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繼續還是結束?我還該繼續嗎?

時間 2023-04-24 17:42:05

1樓:愛屬於12月18日

這位朋友,我覺得不怎麼贊同你們分手,畢竟走在一起也是你們自己決定的!

我相信,彼此真心相愛過才交往的!

動用過真心,說分就分,也會有點痛苦和不忍心!

做男人需要對有小脾氣的女朋友隨便隨便,多體會下她,只是她的性格,很照顧!

但是你女朋友目前是比較讓你頭疼的一種,怎麼說,她還是你女朋友,相信你也是真心愛過她的!

所以,還是好好對她!

比如你可以假裝什麼事也沒有,當做是原諒她一次!

一切都要好好的愛她,直到她又開始對你發很不好的脾氣時,你可以選擇短時間避開她,但是過不久,你主動找她,然後輕聲好好談:

你不珍惜我!現在的我,已經很傷心,但是我還是選擇。

我不想讓我們這樣繼續下去,彼此傷感情!

何不讓你沒有我以後就再也不會發脾氣,有了我,你就會發,這樣讓你頭疼的事,我為了你好,我們。吧!」

要是她再一次很傷心的請求你的原來,她會好好改,我希望你給她點機會!當做是最後的機會吧!

要是她還這樣的話。

別無選擇了!

無論如何,本人祝你快樂幸福!

2樓:你來我往

分吧,自己都說脾氣性格不太相和了,還在一起幹嘛,認識一年就讓你受不了了,何況是要過幾十年的人了。重新找乙個。

3樓:白痴小艾

分吧 還沒草就這樣了 以後還不知有啥矛盾。

4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要自私一點對代愛情不是一樣。如果你和你女朋友在一起不在那麼快樂,何必苦苦支撐那?如果愛情是苦的那麼它也失去了它的價值。

我所說的話只是我的片面之談稱不上完全正確希望你好好想一想由自己決定。

5樓:郁青芬隗儀

如果他一直都在騙你。那不要猶豫。甩叻他。

如果他只是因為不想你擔心而騙你。那當然要繼續一起咯。

我還該繼續嗎?

6樓:心安是福

不管你到了非卿不嫁,還是非君不娶的地步,也不管你對他情有多深,愛有多深,既然你已經對喜歡的人表白了多次,那個喜歡的人已經拒絕了你三次,那就說明了人家心裡面根本就不喜歡你,也根本就不會在乎你,所以很明顯的拒絕了你!

那麼你幹嘛還要繼續呢,早就不應該繼續了,人家已經很明確的拒絕了你三次了,你再這樣繼續,那就是一種死纏爛打,也是對別人的一種不尊重和不禮貌,只會讓別人心裡面更加的對你反感,對你產生討厭,又談何喜歡而言呢!所以還是早點死心吧,與其這樣沒有尊嚴的對乙個人死纏爛打,也吃力不討好,那還不如好好學會放下,學會收拾心情好好的愛惜自己,以後遇到那個真正愛你的人的時候,加倍的去珍惜別人呢!

感情這個東西是需要互動的,也是雙方面的,如果只是一廂情願的話,就算是勉強的在一起,那麼最終你也會過得很心累很卑微的,也談不上真正的幸福快樂的,所謂強留的瓜是永遠都不會甜的,又何必那麼執著呢,人家已經拒絕你三次了,你還想繼續,你認為自己這樣下去真的很開心嗎?

還是留一點尊嚴學會溫柔的離去吧,等有一天你遇到那個真正愛你的人,你也喜歡的人的時候,或許你就會發現今天你是真的好傻好傻呢!所以還是放手吧!

我該繼續下去麼??

我該怎麼辦,還要繼續等還是結束呢?

