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繼續挽回嗎

時間 2022-07-30 21:30:06

1樓:紫寞洛熙

那你愛她麼?如果愛,那有什麼理由放手呢~~我覺得你應該還是先弄清楚她到底為什麼要和你分手~~是她真的不愛你了?

還是有別的原因~~既然你都說了你的脾氣不好~!!那為何不改改呢?

有句話這樣說~~如果乙個男人願意為你改變他的一切~~請陪他走下去。

也許你的改變就能換回她的的愛啊~~~~

如果她是愛上了別人,哪一樣也要努力挽回!!不要想什麼她幸福就好。最美的一句話是在一起。不是成全你!!!

已經5年的感情,不會說斷就斷的~~一定是有什麼原因!!

找找自己的過錯,找她說出了!!並承諾她一定能改變自己~~前提是你真的能改變!!如果你沒有那個勇氣為她而改變,那就不要輕易許下諾言。

最後告訴你,既然了愛,就愛到底。沒有任何理由應該放棄~~~~~~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分手總有原因吧,知道自己的問題就該想辦法解決,如果是她鐵心要和你分手,那就灑脫點!先不管雙方家人怎麼說,這畢竟是你們兩個人的事!該爭取還是該放棄我想你自己該比別人更清楚。

個人認為5年的感情是不容易,該珍惜時好好珍惜,因為有些事錯過了就永遠錯過了~

做好手中事,珍惜眼前人!

3樓:晴陽空

你好樓主 5年的感情非常不容易 女方堅持5年的感情要分手肯定有塊心病 這種事情應該雙方珍惜 不知道說什麼好 回答不上來 但希望樓主你能把他挽回過來 畢竟5年的感情不容易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因為你是個海沒有長大的人

等你什麼時候真的成熟了在去找她

我該繼續還是結束?我還該繼續嗎?

這位朋友,我覺得不怎麼贊同你們分手,畢竟走在一起也是你們自己決定的!我相信,彼此真心相愛過才交往的!動用過真心,說分就分,也會有點痛苦和不忍心!做男人需要對有小脾氣的女朋友隨便隨便,多體會下她,只是她的性格,很照顧!但是你女朋友目前是比較讓你頭疼的一種,怎麼說,她還是你女朋友,相信你也是真心愛過她的...

我該挽回這段感情嗎,我該怎么辦,我該挽回這段感情嗎,我該怎麼辦。

能做朋友做朋友 不能做 就做個 最熟悉的陌生人把。時間是偉大的,也是恐怖的,他害怕不能永遠,也或許怕傷害你,我們只能走一遭而不是去尋找永恆,如果他有情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如果他無情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建議你請茅山大師施法將他回心轉意,或叫大師下一種情降,那樣他就會對你一心一意,一生一...

該挽回他嗎,該挽回他嗎? 20

小林情感社 好的感情值得挽回,壞的戀人放他走吧。 蒲公英田 那個男的很差勁,我不得不說!在他的心裡得不到的才是最珍貴的!一個懦弱的,消極的,做事猶豫的人,是不值得你託付的!他希望你做他的情人!一直持續那種關係。這說明他是一個很自私的男人,任何一個正常的男人是不會讓自己心愛的人,想守護的人這麼作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