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神行者2柴油車好還是汽油車好

時間 2021-06-04 19:42:18

1樓:娛樂圈的體育迷

柴油車相對來說好一些。

柴油車對油品要求要高一些,還有就是柴油車的積碳的問題,如果說這兩方面沒問題的話柴油是個好的選擇,還有就是要注意一下開法了,和汽油車有一些區別的,至於噪音嗎,是最不用擔心的問題了,大排量的汽油車也不會很小,只是在代數的時候會有一點大。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freelander2)在上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礎上從各方面都進行了重大的改進和升級,成功的結合了時尚豪華汽車和純粹suv所具有的優點。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是一款真正的路虎車,在任何時候任何地形上都能做到遊刃有餘的終極車。路虎傲視群雄的專利技術“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terrainresponse™)”是首次應用在這一級別的汽車上,擁有普通、草地沙礫雪地、泥濘車轍和沙地四種模式的“全地形反饋適應系統”會自動對汽車的高階電子控制和牽引力系統做出相應的調整,從而形成全地形通過能力,讓業餘人士在頃刻間變成越野專家。即便是在日常駕駛中,亦能有效的提升駕控穩定性及安全性,增強駕駛者信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印度車中的勞斯萊斯,路虎車在印度pimpri工廠生產,印度車還行,就是小毛病多點。

路虎(land rover):印度塔塔公司的越野車品牌,印度塔塔低端車中的高階車型。品牌價值一般,但印度車低調,不錯。

3樓:

車都是好車.

但是,事實上,中國的柴油,在歐洲,就是假冒偽劣產品.

中國柴油的含硫量超過歐洲一百多倍.

所以我勸你,面對粗製濫造的國產柴油,您還是老老實實買汽油機型的吧.

4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的柴油品質,還是開汽油吧,就是油耗高點!

5樓:朋歆

柴油會省油,而且扭矩大,環保,這是優點,缺點呢,噪音大,中國柴油差,進口柴油車水土不服,柴油車反應慢。如果你能接受所有缺點,就可以買,哈哈,97和93是指汽油裡的辛烷值不同,97辛烷含量高,你如果還想知道辛烷是啥,再提問,哈哈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柴油2.2t的經濟性好,動力強勁,1900轉輸出400扭矩,冬天熱車時間稍長。

汽油3.2直列六缸發動機,同級車中動力最好171千瓦,233馬力,提速要比柴油快,油耗會比柴油車稍高,自己選擇。

7樓:哈的

柴油好 有勁 省油 跑高速就不行了

柯蘭多柴油車好還是汽油車好

首先說柴油機器是2.0t,汽油是2.0,動力來說柴油好,低速扭矩大,非常適合suv。柯蘭多車重比較大,汽油2.0發動機稍微有點不夠給力。另外柴油油耗要明顯小於汽油,百公里起碼小2l。從實際駕駛感受上來說,柴油版油門不如汽油靈敏,但是後勁比較足。另外在車外聽柴油版比汽油稍微吵一點,車內無明顯差別。柴油...

黃海N3柴油車好還是汽油車好,買汽油車好還是柴油車好

黃海n3柴油車和汽油車相比個人認為還是汽油車好一些,因為汽油車在尾氣排放還有環保政策方面更有優勢。買汽油車好還是柴油車好 蘇素芹倪婷 首先,這完全沒有可比性,你說的這兩部車 幾乎算是天差地遠!金盃柴油2.0的單車身價就要6.98萬左右,而五菱的1.3 在三萬多到五萬多的範圍,要說油耗,微型車都差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