如果有了紛爭,還沒有感情雙方如何包容?真的不看好。很多人第一眼沒有印象,或者不會心動。真的以後的路不好走 盡量公正與公平 不一定。兩個沒有感情基礎的人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