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神行者2倒車影像黑屏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20 06:40:06

1樓:城南明月羿當年

你好,路虎這樣價位的車剎車片磨到最低厚度以後肯定會在儀表上報警的,一般都是顯示剎車故障燈亮。

倒車影像黑屏了怎麼回事?

2樓:博博寶貝最可愛

導航倒車影像藍屏的原因:

1、偶發故障,軟體故障,熄火,拔出導航卡,重新插入,再啟動試試。電路故障, 檢查電路 主機和攝像頭的接頭松,電路開關接觸不良等。

2、常發故障,軟體故障,去4s站或導航售後刷軟體。

3、嚴重故障,攝像頭、導航儀晶元,pcb板等,損壞、虛焊、晶元電子管燒壞等,需要到專業售後處維修,更換。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引起你所描述的問題的原因很多。比如 1,主機板相容問題 2,線路故障,是否有虛接問題等 3,攝像頭故障 4,電路問題,電壓穩與否,線路是否有短路情況等。 最好到專業店做一下檢查。

4樓:周周汽車大師為你解答

回答您好呀親,對於您的問題做出了以下解答,是這樣的呢,幫您整理了一下噢親!

親,可能是以下幾個原因: 1、與倒車攝像頭連線的資料線脫落或者接觸不良。 2、倒車攝像頭損壞。

3、 擋位感測器的故障。 倒車影像又稱泊車輔助系統,或稱倒車可視系統、車載監控系統等。該系統讓倒車時,車後的狀況更加直觀一目了然,對於倒車安全來說是非常實用的配置之一。

5樓:雙方共贏

換 是不是大線掉了

路虎神行者2一點開導航怎麼是黑屏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一點開導航就黑屏,只有兩個可能1、您的***導航機內部出現了問題

2、您的導航卡內部檔案損壞。

因為真心,所以坦誠,很高興為你服務!【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倒車影像變黑屏是怎麼回事啊?

7樓:洋幻絲

首先,你檢查一下倒車雷達的攝像頭是否正常,如果損壞,則需要更換。 其次,檢查倒車雷達的影像電源(就是連線倒車燈的地方)是否鬆動。如果有鬆動的跡象,則需要加固。

方法:檢查倒車燈是否正常,如果是燈壞了,可能會造成你的倒車雷達影像功能沒有觸發。 解決方法:

拆開後車燈接一下就可以了。

倒車影像黑屏怎麼回事?自己能解決麼?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引起你所描述的問題的原因很多。比如 1,主機板相容問題 2,線路故障,是否有虛接問題等 3,攝像頭故障 4,電路問題,電壓穩與否,線路是否有短路情況等。 最好到專業店做一下檢查。

倒車影像黑屏了怎麼回事,倒車影像黑屏是怎麼回事

導航倒車影像藍屏的原因 1 偶發故障,軟體故障,熄火,拔出導航卡,重新插入,再啟動試試。電路故障,檢查電路 主機和攝像頭的接頭松,電路開關接觸不良等。2 常發故障,軟體故障,去4s站或導航售後刷軟體。3 嚴重故障,攝像頭 導航儀晶元,pcb板等,損壞 虛焊 晶元電子管燒壞等,需要到專業售後處維修,更...

路虎神行者2怎麼樣,路虎神行者2 2010款好不好

世界上質量最差的豪華品牌就是路虎。現在這個公司被印度收購了,質量更可想而知。 外觀力量感十足 內飾粗獷大氣,設計人性化 豐富的配置和寬敞充裕的空間受到了的好評 操控平穩,底盤紮實,越野效能優越 動力較好,爆發力強 但有反映低速執行時油門反應不夠靈敏 安全效能不錯 但定價高 燃油經濟性較差 售後維修保...

寶馬X3,VOLVO XC60,路虎的神行者2,哪個好

我們這裡的幾乎所有的ssss店我都玩過來了,除了oooo的,比較遠 首先volvo排除,我不認可這個品牌。無論是s40還是80,不像是一款高檔車,不舒服 其次神行者2,看過,沒坐過,沒試駕過,沒什麼發言權。不過感覺路虎耗油,小毛病多,配置不太清楚。各個國家來說,造車最好的還是德國吧。選x3。也不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