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神行者2怎麼樣,路虎神行者2 2010款好不好

時間 2021-12-23 13:14: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質量最差的豪華品牌就是路虎。

現在這個公司被印度收購了,質量更可想而知。

2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力量感十足;內飾粗獷大氣,設計人性化;豐富的配置和寬敞充裕的空間受到了網友的好評;操控平穩,底盤紮實,越野效能優越;動力較好,爆發力強;但有網友反映低速執行時油門反應不夠靈敏;安全效能不錯;但定價高;燃油經濟性較差;售後維修保養比較不方便;提車週期較長,網友抱怨較多。

3樓:枝子蕙

樓主問的是神行者2,不是路虎的品牌,個人非常推薦

4樓:花街太歲

上面的說錯了,用的是volvo的i6發動機,不是t6。 50-60萬之間的緊湊越野標桿。

5樓:南城北叔

外觀大氣霸氣,越野效能很好。使用的是volvo的t6發動機,車子沒有什麼大毛病,只要做正常保養,其他方面即使出問題,在保修期內都能給免費解決!總之是一款非常好的車子。

據我所知,在被印度塔塔收購後,質量比以前更好了。塔塔有的是錢,錢砸下去,質量怎麼可能還會下降。今天一季度,塔塔收購的路虎正式開始盈利,口碑不是說出來的,是車主選擇出來的。

路虎神行者2 2010款好不好

寶馬X3,VOLVO XC60,路虎的神行者2,哪個好

我們這裡的幾乎所有的ssss店我都玩過來了,除了oooo的,比較遠 首先volvo排除,我不認可這個品牌。無論是s40還是80,不像是一款高檔車,不舒服 其次神行者2,看過,沒坐過,沒試駕過,沒什麼發言權。不過感覺路虎耗油,小毛病多,配置不太清楚。各個國家來說,造車最好的還是德國吧。選x3。也不怎麼...

路虎神行者2 永久故障,碰撞輸入怎么維修

故障可能的原因分析 1 從空氣濾芯到節氣門處用專用裝置密封打壓測試,沒有發現漏氣的地方 如沒有專用裝置可以將各個進氣管道拆下來打壓測試 排除了管路漏氣。2 該款發動機採用的是雙通道清汙系統,接下來檢查了炭罐系統管道和炭罐電磁閥工作,都沒有任何問題,且管路也測試過沒有洩漏。3 進氣歧管的問題。當時和其...

路虎神行者2倒車影像黑屏是怎麼回事

你好,路虎這樣價位的車剎車片磨到最低厚度以後肯定會在儀表上報警的,一般都是顯示剎車故障燈亮。倒車影像黑屏了怎麼回事?導航倒車影像藍屏的原因 1 偶發故障,軟體故障,熄火,拔出導航卡,重新插入,再啟動試試。電路故障,檢查電路 主機和攝像頭的接頭松,電路開關接觸不良等。2 常發故障,軟體故障,去4s站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