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要做親子簽訂是否還需要哪裡開什麼證明

時間 2022-08-20 17: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親子鑑定需要當地的計生部門、轄區派出所等開具證明,手續可以參照如下辦理(以用於申報戶口為例):

1、帶上當事人男女雙方的戶口本、身份證、社保卡及孩子本人的《出生醫學證明》(如果有)、當地計生部門開具的介紹信等資料;

2、共同去指定的機構(符合條件的醫 院等),根據工作人員的提示,辦理相關的血(液) 樣、(毛 發、唾 液、口腔細胞)採集手續;

3、再帶上該親子鑑定報告,監護人的戶口本、身份證、孩子的《出生醫學證明》等資料,去雙方任一方的常住戶口所在地申報戶口即可。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的規定:

第六條公民應當在經常居住的地方登記為常住人口,乙個公民只能在乙個地方登記為常住人口。

第七條嬰兒出生後乙個月以內,由戶主、親屬、撫養人或者鄰居向嬰兒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報出生登記。

棄嬰,由收養人或者育嬰機關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出生登記。

2樓:河南親子鑑定網

您好,樓主。

親子鑑定主要分為兩種:司法類親子鑑定和個人親子鑑定司法類親子鑑定,涉及打官司、離婚案例、遺傳糾紛等。司法類鑑定,一般要求所有被鑑定人親自到場,現場採集樣本,提供相關身份證件,現場採集**,這樣才有司法效力。

個人親子鑑定,不需要提供證件,可以自己採集樣本進行鑑定。

做親子鑑定需要派出所開證明嗎?

3樓:

親子鑑定需要什麼手續?

4樓:g電

不需要的,這個屬於個人隱私,不需要任何單位的證明,誰都可以去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上戶口需要的親子鑑定證明還是需要提前問一下派出所的戶籍管理人員,在鑑定的機構上有沒有一些特殊的要求。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在親子鑑定中心辦理親子鑑定無需開具證明

您只需帶好證件,前往鑑定中心辦理即可

7樓:正孚基因鑑定

你好,做親子鑑復定不用開證明的制,直接到正規司bai法鑑定所進行鑑定就可以du了,只有zhi國家認可的單位才是信dao

得過的單位,這機構會持有國家頒發的許可證的,而且報告5個工作日就可以出來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謝謝你的關注。

請問親子關係證明去**辦?

8樓:sbc的太陽

其相關證明要到戶籍公安機關辦理;

如果公安機關沒有相關記錄,可到村委或居委開證明,到公證處公證,如果還是證明不了,只能通過親子堅定來證明親子關係。有證據後可到指定地點帶著相關證件開取證明。

開親子關係證明需要什麼

辦理需要戶口本、出生證或獨生子女證的原件都可以,也可出具出生證明,如果沒有出生證明,可委託律師向法院起訴要求確認親子關係,然後憑判決辦理戶口及其他手續。相關的檔案需要法律上親子關係的只需要戶口檔案,或者是生物學上的親子關係可以通過dna-遺傳基因鑑定。

親子關係證明是證明親子關係一種必不可少的證明,在做很多事的時候有時候都會需要親子證明。這種證明就需要在平時辦理好,必要時可以使用。

參考資料

9樓:

親子關係證明在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開具。拿戶口本去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派出所查檔確定關係後就可以開。

如果戶口在不同地方,去父母的戶口所在地(就是你們最開始時的那個戶口派出所開,那裡可以查到最原始的戶口資料),如果派出所原始戶籍資料找不到,就要去醫院做親子鑑定,然後再會派出所開證明。

擴充套件資料

關於親子關係

根據我國婚姻法的規定,父母子女關係可分為兩大類:

1.自然血親的父母子女關係。這是基於子女出生的法律事實而發生的,其中包括生父母和婚生子女的關係、生父母和非婚生子女的關係。其特點為:

自然血親的父母子女關係,只能因依法送養子女或父母子女一方死亡的原因而終止。在通常情況下,他們之間的相互關係是不允許解除的。

2.擬制血親的父母子女關係。這是基於收養或再婚的法律行為以及事實上撫養關係的形成,由法律認可而人為設定的。包括養父母和養子女的關係,繼父母和受其撫養教育的繼子女的關係。

其特點為:擬制血親的父母子女關係,可因收養的解除或繼父(母)與生母(父)離婚及相互撫養關係的變化而終止。

10樓:逍遙

親子關係,也就是我們一般所說的父子關係,其相關證明要到戶籍公安機關辦理。如果公安機關沒有相關記錄,可到村委或居委開證明,如果還是證明不了,只能存在親子鑑定。

11樓:熱情的

親子關係證明呢?要去當地的派出所開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證處辦是可以的,先問問打**需要什麼材料。你和父母的戶口在一起的嗎?那就到派出所問問。

13樓:世事難料

親子鑑定肯定不用做。

你去當地派出所辦吧!

