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份愛該繼續嗎

時間 2022-08-20 06:40:06

1樓:在天一閣烤蛋糕的哪吒

朋友,愛上乙個已經有了物件的女孩,確實是比較痛苦,但是人生存在無數的可能性,你未來的道路會更寬敞的,為什麼要自己選擇一條窄路呢?現在的社會,談情說愛,需要的不僅是乙份真摯的感情,而且需要你具有一定的經濟能力,很現實的。不要有負罪感,因為你知道你父親的情況後,你難過反省,說明在你心裡家裡還是最重要的,你現在讀大學了,已經成年了,就應該像個爺們樣!

跟那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她接受不了你的愛,你也該死心了!好好讀書,好好享受大學的時光,給自己弄個好前程,讓父親不再省吃儉用!

是男人就應該像個爺們樣!乾乾脆脆的,行,就大膽去追!不跟,老子以後有的是機會!

沒聽過一句老話嗎?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戰勝你的心魔,把她當作你人生路上的乙個過客一處風景,從從容容的開啟你新的未來!

記住,咱們是爺們!是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明知沒有結果最好趁早斷了這個念頭.你現在需要好好冷靜地想一想.

3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也要為父母考慮啊,還有你覺得那女的愛你嗎?總結一句話:該放手時就放手!

4樓:地對空飛毛腿

建議朋友快刀斬亂麻,與其長痛,倒不如短痛。天下何處無芳草啊!

5樓:等待牧神

現在還是學習為主!

忘記乙個人真的不容易

你還是現在安心學習吧

這份感情我該繼續嗎?我還應該繼續下去這份感情嗎?

不得不說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看的出你很在乎他,可是如果你一味縱容就會讓他更容易思念那個他沒有得到的女人!你要做的是和那個女生一樣,離他遠遠的,讓他自己知道他真正愛的是誰!女生可以高傲的發霉,千萬不要委屈的戀愛!我望著你,咫尺之隔,卻是天涯。我雖然不願意但是也應該放棄你,我不能忍受自己在喜歡的男人心...

這份感情該繼續還是終止

夭夭櫻桃 你說過他常常會流露出憂傷,過於孤單的他,一直希望自己能夠得到別人的關心,尤其是女人的關心。你在他面前流露出了展現了女人的柔情,他心動了,他想跟你在一起,因為跟你在一起他不孤單,而且還能夠體會到柔情似水的女人。也許他喜歡你,也許他只是因為孤單才跟你在一起,他的心我們都不知道,你既然猜不出來,...

我該怎麼辦?繼續愛下去嗎,我該怎麼辦?繼續愛下去嗎? 5

嵇沛杉 不要再繼續了 收手吧 比他好的男孩子多的是 昔依波 很明顯,你太在乎他了.而他習慣你的在乎 在意和付出.所以他對你不知道是愧疚還是不捨.既然這樣,那麼痛苦的你還是那麼在乎他.但是,男人不是女人的全部.愛情也不是生活的全部.看看前方,自己想清楚.分得徹底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現離開他一段時間,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