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該怎麼絕續?我的愛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3-05-23 12:54:05

1樓:網友

其實網戀不一定現實 或許你只是在找乙個精神上的依靠 你好好考慮下你是不是喜歡她或者她是不是真的喜歡你 我覺得你還是現實一點比較好!我曾經也在網遊上和乙個女孩子表示好感 但是最後想了一想!就算現在說的很好 到最後可能在一起麼!

又沒有在一起的體會! 很可能現在愛的你死我活的 到了見面不到乙個月你們彼此的缺點暴露 你們就不會那麼想愛了! 我覺得你現在還是找乙個可以和你現實一點的女朋友人們說過 男人**失戀的最好方法就是在戀 何必一棵樹上掉死 我只是安慰你一下!

最後的決定還要你下!不過你要好好的考慮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建議,在這一年裡,試著和其他人交往看看,如果你愛上別人,就愛了,如果你沒愛上別人還是愛她,她也還是愛你,那就好了,如果她不愛你了,正好這一年的時間裡,你也應該習慣了沒有她的生活,呵呵 自我感覺這是對你的最好辦法了。

3樓:帳號已登出

相信你能給男人爭口氣,我們不是沒有女朋友就一定一事無成,找個理由出去轉轉,做點有意義的事,到敬老院看看你能做些什麼,和老人交談你就知道什麼是希望,什麼是堅強。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何必傷人傷己。

我的愛還要繼續嗎?

5樓:淦邃洪霈

我的戀愛時間五年。

我的家庭條件不好。

工作也只是藍領。

但是我的愛人每週雙休日都會來看我陪我。

戀愛時每週都這樣。

他把我介紹給他父母。

我的條件他們家很清楚。

他父母只說了一句話。

女孩子心底善良就好。

沒有看不起我的意思。

直到現在我們結婚了。

這段過程都是他父母一手操辦。

我們家沒怎麼出錢啦。

我把我的故事說給你聽。

是想讓你真正去感受愛情。

愛情是雙方付出的。

他因為家裡的反對輕易和你說出分手。

應該心裡早已想過。

因為工作的關係很少見面。

平日裡過年過節的雙休日總有休息的吧。

他居然和你不再見面這不是擺明了不想和你好了嘛。

如果想他回心轉意。

你應該請他出來說說明白。

把你自己的想法告訴他。

也聽聽他是怎麼想的。

再做決定。看看能不能還能維持。

6樓:郯仁鮑若英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7樓:席藹權問雁

不屬於你的:

放棄吧,不是你的不可強求。強求了也不會幸福,肯定有最適合的,在不遠處等你。

三角戀:1.當她遭遇時:如果她愛你,就要請對方專一,不愛就3166,灑脫點,在他們以後漫長無聊的日子中,你會成為她最好的懷戀。這是一種長久的報復。

2.當你遭遇時:選乙個最合適你的,當然前提必須是她真心愛你,你也愛她,這不是背叛,感情本來就是不可勉強的。如果是結婚以後,就應該更多考慮責任,畢竟都成熟了啊!

一廂情願:用你的真心去打動她,認真點,如果她態度如頑石,我勸你還是放棄,她是在犯賤,仔細想想她有沒有資本那麼驕傲吧。不要為了一棵樹放棄一片森林。

在你遇到更好的後,你就會明白她根本不算什麼,而且會慶幸她的拒絕。

你的另一半,可以不是你最喜歡的,但絕對要是最適合你的。

還要愛下去嗎,我還要繼續愛下去嗎?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

忽冷忽熱的愛,還要繼續下去嗎,忽冷忽熱的愛,還要繼續嗎

對待這種忽冷忽熱的戀人也並非是無可奈何。在這個世界上,我們最不能期待的就是別人的改變或者改變別人。我們能做的是改變自己。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不要被對方的行為影響,要學會控制生活和感情的節奏。不管他是冷是熱,你都是乙個溫度。不溫不火,不太在意,也不太緊張。充實自己,多以自我為中心,建立更自信和獨立的個...

當你感覺不到你的他她對你的愛時,還要繼續愛下去麼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也不一定就...