14樓:期盼8分

首先在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開證明,然後到公證處去做公證

一定要帶著戶口本和身份證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管出於什麼原因,留學也好,上戶口也好都需要找具備司法鑑定資質的單位進行。留學親子鑑定這種屬於司法親子鑑定的一種。

留學親子鑑定~

父母和您都在同乙個城市,那相對而言就要省事些,省得東奔西跑。

16樓:匿名使用者

到公證處辦理就可以了 不明白的打**

先問好了在辦

當初生孩子時再醫院夫妻登記的假名字,現在已經做完親子簽定,現在要去醫院補開出生證明,還需要啥手續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需要了。把相關證明材料和父母雙方證件備齊。有備無患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是不改姓名

那就不用其他手續了

你可以直接用假名的手續直接辦

19樓:

閒的蛋疼吧,生自己的孩子還用假名?

dna親子鑑定怎麼做,需要公安局開證明嗎,還是個人直接去醫院做

20樓:安康親子鑑定

親子鑑定不是去醫院做的,醫院不做親子鑑定,要到專業的親子鑑定機構做,個人鑑定直接提供樣本就可以,不用證明,司法就是公開的,要現場做,要身份證明。

dna親子鑑定的手續有兩種:

一 個人鑑定, 個人鑑定您可以自己採集樣本,私下進行。血痕採集:準備無菌紗布和針頭,扎一下被鑑定人的手指、腳後跟或者耳垂處擠出來5滴血滴在一塊紗布上,每滴血有黃豆面積,陰透3層紗布。

血痕儲存:將帶血紗布,在陰涼乾淨處乾燥,然後放入紙質信封儲存(一定不能放到塑膠袋中),標記好樣本姓名。不要和其他人物質互相接觸。

上述方法採集的樣本,可以儲存2-3個月。

二 司法鑑定 司法鑑定,必須都親自到場。大人提供身份證,孩子如果沒有身份證,需要提供戶口本。現場採集**,影印證件,然後採集樣本。

21樓:

辦理親子鑑定不需要公安局開證明,直接去鑑定中心辦理即可;

親子鑑定分為個人鑑定和司法鑑定兩種;

個人鑑定屬於個人行為,可以直接提供毛髮/口腔粘膜和指甲進行檢驗;

司法鑑定需要當事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到場辦理,一般用於上戶口遷戶口打官司等。

dna親子鑑定要多少錢?需不需要開什麼證明再去醫院還是直接就去??

22樓:稻城亞丁

不需要開什麼證明

類似於體檢

家裡都同意,就能做

做一次5000塊錢左右,

乙個星期內就能知道結果。

現在給孩子上戶口需要做親子鑑定嗎

法妞問答律師 諮詢 以下內容為需要做親子鑑定的情況。1 無出生證。因種種原因,孩子沒有在有婦產科資質的醫院出生,或沒有在醫院出生,因而沒有規範的出生證,上戶口時就需要做親子鑑定。或已有出生證,但出生證上父母的名字和身份證 戶口本上名字不一致,需要親子鑑定證明。2 因孩子被拐賣 遺失,後又通過各種途徑...

遷戶口為啥還要做親子鑑定

在下列情況下,有必要在戶口註冊中進行親子識別 1 沒有出生證明。由於種種原因,孩子不是在有產科資格的醫院出生,或者不是在醫院出生,因此沒有標準化的出生證明,並且在登記時需要進行親子鑑定。或者有出生證明,但出生證明上父母的姓名與戶口本上的姓名不一致,需要親子鑑定證明。2 因為孩子被販運,丟失,然後通過...

丈夫要做親子鑑定,妻子說 人糊塗點好,長得像就可以了!你能接

大川說說 這真的是無法接受!該名女子的所作所為更是有違道德,只能說她自己所說的話,能讓自己信服罷了!可憐的還是她那老老實實的丈夫,面對這樣 強盜邏輯 更多的是讓人感覺可笑!妻子說 為什麼要鑑定?有兩個兒子是你的福氣,在外面你還不一定能夠找得到老婆,人有時候還要活得糊塗一點比較好,不要太明白!甚至還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