結束,也是開始

7樓:情感解說家

再見,瓦納拉西。再見,印度。

在乙個地方呆久了,會滋生出依戀,誤把他鄉當故鄉,離開時會無事添愁般多生離別傷感。向瓦納拉西道別,也是在向印度說再見。

由南向北的印度之旅,每一天都在發生新鮮故事,不可思議的混亂如同一些人口中所描繪的那樣,愉快又複雜。印度,一方面有很先進的地方,擁有普遍的民主自由;一方面又有古怪離奇的制度,文化傳統的力量大過法律,種族階層根深蒂固。馬未都說過,當制度碰到文化,制度就沒有作用了。

印度就是這樣乙個地方。

有人說,南印度和北印度分界線在孟買。北印度人與南印度人在長相和性格是彷彿截然不同,同樣的殖民 歷史 ,北印度的城市混亂骯髒,貧窮是多數人的生活,民風也更彪悍;南印度的城市乾淨清爽,人們普遍表現得更有修養。孟買則是北印度與南印度各種人與文化交錯時的空間,你會在這裡遇見幾百年的大家族,背景渾厚深藏不露;也會遇見整天住在垃圾堆邊的一家老小,吃了上頓又為下頓發愁。

看似複雜的環境中,我才意識到真正的印度之行,彷彿重新開始。

摘自賀澤勁《印度改變一生的旅行》,節選)

結束也是開始

是結束,也是開始

8樓:休究紹

是結束,也是開始。結束是開始的尾端,開始是結束的前奏,開始總會有結束,結束也永遠離不開開始。萬事也是因為有了開始,才會有那些我們想得到,想不到的結束方式。

幼兒園結束,小學開始;小學結束,初中開始;初中結束,高中開始;高中結束,大學開始……僅僅在上學階段,我們就經歷了很多開始與結束,開始意味著結束,結束也意味著開始。但是,我們不應該因為結束而傷心,因為開始而恐懼,每一次是開始也是結束,我們在每個階段都應該全力以赴,不留遺憾,對得起汗水與心血,不忘初心,勇往直前,慢慢沉澱自己,期待著是開始也是結束的那個時間,給予自己緩衝與信心,給予自己努力與堅持,一路向陽而生。

我們曾為不盡人意的結果而心存失望,但萬事總是有始有終的,這些結束方式只是在為那所謂的開始畫上乙個「完美」的句號。

2006黃佳慧。

9樓:無私正氣節節高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我的建議是,不管你是不是真的懷孕了。如果你真的想要這個小孩子的話,你就要做好準備,你要承受一定的痛苦,你要接受他的存在,你要學會如何照顧他,你要學會如何和他一起成長,你要學會怎樣去面對他給你帶來的各種困難,你要學會怎樣去和他一起去面對這個世界。如果你還沒有想好要這個孩子,那麼我勸你還是不要這麼做了。

如果你真的想要這個小孩子的話,我建議你去看一下這方面的書,或者是找個心理醫生諮詢一下,這樣你就會有個準備了,你就會有乙個明確的方向了。

我該繼續還是放手,我是不是該放手 還是該繼續

你男朋友已經把話說得很清楚了,她是不想你以後會後悔 不想你以後抱怨他 他現在已經所以的情況都告訴你了,相信都是實際情況。而現在你所要做的就是 你好好想想 你能不能跟他一起走下去 能不能跟他一起承擔起這個家的重擔 要是覺得自己不行 覺得自己受不了 覺得自己支撐不起來。那麼好 放手,因為只有這樣你才能好...

我該繼續還是放棄,我該繼續堅持下去,還是徹底放棄了?

現在,我覺得應該先來分析一下你對她的感情如何,是否也疲憊了?有時,感情也需要休息,給大家一段時間,也給彼此乙個機會,畢竟四年的感情,分開一段時間感覺一下是否能離開彼此,那樣在作決定。不要讓自己後悔,找乙個相伴的人不容易,好好珍惜!現實放棄吧,當愛情有了裂痕以後就不會向當初那樣完美了,如果當他沒有接觸...

我該繼續,還是放棄

你現在也還是不確定,我覺得可以明確告訴對方,你喜歡她,想和她交往.看她怎麼說.有愛就要說出來呀 交往一年多了,還有些話都沒有說出來,感覺你還是不夠主動,不夠努力.如果真的喜歡,為什麼不多一點努力,實在不行,那就算了,感情這東西,畢竟是要兩情相悅.日後回憶起來也不回覺得後悔曾經沒有去珍惜. 直接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